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百大賞特派員張語噥的私心愛用!原來這些全部都是美妝編輯們的大推必買啊!

周年慶即將進入最火熱階段,到底還有那些好貨被遺漏了呢?現在就跟著M編與張語噥一起來挑2020最強美妝!
百大賞特派員張語噥的私心愛用!原來這些全部都是美妝編輯們的大推必買啊!

即將在 12/12(六) 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張語噥說為了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除了多加練習外,保養工也下的很足,就怕緊張睡不好導致肌膚出狀況,她特別推薦自己愛用的蘭蔻小黑瓶與大眼冰珠,能快速的恢復疲倦肌,上妝前用小黑瓶更可以讓妝感服貼,尤其是可以用來按摩眼周的大眼冰珠,早上起床後如果浮腫可以快速的按摩消水腫,大推!


張語噥更說自己最近發現雪花秀的潤燥養膚精華超級好用,她說特別喜歡淡淡的漢方草本味擦完感覺很療癒很舒服的感覺,已經是韓國國民精華的潤燥養膚精華,今年再度全新升級,最大的功臣就是經典配方黃金比例滋陰養膚極萃,讓肌膚再次感受由內而外重生的嫩透膨彈、亮澤水嫩的肌膚狀態。


另外,M編更推薦在雪花秀潤躁養膚精華之後,可以用迪奧2020也是全新升級的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擁有岡維拉玫瑰花瓣的22種微營養素、與萃取自玫瑰花液的高效修護能量,以10,000顆2玫瑰金微導膠囊完整封存,高度的精華油舒適度與精華滲透力,創造出如玫瑰花瓣般柔嫩的肌膚,而且這罐也是任家萱Selina每天必用的保養品。

對於喜歡熬夜,愛追劇,或是天天用3C的人來說,這次榮獲美麗佳人百大賞新星賞的克蘭詩賽車眼霜「全效緊緻眼霜」,運用珍貴的金合歡、有機哈倫加那葉活性萃取,撫紋拉緊眼周,與瓜拿納、七葉樹等植萃成分更改善眼周肌底黑色素,紓解因長時間用3C產品產生的眼周暗沉、眼部浮腫、眼袋等問題,張語噥也說賽車眼霜讓她每天看起來雙眼都超有神,很推!


美麗佳人專櫃聲量百大賞TOP 100 必買榜單:https://pse.is/x2a7n

【張語噥 SAMMY《MY MOMENT》個人首場演唱會】

時間:12/12 (六) 晚上19:30

地點:大直ATT SHOW BOX

售票日期:2020/11/08 (日) 中午12:00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