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最浪漫有型的SK-II春節禮盒,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讓你年節聚會走出閃耀美好花路,想要透亮肌膚就用好用滿!

邁入2021金牛年,想要迎接好運走出閃耀美好花路嗎?SK-II春節以久別歡聚時的愛意、擁抱、親吻為靈感,推出全新青春露 XOXO新年限量版,保持社交距離的同時還能傳遞虛擬擁抱與親吻,更是暖心浪漫伴手禮!
最浪漫有型的SK-II春節禮盒,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讓你年節聚會走出閃耀美好花路,想要透亮肌膚就用好用滿!


XOXO青春露限量版就像暖心光芒,訴說著「我會一直陪著你」

一個擁抱勝過無數話語,SK-II春節以全新青春露XOXO 新年限量版結合法國藝術家André Saraiva的著名塗鴉人物「Mr. A」與女友「Mrs. A」先來個浪漫KISS高調示愛、可愛又俏皮的舞蹈讓人看了心底也感到很溫暖。紅底金色毛刷筆觸的「XOXO 」,搭配André Saraiva的線條插畫象徵滿滿的愛能夠跨越社交距離,就算不在身邊,我們也能傳遞滿滿的心意,來場虛擬親親與抱抱,用SK-II過年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瓶陪伴彼此的心。


面對面或是遠距視訊也能透亮無比!必入手SK-II春節最浪漫限定版  

說到入冬保養魔咒就是容易乾燥、脫皮,膚況不穩定!還好M編一直都是青春露鐵粉,每天早晚在化妝水後都會用青春露拍拍,在想特別加強的部位就用青春露濕敷,讓滿滿PITERA™滲透肌膚調理並且穩定肌膚狀況,讓肌膚彷彿睡滿8小時般重回光透細緻。

SK-II青春露富含超過90% PITERA™,含有豐富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就是讓肌膚變美的原因!每回照鏡子都覺得自己就驚豔一次,滿滿彈潤的晶瑩透光,從跨年一路到農曆新年跟朋友視訊、自拍完全不用修片阿!

喜迎金牛年,美肌光澤爆水都靠它

2021新年目標就是晶瑩剔透的肌膚!SK-II過年「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於2021年1月1日上市,還不快揪BFF一起XOXO,一起拿年終來投資肌膚超有感!讓你們的肌膚閃耀一整年。

全台SK-II專櫃皆有販售

SK-II青春露XOXO新年限量版(230ml) ,建議售價$6,250元

XOXO官網搶先看: https://lihi1.com/z3HNj

SK-II官網看更多:https://lihi1.com/VhH6B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