BEAUTY美妝快遞

雅詩蘭黛集團齊聚全世代的粉紅力量 – 團結你我,終結乳癌。踏入零隔閡的公益新里程碑!

雅詩蘭黛集團自1992年由已故Evelyn H. Lauder女士發起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領導全球乳癌防治意識抬頭。台灣雅詩蘭黛集團亦響應乳癌防治推廣行動,連續23年不懈推動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2020年,台灣雅詩蘭黛集團更要用更強大的粉紅力量,提醒女性關愛健康、定期進行乳房篩檢,呼籲每個人重視自己的健康,關心朋友與家人,讓這份愛的力量跨越世代、跨越重重障礙,在全平台上讓粉紅絲帶的愛持續蔓延!
雅詩蘭黛集團齊聚全世代的粉紅力量 – 團結你我,終結乳癌。踏入零隔閡的公益新里程碑!

粉紅絲帶就此展開 PINK POWER WITH YOU

已故雅詩蘭黛集團資深總裁兼Breast Cancer Research Foundation®(BCRF乳癌研究基金會)創辦人Evelyn H. Lauder伊芙琳蘭黛女士發起的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是一場拯救上百萬性命、資助創新乳癌研究的全球運動。每年10月在全球雅詩蘭黛集團品牌櫃上發放的粉紅絲帶,累積共發放了超過1億7300萬只,意在讓每一位別上粉紅絲帶的消費者傳遞乳房篩檢的觀念。28年來,在全球消費者、職員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至今募集超過8千9百萬美元善款(約2,577,200,000元台幣),透過這筆款項,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在全球計畫性支援293個乳癌研究單位,用於乳癌研究、教育、醫療服務支援等。

台灣雅詩蘭黛集團推動粉紅力量

全世界雅詩蘭黛集團的職員們也積極為各地社會帶來影響,累積支援全世界60多個乳癌相關團體共同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台灣雅詩蘭黛集團自1997年起展開和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的合作,23年來從未間斷捐款資助基金會,提供民眾免費乳癌篩檢、義乳申請、醫療支援等,推廣各項乳癌防治活動,幫助上萬個台灣家庭。

「每15秒,世界上就有一名女性被診斷出乳癌,台灣乳癌發生率也在逐年增高年輕化,這件事需要我們一起努力」。

台灣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擁抱數位新世代

台灣雅詩蘭黛集團在對於乳癌防治的努力已經深入在我們的日常中,可能是妳某一次的乳房超音波檢查,又可能是家人癌友的關懷,原來妳我都早已獲得雅詩蘭黛集團的愛。這些愛來自於這23年的累積,現在就跟M編一起來細數那些曾經的粉紅絲帶故事。

粉紅光芒點亮台灣地標

當粉紅光芒在世界各地的知名建築、紀念碑和地標點亮,悍衛乳房健康的意識,台灣每年都沒有缺席這項盛事,許多知名景點建築都響應,包括台北101、中正紀念堂、台灣歷史博物館、百年歷史松山菸廠花園、台北孔廟、台北四個古城門等等。10月璀璨的粉紅光芒早已深植在你我心中,點亮心中的粉紅力量。

溫情滿溢的粉紅絲帶大使蔡依珊、曾馨瑩 

許多知名藝人共同響應粉紅絲帶不遺餘力,透過以身作則傳遞無國界的粉紅力量。身為台灣雅詩蘭黛集團終身粉紅絲帶公益大使的蔡依珊女士與曾馨瑩女士年年排除萬難,參與粉紅絲帶活動,提醒女性定期檢查、注重日常保健,不要因為一時忙碌而忽略自身健康。

蔡依珊更感動地說:「我和台灣雅詩蘭黛集團一起走過這麼多年,每年都感受到大家為乳癌防治所做的努力和決心,非常感動,也很感謝能參與其中」。

台灣雅詩蘭黛集團過去還邀請到影帝梁家輝、鄭伊健、陳小春等人,透過眾人社群響應,為乳癌防治凝聚更多關注與影響力。2018年開始,看準現代人的自媒體社群影響力,陸續邀請數位大使莫莉與理科太太等人跨平台宣導不要害怕面對乳癌,及早發現及早治療,讓乳癌初期高治癒率的知識在Z世代中扎根。

即使是Z世代的妳,也都可以成為粉紅絲帶,為愛發聲!

2019年以音樂串聯,音樂才子周興哲Eric為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創作主題曲《一樣美麗》,首日空降排行榜亞軍,網友含淚推薦為全世代經典。周興哲在創作時,期望以細膩深刻的文字描繪人與人之間的深層情感,用溫暖靜謐的旋律安撫一切傷痛、不放棄希望就能重新面對生命。希望所有男性能時刻關心身邊的女性,鼓勵她們堅強、勇敢,也要給予最溫暖的擁抱與依靠。除了女性,其實男性也有可能罹患乳癌,所以也希望透過這首歌可以吸引更多人關注乳癌防治議題。

動盪不安的2020年,每個人都感受到疾病帶來的影響,以及無法穿越的距離。但越是艱難的時刻,我們越要攜手逆風飛翔,透過每一個平台上傳遞自己的粉紅力量。或許你即將或是正在經歷診斷、或是照顧身邊受到影響的人、抑或是想與我們見證沒有乳癌的世界的人,都有能力可以做出改變。

伊芙琳蘭黛女士Evelyn H. Lauder說:「這不是一個人能完成的事,需要靠您我同努力。」雅詩蘭黛集團與合作夥伴們邀請你一起發揮影響力,一同關注乳房健康,眾人一起擁抱粉紅力量、盡情翱翔在愛與希望裡!

※美國乳癌研究財團(BCRF)於1993年由Evelyn H. Lauder女士設立,是美國被評為最高等級的乳癌非營利團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