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理膚寶水肌膚藍圖基地有哆啦A夢出沒!快去專業肌膚檢測順便可愛一波!

為了讓更多台灣消費者能透過專業醫美檢測服務,了解自己的肌膚健康狀況,針對肌膚問題或可能造成健康問題的隱憂提早做好準備,理膚寶水特別打造專業且全方位的理膚寶水藍圖基地,在11月6日到11月10日於華山文創園區隆重登場!
理膚寶水肌膚藍圖基地有哆啦A夢出沒!快去專業肌膚檢測順便可愛一波!

理膚寶水基地藍圖分為五大主題活動區,進去前可以先用手機掃描QR CODE帶領妳一步步闖關,深入了解自己的肌膚現況獲得正確衛教知識,選擇適合自己的最佳保養護理方案,還有女生愛的夢幻打卡點,快讓我是查理帶著大家搶先看看有那些必訪關卡!

第一關:改變肌膚理所當然

大家都知道理膚寶水改善了許多敏弱肌的困擾,更讓他們的生活品質大大提升,在這一區我們可以看到許多消費者的回饋,透過這些小故事鼓勵正受到肌膚困擾的人們。

第二關:肌膚藍圖訂製區

在這裡你可以透過皮膚科診所的高階醫美肌膚檢測了解目前的膚況,專業的美容師會詳細的與你說明檢測後包含敏感、油痘粉刺、老化細紋、乾燥甚至暗沉曬斑的問題,並且針對妳當下急需改善的地方量身訂做肌膚藍圖,有效運用理膚寶水產品進行改善。

第三關:肌膚藍圖研究室

以高科技的衛教桌互動影音,深入了解每一個產品的功效,甚至可以掃描QR CODE直接在手機上觀看影片介紹,與正確的居家保養觀念。

第四關:實現理想肌膚

多樣經典的理膚寶水產品在這區都可以盡情試用,並且根劇肌膚藍圖訂製的診斷報告書領取妳的專屬試用包!M編特別提醒大家限定版的哆啦A夢聯名理膚寶水也可以在這裡線上下單,藍色貨櫃屋與哆啦A夢得組合真心太可愛,只有在11月6日到11月10日可以買到這六款理膚寶水肌膚基地處方盒,針對抗老、舒敏、抗痘、抗粉刺、修護、防曬需求的組合,非搶不可!

 

第五關:解鎖最後一塊藍圖

到了這最後一關的時候,M編忍不住感動,因為這就是將理膚寶水小鎮的溫泉水療中心概念原封不動地移植到台灣來,裡面妳可以看到理膚寶水經典溫泉水的由來,更特別打造了巨大的理膚寶水光影牆,以沉浸式的互動科技,為妳拍出色彩繽紛又夢幻的照片,來到這一定要記得拍照打卡,還要把照片列印出來!

M編點評!全台限量首賣的哆啦A夢限定系列&理膚寶水肌膚基地處方盒

疑難雜症都找哆啦A夢,肌膚問題就找理膚寶水!當這兩個大神集合在一起,絕對可以讓你的生活邁向幸福美好,一路順,完全是種有買就有保佑的感覺,現在起快去把限定大神帶回家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