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HANDS台隆手創館2020彩妝保養熱賣Top 5】CANMAKE絲滑透亮唇膏、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超高人氣絕對必買

在無法輕易出國的此刻,好在還有HANDS台隆手創館引進許多來自日本的彩妝保養品,讓大家能夠照常採買到喜歡的彩妝保養品,一起來看看HANDS台隆手創館2020年最熱賣的彩妝保養品排行榜前五名。
【HANDS台隆手創館2020彩妝保養熱賣Top 5】CANMAKE絲滑透亮唇膏、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超高人氣絕對必買

彩妝類

Top 5.PLAY ON MAKE極細睫毛膏

超極細刷頭,讓手殘人也能輕鬆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質地中特別添加微細珍珠,所以睫毛刷起來可以呈現自然光澤。當中最熱賣的就是經典酒紅色,可以讓眼神看起來帶點嫵媚感。


Top 4.Witch's Pouch瞬間密著極細眼線筆

擁有1.5mm極細筆芯能描繪出細緻眼線,加上多種鮮豔色彩,無論想畫什麼眼妝都可以,尤其是勃根地暢銷色,更是打造派對彩妝的必備色。


Top 3. Club素顏美肌蜜粉餅粉彩玫瑰香#03

可以兩用的蜜粉餅,粉質細緻,能遮蓋毛孔與膚色不均,打造透明感美肌。白天可當作定妝蜜粉使用,晚上則可以在睡前使用,旅行、過夜輕鬆打造偽素顏, 24小時美顏不間斷,是日本女生一致好評的超人氣美妝必備品。


Top 2. EX亮眼防水兩用眉筆#01自然

由橢圓型筆芯及螺旋型眉刷組合而成的雙頭機能型眉筆,非常起來方便。先使用偏軟的雙色筆芯勾勒眉型,再用濃密細緻的眉刷打造蓬鬆立體的完美眉型,一支即可創造出有層次感的眉毛。而且質地防水耐汗抗皮脂,一整天都不怕脫妝。


Top 1. CANMAKE絲滑透亮唇膏(潤色款)

質地滑順的保濕唇膏,一抹呈現誘人水光,即使疊加多層也不會厚重。內含修護成份鎖水淡化唇紋,搭配高亮度美容油讓唇妝呈現時髦光澤感,塗起來輕盈不黏膩,而且潤色效果很持久。


保養類

Top 5. OZIO蜂王乳凝露

為熟齡肌設計的all in one保養品,添加日本專利抗老成份,透過獨創的滲透技術讓美容成分迅速深入角質層,重拾肌膚最佳狀態。至2020年10月底已累積銷售突破1,000萬瓶!


Top 4. muqna化妝水保濕型

台隆手創館獨家。是東急HANDS推出的第一個自有肌膚保養品牌,CP值高但堅持絕不妥協的品質,根據在店裡得到的顧客心聲,開發出減少肌膚負擔,又能徹底保濕的肌膚保養產品。以「返回純淨的自己」為品牌的主軸概念,特色為「去除多餘的成分,只補充必要的養分」。


Top 3..number47植萃極緻保濕精華液

.number47是台隆手創館獨家引進品牌,由日本知名草本大廠打造,一上市即常佔保養品類銷售前三名,質地能快速吸收、長效保濕鎖水非常受到歡迎,是回購率極高的保養品。


Top 2.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

針對暗沉肌所設計的All in one六效合一保養品,以獨家美白科技與55種保濕成份,深層補水兼具緊緻透亮。在日本創下每7秒賣出一瓶的紀錄!


Top 1.石澤研究所-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

日本超人氣面膜,富含100%源自日本國產米的大米精華,調理肌膚狀態改善毛孔乾燥。厚實片狀面膜可緊密貼合肌膚,服貼度高也是受到歡迎的原因之一。


HANDS台隆手創館2020熱賣彩妝保養前五名參考價錢

石澤研究所-毛穴撫子日本米精華保濕面膜,NT250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NT1,600
.number47植萃極緻保濕精華液,NT1,980
muqna化妝水保濕型400ml,NT550
OZIO蜂王乳凝露,NT1,380
CANMAKE絲滑透亮唇膏(潤色款),NT380
EX亮眼防水兩用眉筆(#01自然),NT370
Club素顏美肌蜜粉餅粉彩玫瑰香(#03),NT670
Witch's Pouch瞬間密著極細眼線筆,NT450
PLAY ON MAKE極細睫毛膏,NT5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