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聖誕節THE BODY SHOP邀請大家一起傳遞愛與溫度!不只有最暖心的禮物還能幫助弱勢婦女!

The Body Shop 在感恩節的前夕舉辦了溫馨的記者會發佈2020年聖誕系列及禮盒,透過大家聚在一起傳遞THE BODY SHOP對愛的理念,尤其在這特別的一年與勵馨基金會合作,除了公益活動更期盼用社群媒體的力量喚醒贈社會對弱勢婦女的關心,讓M編帶大家一起來感受這天的美好!
聖誕節THE BODY SHOP邀請大家一起傳遞愛與溫度!不只有最暖心的禮物還能幫助弱勢婦女!


#你我一起聖誕傳愛 #一起幫助弱勢婦幼

在2020動盪的年末THE BODY SHOP特別舉辦了一場溫馨的記者會,現場從可以看到豐富的聖誕禮物,還有品牌多年來的經典產品,更有今年聖誕節的主旨「CELEBRATE TOGETHER 你我一起,聖誕傳愛」。

捍衛人權、關注女性權益是THE BODY SHOP的品牌理念之一,多年來也與勵馨基金會合作防止家暴的相關公益活動。2020年THE BODY SHOP再次與勵馨基金會合作,呼籲大家正視家暴的問題。只要購買產品就能做公益延續愛與溫暖。2020年捐贈目標為新台幣100萬元,一起幫助受暴婦女重建自立新生活。

網友們最愛的時髦媽咪唐葳更是現身活動現場,透過她與親愛兒子Lewis溫馨的互動盼望喚醒大家對於這個議題的重視。

乘載著滿滿愛心的存錢筒必收

最特別的是還有聖誕愛心存錢筒,可以直接在裡面放入產品當做聖誕禮物,同時可以當存錢筒,存進你我愛心作為公益使用,幫助有需要的人,M編真心大推要買它,每天把零錢投進去一年後又是為數可觀的資金,連Angelina也非常喜愛這個公益存錢筒。

年度最棒的聖誕禮物全部都在THE BODY SHOP

每年都會推出上百樣聖誕禮物的THE BODY SHOP,今年更澎湃,禮盒種類從全家都可用的身體沐浴組、女生最愛的香氛組、或是年末國內小旅組,甚至可以送男生的獨特男士組都幫你ready好了,最棒的是這些禮盒原料都是來自尼泊爾社區公平交易夥伴Get Paper Industry再生紙,送上貼心禮物還顧及環保愛地球,真的只有THE BODY SHOP辦得到!

進入冷冷的冬天,THE BODY SHOP也推出三款聖誕限定香氛,讓香氛迷可以在年末也送給自己一份溫馨的禮物,包含「茉莉系列」選自印度高級茉莉,味道清新純淨,特別推薦溫和的茉莉潔膚皂與茉莉身體滋養霜,除了茉莉優雅的香味外還添加了乳油木果油等滋潤成分,在冬天注入滿滿的潤澤。

另外喜歡甜美香的更不能錯過「蔓越莓系列」,蘊含了天然蜜糖、蔓越莓籽油萃取蔓越莓沐浴膠絕對是每個女生都會愛的味道,同時蔓越莓護手霜讓妳隨身帶著走,在忙碌的生活透過蔓越莓甜美浪漫的香味帶給妳幸福的每一天。

最後則是廣受許多人著迷的「香草系列」,有如濃密的香草牛奶般溫暖,添加馬達加斯加香草、有機杏奶等,質地輕透水潤、不厚重不油膩,輕揉按摩即可吸收,對於乾性肌來說絕對要收下香草美肌優格。

M編點評!聖誕暖心禮物買不完真心需要自己好好逛

為了讓編輯們搶先度過快樂的佳節,THE BODY SHOP記者會上藏著好多驚喜等著我們去發掘,例如品牌經典的辣木子系列與乳油木果油系列,還有默默賣超好的彩妝,M編大推果漾繽紛潤唇霜,含有多種果物的萃取,溫和的滋潤冬天容易乾燥的雙唇。

當然還有許多韓妞指名必買的THE BODY SHOP香氛,這天特別讓大家親自試香,找出適合自己的獨特香氛,走在路上絕對不跟別人撞香,M編個人還有一個療癒香氛小秘訣,就是將香氛噴在玩偶上,會讓妳的房間充滿個人獨特香味,每天在令人放鬆的療癒香味中度過,絕對是日常小確幸!

百款聖誕限定禮盒歡慶登場,一同迎接每個Together美好時刻!

更多THE BODY SHOP聖誕交換禮盒推薦>> https://reurl.cc/R1l0Gg
立即響應領取聖誕驚喜小禮>>https://bit.ly/3oacjc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