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寶雅2020彩妝保養熱賣Top 5】薏仁水單月能賣五千瓶、惹我蜜粉彩妝稱霸

女人的生活離不開寶雅POYA!近年來持續拓點、東西也越來越多樣化的寶雅,是許多人挖寶美妝保養品的好去處,年末之際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寶雅2020年最熱賣的彩妝保養品,每一樣都超推薦。
【寶雅2020彩妝保養熱賣Top 5】薏仁水單月能賣五千瓶、惹我蜜粉彩妝稱霸

彩妝類

Top 5.媚點光透柔焦蜜粉

被網友公認為有高CP值的媚點光透柔焦蜜粉,能自然的修飾毛孔,呈現持續明亮的透明感妝容,輕鬆打造如棉花糖的澎潤感,內添加防止脫粧的服貼粉末,並添加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等保濕成份,就連粉撲質感都稱完勝其他開架品牌。


Top 4.1028飛激長順翹防水睫毛膏

網路上有極高討論度的1028飛激長順翹防水睫毛膏,在POYA寶雅單月就可以賣出千支!無重力纖維可以讓睫毛持久一整天,加上抗暈、抗汗水等效果,本身的小型刷頭也很適合亞洲人的眼型,搭配密度剛剛好的短毛刷,一支在手輕鬆就能刷出纖長睫毛。


Top 3.SOFINA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在DCard、PTT一片好評的SOFINA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能修飾膚色不均呈現明亮勻透好膚質,妝前打底更可以讓膚色提亮度UP,完美透光,上妝後就像自帶濾鏡般擁有絕佳好氣色。


Top 2.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黑

極細0.01mm筆尖可隨心所欲描繪出各種線條,加上獨特超發色配方,能輕鬆創造出眼線的超亮漆黑感,加深對比使雙眼深邃有神。在POYA寶雅的試妝台上是一試過就會立即下手的神級單品。 


Top 1.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榮登開架蜜粉王,在POYA寶雅每月都熱銷破萬顆!粉質細緻,加上控油、保濕、防曬兼具,在易泛油的部位按壓,就能有效防止出油、黏膩,讓臉龐一整天都清爽。搭配的粉撲還主打抗菌,使用起來更衛生。最重要的是百元就能入手,讓網友們吶喊「用過真的回不去啊」。


保養類

Top 5.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

女孩最重視保濕,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乳以舒服的絲綢質地深受好評,妝前保養用也很適合。另外,全系列也主打無酒精、香精、色料,因此成為敏弱肌的保濕首選。


Top 4.Mdmmd.地漿水

在美妝版及Youtuber中有極高討論度的懶人神器Mdmmd.地漿水,一滴就等於擦完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簡單完成多效合一保養,當中添加玻尿酸、鎖水磁石,能有感保濕並牢牢抓住肌膚所需水分,是很多人一再回購的單品。


Top 3.Dr.FreeVenus藝群植物神經醯胺精華露

近期討論度很高的神經醯胺產品,尤其特別適合秋冬容易乾燥的肌膚,幫助角質層鎖水,妝前使用也能減少浮粉、脫妝,是秋冬保養不可或缺的常備品。


Top 2.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以極高的CP值受到眾多網友們愛戴。以玻尿酸煥活專利、10億個益生活萃長時間補水,還搭’配海藻糖強化滋養潤澤肌膚。除了單用,網友也很推薦用厚敷加強補水,不到500元的價格敷起來不心疼。


Top 1.imju薏仁清潤化妝水

主打清爽保濕的美容水,添加薏仁萃取成份,質地清爽水潤,溫和不黏膩,還主打無香料、無著色,是開架界長青樹。超親民的價格,百元就能入手,成為許多女孩濕敷化妝水的NO.1!POYA寶雅平均單月都可以賣出近5千瓶,人氣王當之無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