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KIEHL’S COFFEE HOUSE推出整顆草莓鮮果拿鐵與奶昔,大湖草莓新鮮直送,新年限定飲品太莓好!

來自紐約的KIEHL’S COFFEE HOUSE這次為了和鐵粉共度農曆新年,特別推出期間限定飲品,特別結合台灣大湖草莓及美國草莓調製出大顆草莓鮮果奶昔、大顆草莓鮮果拿鐵兩款飲品。同時也推出燕麥奶的更換選項!
KIEHL’S COFFEE HOUSE推出整顆草莓鮮果拿鐵與奶昔,大湖草莓新鮮直送,新年限定飲品太莓好!

大顆草莓鮮果奶昔

去年一推出就讓大家讚不絕口的草莓風味奶昔全新升級,這次以「大顆草莓鮮果奶昔」亮相,滿滿的大湖草莓鮮果搭配進口香草冰淇淋,打出口感絲滑的酸甜奶昔,頂層再層疊香草鮮奶油與新鮮草莓,打造出甜而不膩的好味道。


大顆草莓鮮果拿鐵

使用從美國草莓製作成的酸甜草莓醬,與KIEHL’S COFFEE HOUSE特選咖啡豆烹煮出的香濃咖啡和香醇牛奶堆疊出夢幻漸層,再舖上滿滿來自大湖的新鮮草莓片。


延伸閱讀


跟上燕麥奶風潮

KIEHL’S COFFEE HOUSE也跟上近期正夯的燕麥奶風潮,推出使用美國加州Califia Farms 無糖燕麥奶飲品,只要加價NT15就可將一般鮮奶換成燕麥奶!燕麥奶不僅在製造過程中比傳統牛乳少1/3倍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其不含乳糖並擁有較低的脂肪量,卻含有比一般乳製品更高的蛋白質,配上使用友善咖啡農和環境公平交易的特選咖啡豆,提供更友善健康的咖啡體驗,也為環境永續經營盡一份心力。

延伸閱讀


期間限定活動

1.1/25~2/28春節限定飲品上市期間,至KIEHL’S COFFEE HOUSE消費單人套餐(NT130以上飲品一杯+任意餐點一份)可立即折抵NT30,再加贈KIEHL’S契爾氏肌膚保養明星旅行瓶一個。至KIEHL’S COFFEE HOUSE消費雙人套餐(NTD$130元以上飲品2杯+任意餐點2份),可立即折抵NT100,再加贈KIEHL’S契爾氏肌膚保養明星旅行瓶兩個。

2.2021/2/17~2/18活動期間,至KIEHL’S COFFEE HOUSE不限金額消費,即可獲得KIEHL’S契爾氏肌膚保養體驗2件組。

3.2021/2/17~2/21活動期間,至KIEHL’S COFFEE HOUSE消費任一款含鮮奶飲品,皆可免費升級為Califia Farms燕麥奶(麩質之穀物過敏者,不建議食用) 。


KIEHL’S COFFEE HOUSE農曆新年期間限定新品參考價錢

大顆草莓鮮果拿鐵,新年售價NT140
大顆草莓鮮果奶昔,新年售價NT160
期間上市時間:2021/1/25-2021/2/28農曆新年限定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