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Miss Dior法式花鋪全台巡迴!情人節就用迪奧玫瑰香與浪漫花束傳心意!

迎接西洋情人節,迪奧特別推出期間限定「Miss Dior法式花舖」為戀人們獻上令人悸動的浪漫花禮。凡於Miss Dior活動指定櫃點購買任一「Miss Dior香水100ML」與任一「Miss Dior親吻香水或身體系列」商品,即可享有由柔美粉嫩玫瑰花搭配情人節限定包裝的愛戀花束。
Miss Dior法式花鋪全台巡迴!情人節就用迪奧玫瑰香與浪漫花束傳心意!

有隨身Miss Dior淡香水

就是浪漫伴隨妳日常每一天

2021年迪奧全新推出輕巧便於攜帶的Miss Dior漫舞玫瑰親吻淡香水,瓶身上鑲嵌著圓潤玻璃滾珠,輕觸肌膚釋放恰到好處的香氣,能於頸間、手腕上留下輕吻般令人沉醉的氣息,既撩撥感官又能隨心所欲的著香方式,讓人隨時沉浸於花瓣紛飛的美好悸動之中,是DIOR獻給時時追求完美、希望香氣時刻相隨的女性最佳的香氛獻禮。

 
限定迪奧香氛蜜粉

打造香氛美肌的極限光芒

限量回歸的花漾迪奧香體蜜粉,也值得收藏,細緻而輕盈的珠光蜜粉,完美封存於精緻圓潤蜜粉盒中,旋開粉色珠光盒蓋的瞬間,印入眼簾的是細緻如天鵝絨般柔軟的粉色粉撲,拿起粉撲沾取蜜粉輕觸肌膚,感受Miss Dior的香氛洗禮,絲緞般柔滑膚觸,沉浸於清新柔膚的愉悅感受之中。

必須踩點的Miss Dior法式花舖

準備滿滿浪漫又奢華的情人禮物

為了讓大家都能有浪漫的情人月,迪奧也特別開啟「Miss Dior法式花舖」,只要購買Miss Dior 就能獲得超美的玫瑰花束,假日時段更安排花藝師現場提供包裝服務,讓Miss Dior的愛戀香氣與浪漫花束替你傳達真摯愛意,於情人佳節禮贈摯愛。(活動安排以現場為主。)

此外,即日起,凡於迪奧全台美妍專櫃,購買香氛系列產品滿額NT5,000,即可享有內含Miss Dior精巧版5ML及迪奧夢幻美肌萃7ML的「漫舞香氛禮」乙份。於情人節時刻,為妳提升肌膚質感、營造迷人氣場,在他面前展現最動人的身影。 

 

「Miss Dior法式花舖」活動指定櫃點

板橋大遠百1/22-1/24

台北新光三越A8館1/29-1/31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1/29-1/31

中壢SOGO百貨2/2-2/8

高雄漢神巨蛋2/5-2/7

台北京站迪奧美妍旗艦店2/10-2/16

南紡夢時代2/10-3/1

台北新光三越A11館3/5-3/7


迪奧 Miss Dior漫舞玫瑰親吻淡香水,20ml,NT1,650。

迪奧 花漾迪奧香體蜜粉,16g,NT1,8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