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聖誕交換禮物你挑好了嗎?從百元至千元歐舒丹精選禮物推薦,質感送禮不踩雷,榮登今年最佳送‧禮‧王!

年底有不少派對、聚會….你交換禮物準備好了嗎?聖誕禮物首選品牌歐舒丹,除了推出節慶限量香氛系列外,今年更準備了百元超人氣彩球組,以甜甜價就能帶走經典商品,充滿節慶氣氛的星形和聖誕樹鐵盒造型包裝,看到就很想帶回家!
聖誕交換禮物你挑好了嗎?從百元至千元歐舒丹精選禮物推薦,質感送禮不踩雷,榮登今年最佳送‧禮‧王!

承襲南法美好恬靜生活步調,歐舒丹在心情亂糟糟2020聖誕節送上讓大家都能感受到溫馨的禮物,還有能徹底療癒妳身心靈的限量系列,為自己的日常加入南法明亮舒適的儀式感,為這一年的辛勞劃下完美句點。

用Fresh的心情迎接新年吧!

洋溢清新果香氣息的節慶嘉年華乳油木佛手柑 

歡迎的乳油木系列揉合佛手柑的果香與伯爵茶香,舒服氣息中散發出清新香味,在冬天寒冷的天氣中也因為有了歐舒丹節慶嘉年華乳油木佛手柑限量系列感覺活力滿滿!

如果妳是一個喜歡果香香氛人,那麼乳油木佛手柑舒芙身體霜絕對要入手,佛手柑清新香氛帶有伯爵茶香,輕盈不黏膩的舒芙蕾質地一抹就吸收,在肌膚上留下迷人的香氣,整夜都有如此清爽的味道在空氣中飄散著,白天工作時的煩雜感瞬間就一掃而空。尤其冬天肌膚容易乾燥但又怕黏膩感的人,這款身體霜更要收,含有5%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油及佛手柑精華油,果香清新味道外加清爽質地,保濕滋潤一抹就安心!

還有今年最夯的護手霜,趁著年末換上全新味道的乳油木佛手柑舒芙護手霜剛剛好,重點是特別設計的星星瓶口造型,擠出來的護手霜都是星星形狀,無敵療癒,絕對會讓妳天天好心情 

節慶嘉年華乳油木佛手柑沐浴泡200ml  NT. 880

節慶嘉年華乳油木佛手柑舒芙身體霜125ml  NT. 1,300/200ml  NT. 1,780

節慶嘉年華乳油木佛手柑舒芙護手霜30ml  NT. 400/150ml  NT. 1,100

節慶嘉年華乳油木佛手柑護唇膏12ml  NT. 400

節慶嘉年華乳油木佛手柑香氛皂50g  NT. 250


年度最期待的療癒禮物!

來自普羅旺斯的溫暖~節慶嘉年華純境之光金燦系列

說到普羅旺斯M編就會想起那溫暖的陽光與微風,每天沐浴在晴朗陽光下,整個人從心底變得溫暖起來,那些不喜歡的、厭煩的都瞬間即逝,這次一聞到節慶嘉年華純境之光金燦系列真的像搭乘飛機回到南法般令人感覺幸福,清新的苦橙與葡萄柚,加上牡丹與普羅旺斯最療癒的薰衣草,還有優雅麝香,形成神秘的迷人氣息,讓美容編輯們都說絕對要買送給自己一年的辛勞!

讓編輯們趨之若鶩的原因不外乎,大家都期盼把自己的家變成法國風,一如艾蜜莉在巴黎般,我們嚮往的就是那美好的氛圍,散發的迷人金燦光的節慶嘉年華純境之光金燦沐浴膠,自帶夕陽光芒,晶透的就像它的質地細緻,遇水就轉化為綿密的泡沫,滑嫩的肌膚一觸即發,將沐浴時光變成日常奢寵。而身為女人怎麼可以錯過塗抹身體保養乳這重要的保養儀式,節慶嘉年華純境之光金燦美體乳蘊含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油與蜂蠟,深度潤澤每吋肌膚,舒心的薰衣草帶來平靜心情,更讓忙碌的妳一夜好眠。


當然 節慶嘉年華純境之光金燦護手霜也是推薦必買!而且還帶有細緻的珠光,讓妳每次擦完都不自覺的被手上小星星給吸引,限量!超推!不管是自己用或是送給好閨蜜都是上上之選!

節慶嘉年華純境之光金燦精油香水50ml  NT. 2,600

節慶嘉年華純境之光金燦香氛凝膠15ml  NT. 1,000

節慶嘉年華純境之光金燦沐浴膠250ml  NT. 880

節慶嘉年華純境之光金燦美體乳250ml  NT. 1,280

節慶嘉年華純境之光金燦護手霜30ml  NT. 400

 節慶嘉年華純境之光金燦香氛皂50g  NT. 280


百元交換禮物提案!

超人氣節慶彩球組送禮收禮都超Happy

說到聖誕節交換禮物,每次都有各種限制是否讓你很苦惱,來,歐舒丹節慶彩球根本就是為交換禮物所推出的限量系列,年僅一次超甜價,值得送禮,更值得全包當作家裡聖誕樹的吊飾,錯過太可惜!


男生女生會愛的乳油木星型節慶彩球

穩重又感覺很有份量的藍色星星形狀彩球,裡面有乳油木保濕身體霜、護手霜,還有連小男孩都會愛的乳油木牛奶皂,全系列都非常溫和,舒適的香味更適合當作朋友間最暖心的聖誕禮物!

節慶嘉年華星型節慶彩球 NT.680

女子會絕對就要有它:櫻花聖誕樹節慶彩球

妳一定有場女生們嘰嘰喳喳的小聚會,可以從最新韓劇聊到公司八卦,最後要相互諮詢戀愛煩惱,每個女生的內心世界就是有塊粉紅色的角落,所以只要是女子會,把甜蜜的櫻花節慶彩球準備好就對了,女生最愛的櫻花美體乳、櫻花沐浴膠、櫻花護手霜全都在裡面。

節慶嘉年華星型節慶彩球 NT.680

送禮零失誤之馬鞭草星型節慶彩球

馬鞭草可說是歐舒丹的最佳代表,年年賣到缺貨,畢竟它是一款連不分男女老少都會到店裡指名購買的香味,沒有濃厚香味,只有舒爽的陽光氣味,今年特製的金色彩球裡是添加了乳油木的馬鞭草系列,包含乳油木馬鞭草皂、身體乳與護手霜,M編預言這款絕對超快缺貨,快手刀搶貨囉!

節慶嘉年華星型節慶彩球 NT.680

情人之間再甜一點就送杏仁聖誕樹節慶彩球

杏仁這個甜滋滋的香味,絕對是讓曖昧中情侶加溫的小能手,沒有距離感的香味,一打開彩球就聞到幸福的味道,有著歐舒丹人氣商品杏仁沐浴油、護手霜,還有默默賣超好的杏仁緊膚凝霜,送上它,絕對讓好友關係變女友!

節慶嘉年華星型節慶彩球 NT.680

亞洲限定!首度推出的髮品聖誕樹節慶彩球

全家大小都適用的歐舒丹草本修護系列也在聖誕節報到了,有草本修護洗髮乳、潤髮乳及草本修護抗毛躁順髮凝乳,揉合了五種草本精華油,洗後髮絲超潔淨不乾澀,迷人的植萃香味能持續到隔天,堪稱用過就回不去的經典,快趁聖誕節送出去,讓朋友們都陷入草本修護魅力中!

節慶嘉年華星型節慶彩球 NT.680

終於找到男友禮!歐舒丹男士聖誕樹節慶彩球

男生的禮物真的不好找啊~歐舒丹今年首次推出男士專屬彩球,包含了迷你簡約男士醒膚保濕乳、乳油木護手霜與乳油木牛奶皂,銀色中性聖誕樹鐵盒搭配基本的保養單品,無論是哪一種類型的男生收到都會喜歡,加上男生最怕繁複瓶瓶罐罐的保養程序,聖誕節送他這一組從簡單的開始,聽M編的話準沒錯!

節慶嘉年華星型節慶彩球 NT.680

節慶嘉年華星型節慶彩球 NT.680


不用另花心思為禮物包裝了!

單筆消費滿兩千贈限量禮盒包裝

最後,重頭戲來了!每一年買完禮物後還要苦惱禮物包裝,這件小事也是挺惱人,歐舒丹貼心就在這,只要單筆消費滿NT2000就幫妳包裝的美美的,大家別小看這聯名款禮盒,人家可是來自巴黎的藝術家雙人組DFT」,獨特創意的單線,洗鍊極簡,完全就是高級!


歐舒丹送進心坎裡 了解更多:https://bit.ly/3qcEfhJ

聖誕禮物首選 立即購買:https://bit.ly/3fQAdGU

這個IG也很好玩 快追蹤起來:https://bit.ly/2HO11Ls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