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日本超夯生唇膏〜讓雙唇超水超Q彈!看完必收入日本IG討論度最高的這兩款:日常必備水潤唇膏&紓壓精油潤色護唇膏!

最近天氣冷得很有感,雙唇開始乾燥龜裂,出現粗糙死皮,拿下口罩完全不敢見人!?M編一定要帶大家認識這兩款潤唇神級天菜:一擦上就讓乾裂唇原地投胎成BABY唇的「生唇膏」以及超顯氣色的天然精油護唇膏,不論是質地、潤度、光澤都直接滿分推爆!一定要跟著買起來!

marie claire tw

日本超夯生唇膏〜讓雙唇超水超Q彈!看完必收入日本IG討論度最高的這兩款:日常必備水潤唇膏&紓壓精油潤色護唇膏!


「生吐司」、「生巧可力」、「舒芙蕾鬆餅」每一種都好可口,那軟綿綿入口即化的口感,會讓人失去理智,而最近在日本火速蔓延IG洗版潮的還有「生唇膏」,宛如生吐司般綿密軟濡的神奇質地,輕輕滑過雙唇上立刻融化開來!一塗上立刻自帶放電體質,看看日劇新女主們川口春奈、松井愛莉,天生自帶清新萌感的QQ唇,完美雙唇不只男生連女生都淪陷! 

整支美容油製成!擦上「生唇膏」每秒都像剛出爐新鮮美唇!

Leanani Premium水潤唇膏的「生唇膏製法」,竟然使用史上最高密著美容油直接灌注而成一整支唇膏!打造出如生吐司綿密柔軟的神奇質地,唇膏接觸到雙唇溫度時直接像生巧克力化開,完美與雙唇緊緊服貼,真的太愛太療癒人心了!

每次塗上「生唇膏」雙唇都像新鮮剛出爐的美唇,一秒就能感受到夢想中的水潤Q彈!其中的提亮珍珠粉末在光線反射下,讓黯淡唇色瞬間透亮,恰恰好的水潤光澤,絕對不是吃完東西忘記擦嘴的豬油光 ,色度也超棒,擦一層就有存在感,聊天、喝飲料也不太掉色,完勝M編以往用過的潤唇膏,顏色似有若無、容易脫色、連原本暗沉唇色都蓋不住的窘境!

Leanani Premium水潤唇膏的色調更是以東方人膚色為基底來精心調配,絕不會像擦上歐美唇彩般過於飽和鮮豔不自然。保濕度真的太有感,深層滋潤乾凅雙唇, 唇紋瞬間神隱超威風。一整天在寒風中奔波採訪,容易乾燥龜裂的嘴唇也能整天維持水嫩感!以下直接PICK討論度最高的人氣色號,開箱試色給妳看!

#02優雅紅

比起飽和鮮紅更好駕馭!黃皮女孩必收去黃顯白,不只和黯淡唇色說掰掰,一抹鮮嫩欲滴襯出白裏透紅好氣色,整個人瞬間亮起來,散發出超強費洛蒙氣場!

#05櫻花粉

裸唇般的透明粉嫩水潤光,讓雙唇內建的自然血色,打造粉嫩寶寶唇,讓人誤以為妳是天生可口的母胎美唇撩男必備色!任何膚色都很好駕馭的減齡色,即使素顏擦也完全不奇怪!

保養級潤唇膏!最高規格有機成分,清新精油香氛療癒忙碌日常

精油專家THE PUBLIC ORGANIC真的太強大了,這款精油潤色護唇膏,使用的成份全部都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化妝品認證的天然植物精油與礦物成份,不手軟加入了最高規格的精油,真的太高級!佛手柑、依蘭花油、乳木果油超滋潤的保濕力,可以急救修護乾燥死皮唇部,擦上後毫無粘膩感,只有滿滿潤度,唇部變得超柔軟彈嫩。

除此之外,高濃度的覆盆子油富含維生素E、 Omega-3和Omega-6,守護脆弱唇部抵抗外在環境的傷害,完全是一款保養級潤唇膏,隨時保養呵護美唇!M編覺得最加分的一點,擦上後植物精油在雙唇融化開,立刻從唇瓣散發出清新的精油香味,光是一拿出來擦,就能瞬間療癒忙碌緊繃的情緒,擦過後完全讓人愛不釋手,對日常忙碌的女子來說絕對必收,出門絕對要帶上它!

配方天然零負擔,不必擔心怕把化學成分吃下肚,讓人好安心。潤唇膏的色澤也都取材至天然礦物卻完全不減顯色和持色效果!從成分、潤度、顯色度完全是憑真實力滿分,這款3色M編直接包色處理,姐妹們真的要立刻靠櫃!  

#NOBLE ORANGE貴族橘

自信繽紛的橘色調,活力十足與時髦度兼具,尤其能夠搭配多種風格,可以很陽光女孩,也能展現個性氛圍,一抹就有滿滿青春朝氣。


#GRACEFUL PINK優雅粉

一擦上化身溫柔小姊姊氛圍的蜜桃粉,優雅氣質瞬間上身,日常唇妝每天擦它絕不會膩,是不論男女都會喜歡的零距離感唇色,最強好感度色號絕對要頒給它!

 擦完妳就會秒懂Leanani Premium水潤唇膏和THE PUBLIC ORGANIC精油潤色護唇膏魅力,第一次用過後都直接被M編列入「會一直用下去」的名單!也難怪編輯部美容編編們人人入手,聽M編一句話,不必糾結選色障礙,每個色號真的都該來一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