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Less but better,開始感受天然極簡的保養魅力

在現在追求高成效的現代社會裡,市面上充斥著各種添加化學物質的保養品。也許很多人心中會存在著天然跟效果是無法同時兼顧的想法,但來自波蘭的MOKOSH天然保養品牌做到了。
Less but better,開始感受天然極簡的保養魅力

MOKOSH每一個產品皆透過專業的產品配方技術人員和美容師共同調配,致力產出兼具氣味和質量的保養品。

MOKOSH名稱源自於斯拉夫莫科甚人(the Old Slavonic Mokosh),她為大地女神,遵照著古老信仰,使用大地孕育的原物料,創造出與自然平衡共存的保養品。而MOKOSH也延續著這樣的精神,完美地將自然融入每刻生活。

清新小黃瓜系列保養-身體去角質霜與身體乳液

去角質霜含有死海鹽、小黃瓜油和乳木果油可以幫助軟化角質,清除表皮的死皮。

洗完後,使皮膚保有水分和恢復細嫩光滑;再擦上身體乳液,搭配小黃瓜清新細緻香氣,感受如同嫩嬰般肌膚,同時也使心情感到輕盈平靜。

波蘭(Poland)有平原的意思,位於東西歐之間,經過一連串歷史激盪與融合,蘊育出屬於波蘭獨特的熱情與包容特質。MOKOSH不只生產保養品,同時也推出幫助舒壓放鬆的精油蠟燭系列,共有四種香氣,四種魅力。

跟著MOKOSH,踏上屬於你與自然的一場盛宴。

看更多:https://www.instagram.com/woodrny_officia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