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21美妝新專櫃報導:Aesop南西概念店、蘇珊賀夫曼Bellavita專賣店...好逛好拍的打卡熱點都在這!

新的一年許多品牌持續在台灣拓展範圍,包括Aesop、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都有新店面開張,一起來逛逛!
2021美妝新專櫃報導:Aesop南西概念店、蘇珊賀夫曼Bellavita專賣店...好逛好拍的打卡熱點都在這!

Aesop南西概念店

正如每一間Aesop店舖都各具特色,台北南西概念店就像一幅由來自家具物件所組成的拼貼地圖,如同台灣融合不同外來與在地的文化和相互影響。

第一眼一定會注意到的就是Aesop每間店都會出現的洗手台,南西店以長型水槽與檯面成為店舖空間的視覺核心。製作其實很費工,必須先在木模內以清水混凝土灌漿成形,全程在店內以手工打造而成,其粗糙的水泥表面保留了製造過程的獨特痕跡與天然木紋印記,與現代感金屬鐵件形成強烈美學對比。

樟木樹瘤紋路的產品層架,彷彿與水槽表面木的質紋理互相呼應,在空間中彼此對話。店面中還放置來自不同年代的家具,勾勒出整體空間的溫度與靜謐感。

Aesop南西概念店首度出現的鏡子水槽,讓大家更能好好在店中體驗各種保養品。


Aesop南西概念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5號1樓
電話:02-2562-8028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30
開幕時間:2021年2月5日正式開幕


Bellavita蘇珊賀夫曼全球旗艦店

來自奧地利的保養品牌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秉持原料皆來自阿爾卑斯山布雷根茨森林的天然植物配方,為肌膚帶來舒適且有效的保養。同時強調氣味與觸感兼具,透過按摩、聞嗅等感官體驗,讓保養更帶有療癒感。

2021年1月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更在台北Bellavita百貨B1開設全球首間獨立專賣店,甚至附有SPA空間,讓大家能更完整感受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的保養魅力。

延伸閱讀


↑Susanne Kaufmann蘇珊賀夫曼護膚空間。


關於蘇珊賀夫曼

品牌創辦人蘇珊從小對高山植物著迷,身為美容學家的她,致力運用植物力量來增進美麗、健康。她從經營自家位於奧地利Bezau頂級度假酒店Hotel Post Beza的Susanne Kaufmann™ Spa中,發展出一套獨家全體適療癒系統,包括按摩手技,以及與藥劑師和皮膚科醫生合作研發精選植物藥草的天然配方,進而發展出保養品,最終才創立蘇珊賀夫曼Susanne Kaufmann這個保養品牌。

Susanne Kaufmann專賣店資訊

地址:Bellavita寶麗廣場B1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電話:02-8729-2777
開幕時間:2021年1月6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