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嬌蘭紅寶之吻唇膏限定版必收!線上旗艦店還有情人節限定刻字服務!

法國嬌蘭將於2021年2月1日,首次推出全球限量情人節限定紅寶之吻閃耀動心限量唇膏系列,包含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閃耀動心限量版,以及系列明星色號紅寶之吻高訂唇膏#214 閃耀動心限量版,更可享有獨家客製化刻字服務,與獨家法式包裝服務,更可為您完整傳遞深情意!
嬌蘭紅寶之吻唇膏限定版必收!線上旗艦店還有情人節限定刻字服務!

經典色號情人節限定

閃耀動心版彩殼必收

廣受許多人喜愛的嬌蘭紅寶之吻高定唇膏,在情人節特別推出限量版,奢華閃著寶石光芒,表面飾以閃爍透亮的銀白奢華晶鑽,中間搭配一顆紅透耀眼的愛心圖飾,雙色對比,彷彿紅心澎派跳動,隨殼附贈嬌蘭特製絨布套,可供隨身攜帶,盡顯奢華!

唇膏彩殼&香水瓶身

客製化刻字傳情服務

除了透過奢華的情人節限定唇膏表達愛意,現在起只要在法國嬌蘭台灣官方線上旗艦店購入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藝術沙龍頂級訂製精品香水、花草水語淡香水,以及我的印記香水系列,都有客製化刻字服務,幫你傳遞對愛人的心意,消費滿NTD.3,500再加上法式包裝服務,奢華禮物不選它要選誰!(字元字數限制,詳情請見官網公告)。

嬌蘭線上旗艦店>>>https://www.guerlain.com.tw/

嬌蘭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閃耀動心限量版),限定彩殼+#N214,NT2,51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