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黛珂50週年公布重量級全球代言人布麗・拉森,還有要價台幣15萬元的頂級乳霜巴卡拉水晶紀念版

黛珂即將於2020年12月迎接品牌50年,驚喜宣布新任全球代言人由好萊塢女星布麗・拉森擔綱,也將陸續推出頂級乳霜巴卡拉水晶紀念版、保濕美容液50週年限定版等限量新品,並陸續於全球14個地區展開品牌紀念活動。
黛珂50週年公布重量級全球代言人布麗・拉森,還有要價台幣15萬元的頂級乳霜巴卡拉水晶紀念版

新任全球代言人布麗・拉森

黛珂邀請到奧斯卡、金球獎雙影后得主布麗・拉森,從2020年11月起正式出任品牌全球代言人。囊括許多國際知名影視大獎的布麗・拉森,除了演技備受肯定之外,對於社會議題也十分關心,積極參與社會運動,日常生活中不著痕跡的流露知性、氣質的原生之美,完整體現黛珂的品牌理念「Embrace your true beauty」。


全球限量50週年紀念商品

除了代言人,品牌50週年之際,也首度與創立於1764年、超過百年歷史的法國水晶品牌巴卡拉(Baccarat)跨界合作,加上黛珂設計總監馬歇爾・汪達(Marcel Wanders)的創意設計,推出奢華耀眼的經典鉅作「黛珂AQ完美精質極燦晶粹霜n Baccarat Edition」,售價高達15萬5千台幣,全球限量999個。

每罐乳霜都有專屬序號,將於全球13個地區(日本、中國、香港、台灣、韓國、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法國、英國、西班牙、義大利、美國)限量發售,而台灣僅限量25個。堪稱藝術品的它,想必將引起巴卡拉迷與馬歇爾・汪達迷的競相收藏。


保濕美容液50週年限定版

除了頂級乳霜,黛珂經典商品「保濕美容液」也將推出50週年限定版,還一口氣推出了三款。以經典的紫色瓶身為基調,分別加上三種不同色彩的歡慶彩帶,象徵著慶祝意涵,宛如乘載歡樂的香檳杯。從過去、現在到未來,向保濕美容液滿滿的潤澤與美肌效果致敬。


全新線上體驗

為了滿足大家想飛的心情,黛珂將於11月在全球同步展開「DECORTE Beauty Journey 黛珂美麗巡航」線上活動。以環遊世界為概念,從登機手續開始,選擇大家想前往的國度,除了飽覽當地景色之外,更融入黛珂完整的美麗秘密,囊括歷史、技術、科學、成分、設計、專櫃、商品、代言人等篇章。

DECORTE Beauty Journey網址:decorte-50th.com
開航時間:2020年11月1日台灣時間上午9點


關於黛珂

黛珂隸屬於株式会社高絲的頂級專櫃品牌,誕生於1970年12月,品牌創辦人小林孝三郎秉持「創造真正的高級品」的理念,融合實現與肌膚的一體感、舒適感以及生命力等獨特的感性工法,加入先端科學研究及技術而生。

COSME DECORTE名稱結合了「cosmétique=化粧」和「décoration=勳章」,自誕生以來就致力於讓肌膚回復如初生狀態般健康美麗以及肌膚預防機制的研究,不斷挑戰抗老保養領域的研發。作為高絲化粧品集團當中的國際型品牌之一,黛珂業務已擴及全世界14個地區(日本、中國、香港、台灣、韓國、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英國、法國、西班牙、美國、加拿大),接著更繼續朝向「奠定品牌國際地位,於全球頂級品牌中位居要角」的目標前進。


黛珂50週年限定版商品

AQ完美精質極燦晶粹霜n Baccarat Edition,NT155,000(全球限量999個)
保濕美容液50週年限定版(共3款)85ml,NT4,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