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今年聖誕我想來點…嘉年華氣氛!歐舒丹首次把星光瓶加入倒數月曆!最熱銷、台灣未上市的隱藏版新品都在這裡!快手刀搶!

每年最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了!今年歐舒丹的倒數月曆宛如迷你版聖誕市集,超有過節的氣氛!而且倒數月曆還有兩款可以選擇,不管是想到豪華版還是小資版絕對都能滿足妳,還有韓國已經搶翻的聖誕限量系列,連無敵可愛的泰民都身陷魅力,真的需要手刀收!
今年聖誕我想來點…嘉年華氣氛!歐舒丹首次把星光瓶加入倒數月曆!最熱銷、台灣未上市的隱藏版新品都在這裡!快手刀搶!


倒數聖誕節的儀式感

嘉年華經典倒數月曆

如果是M編這種南法迷一定會下手兩組,今年由法國知名插畫家Edith Carron以聖誕市集為創作靈感描繪的倒數月曆,看著它就像來到歐洲市集,其中每打開一格都會讓妳心中感覺暖暖的,包含了從未加入倒數月曆的人氣「星光瓶」光萃肌活露,還有抗初老入門必備「蠟菊精華霜」,當然行家都會不斷回購的「草本修護洗髮乳」也少不了,甚至是妳最愛的護手霜,讓妳一次收滿6種味道,還有〜台灣未上市的新品如馬鞭草葉香皂、杏仁緊膚身體乳都要陪你過聖誕,超滿的24種暖心驚喜還不快收!

節慶嘉年華經典倒數月曆,NT2,580

內含:清泉水合霜 5ml、乳油木保濕身體霜 20ml、乳油木護手霜 10ml、乳油木保濕護唇膏4ml、櫻花護手霜 10ml、馬鞭草護手乳 10ml、乳油木牛奶皂 25g、馬鞭草沐浴膠 30ml、乳油木修護手膜霜 10ml、乳油木護足霜 10ml、杏仁護手霜 10ml、草本修護潤髮乳 35ml、蠟菊精華霜5ml、草本修護洗髮乳 35ml、杏仁沐浴油 35ml、玫瑰花園護手霜10ml、乳油木保濕凝霜 5ml、草本平衡洗髮乳 35ml、光萃肌活露 5ml、草本瞬效亮澤髮膜 20ml (台灣未上市)、草本瞬效保濕髮膜 20ml (台灣未上市)、馬鞭草葉香皂 25g (台灣未上市)、乳油木蜂蜜護手霜10ml (台灣未上市)、杏仁緊膚身體乳 35ml (台灣未上市)

台灣限定7日倒數月曆

小資族也能享有倒數驚喜

如果預算有限,但同時也想要有倒數聖誕的儀式感,不妨可以考慮這台灣限定的七日倒數月曆,充滿節慶氣氛的紅色精美包裝紙盒,採用環保素材製造,秉持品牌對環境友善的理念,有大小不同抽屜,讓妳可以放在辦公室或化妝桌當收納小櫃無敵可愛!不用說,這七格全部都是台灣最熱賣的產品,包含了乳油木護手霜、草本修護髮品系列,甚至有50種用法的神奇萬用膏「植萃精華油全能修護霜」,這樣的划算又能響應永續環保,你說能不馬上打包帶回家嗎!

節慶嘉年華7日倒數月曆,NT1,680

內含:櫻花沐浴膠35ml、乳油木牛奶皂25g、櫻花身體乳35ml、草本修護洗髮乳75ml、草本修護潤髮乳75ml、植萃精華油全能修護霜6g、乳油木護手霜30ml

節慶嘉年華柑橘馬鞭草限量系列

男生女生都愛的果香活力

2020年最後兩個月歐舒丹要給大家來點活力,推出柑橘馬鞭草限量系列,將廣受歡迎的馬鞭草加入中性柑橘木質調,讓男生也一秒深陷其中!柑橘馬鞭草淡香水前調以萊姆、檸檬、柑橘、馬鞭草及葡萄柚調和,帶著帶出淡淡的煙燻木沉穩木質香,在冷冷的冬天捎來清新活力!而冬天大家最愛的洗個暖呼呼的澡就絕對要搭配一擠出來就是綿密泡沫的柑橘馬鞭草沐浴泡,連小朋友都會愛上洗澡這件事,根本是爸媽必收單品!

冬天當然還要來點滋潤感,今年歐舒丹的經典身體霜、護手霜也沒缺席,透過好吸收不黏膩的乳霜質地,滋潤乾燥粗糙肌膚帶來嬰兒般的柔嫩觸感。不得不說柑橘馬鞭草系列絕對可以讓妳忘記2020的煩惱,有活力的往新的一年邁進!

節慶嘉年華柑橘馬鞭草淡香水,100ml,NT 2,100

節慶嘉年華柑橘馬鞭草沐浴泡,200ml,NT 880

節慶嘉年華柑橘馬鞭草舒芙身體霜,150ml,NT 1,380

節慶嘉年華柑橘馬鞭草舒芙護手霜,30ml, NT 400

節慶嘉年華柑橘馬鞭草香氛皂,50g,NT.250

節慶嘉年華乳油木限量系列

拯救冬季乾癢肌膚

大家最愛的歐舒丹乳油木果然又在冬天限定包裝回歸囉,推出兩款大小容量,無論是放在家裡還是放包包也很適合!蘊含20%乳油木果油,質地好吸收又不黏膩,還有淡淡的香氣!這回記得也把乳油木護唇膏也一起帶,放隨身包包隨時滋潤雙唇,畢竟年末派對這麼多,千萬別讓龜裂的雙唇壞了妳正翻的妝容!

節慶嘉年華乳油木護手霜,150ml,NT1,100。30ml,NT 400

節慶嘉年華乳油木護唇膏,12ml,NT400

節慶嘉年華乳油木護唇膏,12ml,NT400

光萃家族星光禮盒

穩定膚況、抗老有感都在這盒了!

歐舒丹最值得入手的臉部明星產品都在這盒,快趁聖誕節收下來吧!超精美的黃色禮盒內有最強前導 #星光瓶 光萃肌活露、#亮眼星光瓶 光萃肌活亮眼修護露,蘊含三大天然植萃精華,不但穩定肌膚外,還能提升後續保養的效果,連行走的荷爾蒙瘦子E.SO、莫允雯都愛用!搭配升級版蠟菊賦活菁露、極萃霜,讓臉部線條緊實澎潤,視覺年齡馬上減5歲!

光萃家族星光禮盒,NT4,100

內含:光萃肌活露30ml (正品)、光萃肌活亮眼修護露15ml(正品)、蠟菊賦活菁露30ml、蠟菊賦活極萃霜8ml


不用再為送禮包裝而另花心思

現在消費滿兩千就送限量禮盒包裝

被網友封為送禮不踩雷的歐舒丹,今年特別與巴黎的藝術家DFT聯名合作推出特別版節慶禮盒,凡單筆消費滿兩千即享免費精緻禮盒包裝服務,讓妳的聖誕禮物脫穎而出。(週年慶櫃點除外)

歐舒丹送進心坎禮 了解更多>https://bit.ly/3lgZzjk

聖誕禮物首選 立即購買>>https://bit.ly/32uhqfs

這個IG也很好玩 快追蹤起來>>>>https://bit.ly/2JzMpQ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