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niko and…居然出彩妝!旗下新品牌tiny tiny 問世,超佛系價格+可愛包裝好想趕快買到!

niko and…為日本生活雜貨品牌,不僅在日本相當受到歡迎,也在2017年正式進軍台灣,於台北東區展店,販售生活雜貨、服飾和咖啡輕食等等,旗下彩妝新品牌tiny tiny也在11/27正式上市!
niko and…居然出彩妝!旗下新品牌tiny tiny 問世,超佛系價格+可愛包裝好想趕快買到!

tiny tiny概念

tiny tiny主要概念是希望大家在更換彩妝時,就像換季時更換衣服一樣,能夠簡單且輕鬆的隨著心情、季節去更換自己喜歡的彩妝,讓化妝的時刻變得更開心、愉快。


佛系價格+可愛包裝

Tiny也有中文「小」的意思,因此不論是產品的大小或是價錢,都是小小的!除了氣墊外,其他彩妝都像是能量飲料一般的包裝,非常方便攜帶,價錢也很親民好入手,單一品項換算台幣大約200元左右而已!

包辦全臉彩妝沒問題

雖然是全新支線品牌,但是tiny tiny的品項非常完整!從基本的底妝到眉、眼、唇、頰彩妝通通都有喔!


底妝類:氣墊、遮瑕

底妝類目前有氣墊、遮瑕兩個品項,氣墊有兩個色號,價錢為1650日圓含稅,大約500台幣左右;遮瑕膏也是兩個色號,價錢為638日圓含稅,換算台幣約180元,真的不到200塊啊~


眼妝:染眉膏、霜狀眼影

眼妝部分有染眉膏和霜狀眼影,染眉膏有兩色、眼影為八色,價錢為同樣為638日圓含稅,是不是超便宜!


頰彩:腮紅、打亮

頰彩部分有腮紅&打亮,包裝同樣都是能量飲概念,小巧可愛!腮紅三色、打亮兩色,價錢同樣都是638日圓含稅喔~


唇彩:唇釉、唇蜜

唇彩有唇釉&唇蜜兩種,唇釉四色,妝效是帶有光澤感的,色系則是實用的粉色系和橘色系;唇蜜也是四色,妝效帶有一些珠光,是非常日系的產品,價格同樣是638日圓含稅。

保養類:護手霜、面膜

除了彩妝外,還有面膜以及護手霜,面膜有積雪草、綠茶、茶樹、海藻四個選項,單片價錢為台幣100元左右;護手霜則有三個香氣,分別是玫瑰、薰衣草、迷迭香,價錢是638日圓含稅。

未來值得期待!

目前官網上只有看到以上品項販售,但在ig上可以看到還有像是指甲油、護唇膏等等商品的照片釋出,實在是很令人期待!不過彩妝這種東西還是要親自試用才知道喜不喜歡,期盼tiny tiny能夠趕快進台灣,讓我們也能趕快摸到實品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