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精品級TOM FORD聖誕禮送出去超有面子!年年必搶高訂香氛蠟燭、最強限量私人調香禮盒、人氣設計師唇膏已經全部ready!

妳以為交換禮物很簡單,錯,一出手就知道品味有沒有,誠意夠不夠,尤其今年無法出國度過佳節,許多人早約好各種交換禮物聚會,正在傷神的大家,快讀本篇,擁有精品等級又不傷荷包的就在TOM FORD,絕不失禮!讓送禮跟收禮的人都滿意!
精品級TOM FORD聖誕禮送出去超有面子!年年必搶高訂香氛蠟燭、最強限量私人調香禮盒、人氣設計師唇膏已經全部ready!

世界上最有質感的高訂蠟燭讓人暖到心裡!

「怎麼會有如此質感的香氛蠟燭!」每個拿起TOM FORD高級訂製蠟燭的都只能發出讚嘆聲,這精品界的蠟燭絕對要搶先要入手,暖心的甜甜價,交換禮物再加碼送自己都覺得不傷荷包,TOM FORD特別設計重磅方型玻璃瓶身,要讓你回到家就像來到紐約上城東區般高級,尤其佳節打讓窩在家慶祝的妳,有這增添居家溫暖的香氛蠟燭,直接躍升上流好宅,也讓來到家中團聚聖誕節親朋好友們度過溫馨的一夜!

今年推出限量五款高級訂製香氛蠟燭,第一次推出的「LOST CHERRY」M編已經預訂一顆,畢竟這甜到心坎裡的黑櫻桃根本是擄獲少女心第一把交椅,還在徬徨的那些男友們,這顆愛情直進的熱情紅色高訂香氛送出去就對了!

去年賣到斷貨的黑色款高訂蠟燭,這回也限量回歸了,其中歐爸成勛御用香味「OUD WOOD 神祕東方」溫暖療癒的木質沉香以及檀香、岩蘭草這讓人心情平靜的香味,送出去立刻可以讓友人落淚,覺得你懂我疲倦的心!

當然身為設計師調香系列經典的「WHITE SUEDE 白麝香」也沒缺席,完全就是零失誤全世界都愛的舒服麝香搭配舒服的瑪黛茶,百發百中的一等好禮就是它!

還有「FUCKING FABULOUS」用奢華的黑色霧面瓶身質感堪稱上流,透過零陵香豆、苦杏仁油、鳶尾花,再加上清新的鼠尾草,多變的香調送出去就是驚喜!

TOM FORD LOST CHERRY高級訂製香氛蠟燭,NT3,600。

TOM FORD FUCKING FABULOUS高級訂製香氛蠟燭,NT3,600。

TOM FORD OUD WOOD 神祕東方 高級訂製香氛蠟燭,NT3,300。

TOM FORD WHITE SUEDE 白麝香 高級訂製香氛蠟燭,NT3,300。

TOM FORD NEROLI PORTOFINO 暖陽橙花 高級訂製香氛蠟燭,NT3,300。

搭飛機從紐約來的限量禮盒 讓心意變成無價

說到品味更不能錯過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特別從紐約空運來台的限量珍藏禮盒,讓原本打算今年在紐約跨年的M編一解相思之苦,TOM FORD這遠渡來台的風範絕對值得刷下手,這筆錢拿來犒賞自己,或是送給最愛的人一切都值得!

「LOST CHERRY 限量珍藏禮盒」 內含私人調香50ml與隨身瓶,擁有這份禮盒的女子就等於是人間行走的性感多汁櫻桃,帶著少許的酒香還有玫瑰茉莉,交織出微甜的初戀味道,初聞就會讓人臉紅心跳的香氣,是款最能代表女人正在曖昧的香水,送女友立刻回溫第一次,更適合送給正在滑tinder的自己,完全可在眾多女人中突顯與眾不同的優雅品味,一秒男神入袋!

而「FABULOUS 限量珍藏禮盒」則是送禮最佳選手,每個噴上它的人都會散發出不同的氣味,可能是浪漫的鳶尾花,亦是喀什米爾柏及皮革的沉穩,甚至青春洋溢的鼠尾草,是款能展現個人時尚態度的精品香氛!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FABULOUS限量珍藏禮盒,NT12,300。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LOST CHERRY 限量珍藏禮盒,NT12,300。

榮登時髦送禮王!挑TOM FORD設計師唇膏就對了!

雖然M編很不想介紹這款,因為身為時尚雜誌編輯這款如果沒入手真的捶心肝,可以登上2020最超搶手的交換禮物上上選就是它們:「設計師唇膏迷你珍藏組」與「太陽輕吻身體油與唇膏訂製禮盒 」,特別用符合佳節的金色包裝,閃著讓人無法直視的華麗感,竟然只要三千,是否秒懂M編不想分享的心情,這種高級佛心的聖誕禮物,誰GET誰幸運!

交換禮物抽到「設計師唇膏迷你珍藏組」的親古,肯定心甘情願當對方小天使一整年,擁有設計師迷你引誘唇膏的三種色號,包含#15 WILD GINGER打造編輯最愛Spicy楓葉紅,約會最強#16 SCARLET ROUGE史嘉蕾紅,派對必備#80 IMPASSIONED暗夜紅寶石色,把傳說中超難入手的色號一次包,妳也直接榮登送禮專家寶座!

「太陽輕吻身體油與唇膏訂製禮盒」直接送上備受女星喜愛的白管紅毯閃耀唇膏#07 PARADISO,搭配名媛家中都有的基本款天然護膚油太陽輕吻身體油,在寒冬呵護乾燥的肌膚,打造出柔滑細緻又帶著金色流沙的美肌,送禮就是要懂得上流社會都用什麼,這款絕對是一出手就讓大家知道妳品味非凡的極品!

TOM FORD MOST WANTED設計師唇膏迷你珍藏組,NT3,000。

TOM FORD太陽輕吻身體油與唇膏訂製禮盒,NT3,000。


高級禮品就是連包裝都為你設想周到! 

身為時尚指標的TOM FORD,在每個小地方都細心,凡12/1-12/31到櫃消費單筆滿NT3,000,就能擁有免費時尚禮物包裝服務 ,簡單來說剛剛介紹的禮物全都能獲得這高級服務!今年TOM FORD以時裝上的經典灰搭配時尚無極限金屬元素,包裝紙與緞帶都是義大利製,光是禮盒包裝就要價不斐,根本意圖讓聚會變成聖誕時裝週,或許2020是難熬的一年,但年末依舊能相聚的歡樂時光絕對無可替代,就讓經得起時間淬鍊的TOM FORD禮物,讓你我永遠記得這特別的一年。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