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聖誕節交換禮物THE BODY SHOP都幫妳準備好了!不管NT450超值組或千元奢華英風禮盒任妳選!全部限量〜快搶!

今年不能出國歡度佳節,更多人選擇與好友家人相聚,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當然也不能錯過交換禮物,M編今年大力推薦THE BODY SHOP聖誕禮,不管是可愛的迷你身體禮盒,還是準備跨年度假小旅行組,甚至豪華的禮盒,都將讓妳帶著開心的笑容過完2020年!
聖誕節交換禮物THE BODY SHOP都幫妳準備好了!不管NT450超值組或千元奢華英風禮盒任妳選!全部限量〜快搶!


說實話M編很喜歡收到禮物的感覺,不論是禮物大小都是對方的心意,尤其是年末佳節親朋好友聚在一起,享受滿桌的佳餚,配上紅酒香檳,最後帶著幸福的心情彼此交換禮物,這樣的日常在2020年可說是全球少數可以辦得到的景象,除了幸運我們更需要珍惜這份自由時光的禮物。

除了自在聚會這份無價的日常禮物,實質的聖誕禮物THE BODY SHOP也都幫大家準備好了,而且超級澎派,多達上百種任選,價格從划算的NT450到奢華的上千組都有,不怕你找不到喜愛的禮物,只怕你迷失在這片禮物海中,最後把錢全部梭哈進去!

為了避免大家在THE BODY SHOP心慌意亂,M編率先推薦以下四款零失誤的聖誕禮物,讓送禮跟收禮的人都開心!

閨蜜交換禮物就是它>>>英皇玫瑰迷你禮盒 NT450

THE BODY SHOP一整年都熱賣的英皇玫瑰系列,味道超迷人,英皇玫瑰沐浴膠淡雅的玫瑰香調來自英國玫瑰花瓣菁萃,再加點天然蜜糖,洗後肌膚光滑又自帶花香,接著立刻塗抹英皇玫瑰滋養霜,添加乳油木果油、巴西核果油及維他命B5給肌膚最浪漫的滋潤,這個聖誕就讓妳的好閨蜜每天晚上都有馥郁高貴的玫瑰伴她入眠吧!

內含: 沐浴膠60ml、滋養霜50ml
內含: 沐浴膠60ml、滋養霜50ml

給女友最甜滋滋的禮物>>>蔓越莓原裝禮盒 NT580

還是學生的你們,M編大力推薦這款全新推出的「蔓越莓香氛系列」,一點甜蜜加上蔓越莓甜美的滋味,就是你們青澀的戀愛啊!裡面包含了可愛的淋浴果醬還有莓果香氣的蔓越莓身體滋養霜,在冷冷的冬天持續小情侶間火熱的戀情,尤其星星沐浴球絕對會讓她大呼可愛,一秒獻上佳節kiss!

內含:淋浴果醬50ml、滋養霜50ml、沐浴球
內含:淋浴果醬50ml、滋養霜50ml、沐浴球

大人小孩都超適合的暖心禮>>>乳油木果修護經典禮盒 NT2280

來到THE BODY SHOP怎麼可以錯過經典的乳油木果,來自社區公平交易區非洲迦納的乳油木果,由當地婦女代代相傳純手工摘取的每顆果實,都富含了高度保濕成分,天然的果實中帶有甜甜的溫暖味道,不管是沐浴或護膚,都能感受到乳油木果塗抹肌膚瞬間的療癒舒適感,絕對是聖誕節最暖心的禮物。

內含:沐浴乳250ml、滋養霜200ml、護手霜30ml、潔膚皂100g、保濕噴霧100ml、沐浴球
內含:沐浴乳250ml、滋養霜200ml、護手霜30ml、潔膚皂100g、保濕噴霧100ml、沐浴球

男神都著迷的香調必須送>>>白麝香絲柔典藏禮盒 NT2480

想當年孔劉在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最常噴的香水就是THE BODY SHOP白麝香,連送金高銀的禮物都是THE BODY SHOP白麝香禮盒,那時熱賣到缺貨,M編個人也囤貨了好多罐,這連男神都入手的白麝香是以獨特草本麝香融合多種迷人花果香調調配而成,流露著優雅個人品味,男女都適用有白麝香就是風格時尚,送給另一半這個剛剛好!

內含:沐浴膠250ml、潤膚乳250ml、淡雅香水30ml
內含:沐浴膠250ml、潤膚乳250ml、淡雅香水30ml

想看更多禮物快上THE BODY SHOP官網,或是直接到門市都會有專人為你指點迷津>>>https://reurl.cc/14Agbm

M編點評! THE BODY SHOP成為今年禮物大力推薦的主因:公益+環保+美感+實用 全方位兼具!最完美的聖誕佳禮!

佳節團聚當大家享受聖誕時,弱勢族群也需要我們的愛與關心。今年聖誕,The Body Shop 攜手「勵馨基金會」,為受家暴婦女提供支援,幫助她們重建自立新生活,凡購買The Body Shop商品就能做公益,幫助受暴婦女重建自立新生活,另一方面,為了減少資源浪費,今年聖誕禮盒的包裝,THE BODY SHOP特別選用來自尼泊爾社區公平交易夥伴Get Paper Industry再生紙製作,相較過去幾年,今年THE BODY SHOP總材料節省超過80公噸,禮盒除了美觀、不失質感外,同時還能減少對環境的汙染,持續堅持綠色環保的精神!

捍衛人權、環境保護,一直是近幾年備受關注的議題,THE BODYSHOP希望在這個特別的一年更能喚醒每個人關懷社會,讓大家可以在送禮、享受歡愉的同時,也為地球盡到一份心力,持續努力締造更公平、更美麗的世界。

立即免費領取聖誕驚喜小禮:https://reurl.cc/gmyKX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