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買THE BODY SHOP倒數月曆小屋,就能做公益!這個聖誕節讓家的溫暖感傳遞到每個角落!

每年各大品牌倒數月曆都是萬眾期盼瘋搶的限量商品,THE BODY SHOP身為17年前全世界第一個推出倒數月曆的品牌,當然也不會缺席,2020當大家心情都非常忐忑的時候,透過「家」為設計的這份禮物讓你我都能從中獲得溫暖,更希望今年的「耶誕繽紛小屋倒數月曆」能傳遞更多的愛,為這一年劃下完美句點。
買THE BODY SHOP倒數月曆小屋,就能做公益!這個聖誕節讓家的溫暖感傳遞到每個角落!


耶誕繽紛小屋倒數月曆禮盒

傳遞愛到每個家庭中點亮幸褔光

今年聖誕節,THE BODY SHOP想要重新探索聖誕節的真正意義。不管妳正遭遇到甚麼樣的困境,或是每天埋頭於工作,但回到家總是可以放鬆身心靈,這個妳永遠的避風港,THE BODY SHOP透過童趣的插畫設計,幫妳描繪出來了,兩款英式風格的溫馨耶誕,看著插畫就能感受到團聚時的歡樂氣息,同時倒數月曆裡面也處處充滿驚喜,例如人氣的頭髮、身體保養,甚至默默賣超好的隱藏版彩妝,都等著妳來發掘!

紫色耶誕繽紛小屋倒數月曆禮盒 

紫色的禮盒「紫色耶誕繽紛小屋倒數月曆」中,每個公寓或是小房間裡都藏有著THE BODY SHOP為大家準備的24個聖誕驚喜,包含網路人氣草莓嫩白唇部滋養霜,還有超級適合在這寒冬泡澡的辣木籽泡泡浴糖,當然也有M編個人超愛的可以為秀髮帶來高貴光澤感的香蕉滋養護髮乳,香香甜甜的滋味真的會覺得自己好幸福,想到得到如此棒的「紫色耶誕繽紛小屋倒數月曆禮盒」還能做公益幫助更多人就覺得心中暖暖的!

紫色耶誕繽紛小屋倒數月曆禮盒 售價NT2880
紫色耶誕繽紛小屋倒數月曆禮盒 售價NT2880

紅色耶誕繽紛小屋倒數月曆

就算家中沒有聖誕樹有它就有佳節氣氛

現在許多人的家裡已經不裝飾聖誕樹了,但其實孩子們跟妳的心裡還是期待著家中能帶點聖誕氣息,禮盒內多達25個願望,其中像是因為疫情洗手讓手部越來越乾燥需要滋潤的乳油木果修護護手霜,或是廣受許多部落客喜愛的浪漫英皇玫瑰嫩膚沐浴膠,當然還有甜甜的杏奶花蜜身體滋養身體霜,同時也有臉部淨化的喜瑪拉雅竹碳更新淨化面膜,以及維他命C勻色亮膚片狀面膜,全身到腳都貼心照顧到, 每一天都充滿驚喜迎接聖誕節。

The Body Shop 攜手「勵馨基金會」聖誕一起傳愛

THE BODY SHOP一直以來也在世界各地關懷婦女就業,並透過捐款幫助小女孩上學,為的就是讓在社會中趨於弱勢的她們能擁有自信,有自我獨立的能力,今年也將捐款幫助這些婦女與孩子,凡購買The Body Shop商品就能做公益,和我們一起幫助受暴婦女,目標籌募新台幣100萬,M編要在此呼護大家快點動起來啊~THE BODY SHOP的產品真心是天然又帶著感情,好用不說,更呵護妳的肌膚,為妳創造外在與內在的美麗。

紅色耶誕繽紛小屋倒數月曆 新光三越獨家販售
紅色耶誕繽紛小屋倒數月曆 新光三越獨家販售

紫色耶誕繽紛小屋倒數月曆禮盒將於11月10日於全台THE BODY SHOP門市上市。

走過2020,我們更體驗到賦予愛與關懷的重要,THE BODY SHOP 一向關注女性權益,關懷社會,現在妳可以一起努力締造更美麗的世界,就從窩心的倒數月曆開始吧!讓送禮物不再是社交場合的例行公事,也不是單純地為了犒賞自己,而是昇華為傳遞正能量與愛的方式。

品牌公益理念: https://reurl.cc/av8pe9
聖誕精選禮盒: https://reurl.cc/EzeZV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