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圍棋女神黑嘉嘉推薦隱眼品牌大公開!日本品牌「MI TESORO蜜緹」隱形眼鏡,空靈又柔美的眼眸超吸睛,馬上被圈粉!

品牌提供

圍棋女神黑嘉嘉推薦隱眼品牌大公開!日本品牌「MI TESORO蜜緹」隱形眼鏡,空靈又柔美的眼眸超吸睛,馬上被圈粉!

來自日本品牌「MI TESORO蜜緹隱形眼鏡」與圍棋女神黑嘉嘉攜手合作 

MI TESORO蜜緹從日本被引進台灣,在7-11上市後受到女孩們的歡迎,後來也陸續在台灣的屈臣氏與寶雅上市,日方看上台灣市場的潛力,希望「蜜緹」能夠更親近台灣,因此看上了在日本也頗具知名度的台灣圍棋女神黑嘉嘉,日方認為黑嘉嘉的清新空靈氣質剛好符合「蜜緹」給人自然清新的形象,因此特別邀請她擔任品牌大使;希望藉由黑嘉嘉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能夠讓「蜜緹」在日本市場與台灣市場都能大放異彩。

屈臣氏連鎖藥妝通路 爭取獨家花色限定專賣 

身為藥妝通路龍頭之一的屈臣氏,非常重視隱形眼鏡品類的商機,並且在眾多品牌中特別看重「MITESORO蜜緹」,近年不斷更新店面櫃位,更把蜜緹隱形眼鏡陳列設置在每一間店最醒目的位置,打造不可取代的地位,這次特別跟「蜜緹」品牌爭取了兩個獨家花色-「親吻」&「少女心」。

「親吻」:為淺棕色的亮眼中圈環搭配放射狀的霧黑色外圈,能提亮眼神的同時又能自然放大雙眸。

「少女心」:為深黑色外圈與淺灰色透明感印染的內圈能自然與瞳色融合,創造清透感的日系萌味。

像是黑嘉嘉這樣的氣質美女特別適合這兩款彩片款式,品牌也推薦給平時想要配戴自然款彩片的女生們。

黑嘉嘉本人也是相當喜歡這些自然又亮眼的花色,未來還有可能也會推出黑嘉嘉設計款,給粉絲驚喜,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更多產品資訊請上亞洲安視達官網查詢:https://asiastaranw.com.tw/

*線上預訂產品將配送到指定屈臣氏,請現場拆封檢查取貨付款


警語:

・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亞洲安視達股份有限公司 衛部醫器製字第006234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9110116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