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以美貌迎接2021新生活!用嬌蘭小金瓶+微霧小燈泡打造母胎美肌、再造顏值巔峰,官網備有許多組合,一鍵下單送貨到府

2021新年新希望,用健康及美貌迎接充滿希望的牛年!讓自己的顏值再進化,絕對是穩賺不賠的投資,嬌蘭推出最新微霧小燈泡,打造具有柔焦效果的精品級美肌,同時持妝效果更好,讓你時時刻刻保持完美狀態。同時妝前可搭配神滴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小金瓶,打造肌膚原生的澎潤光澤;油肌人可搭配妝前小酪梨,創造超持久的零油光美肌!嬌蘭官網為你的2021美貌新生活準備超多組合,快趁著春天來臨之際,加碼自己一番,包含經典入門迷你小金瓶、小燈泡、小酪梨、超夯神蜜水、馬甲眼霜、雙精瓶全部都在官網等妳,有買有亮,線上一鍵下單即可喔!
以美貌迎接2021新生活!用嬌蘭小金瓶+微霧小燈泡打造母胎美肌、再造顏值巔峰,官網備有許多組合,一鍵下單送貨到府

牛年美出新高度 為肌膚開光明燈

1.超能活性100%強到空罐率極高!一滴點亮美肌的萬用小金瓶!

還記得某年夏天M編可是帶著各罐小金瓶瞬間移動到首爾看歐爸演唱會,這罐只需要一瓶就能出國打天下的小金瓶: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質地清如水,推開後柔滑似蜜,以法國烏埃尚島黑蜂蜂蜜為核心,修護追星熬夜的肌膚,同時一顆顆的金黃色沒藥微粒,幫助舒緩肌膚剛剛好,各種肌膚都一滴就跟它變成分不開的戀人關係,錢給最親「蜜」的肌膚夥伴理所當然!

價格超佛!開運不能錯過的經典美肌組,最清爽的美容就是它!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經典入門組 NT2650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15ML
皇家蜂王乳蜜露 15ml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霜 7 ml
皇家蜂王乳超拉提亮眼霜3ml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體驗禮(輕巧盒裝版)(買加贈)

官網獨賣限定組 來去逛逛

官網獨家送好送滿!

買平衡油經典入門組,再加贈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輕巧盒裝版,簡直中樂透!喜氣財運都能招來的開運化妝包,小巧一組讓你完整體驗皇家蜂王乳一整套明星家族!

官網獨賣限定組 來去逛逛

2.小朋友才做選擇!迎好運當然就是雙精瓶,煥膚與緊實精華雙管一次下!

大家都是貪心的,做選擇是小朋友那天真無邪的事,我們就是要一把抓,同時有醫美級煥顏新生精華,與黑蜂蜂王乳精萃,雙管獨立,兩種質地,平常各自安好,要用時就聯手發揮美肌威力的雙精瓶: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滿足肌膚提出的所有需求,諸如:毛孔緊緻、細紋淡化、肌膚明亮、彈嫩水潤,想許願跟雙精瓶說就對了!

人氣經典都在這,直接超甜半價!新年犒賞自己快用嬌蘭變漂亮!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大容量組NT 5,750 原價NT11,736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50ml(正品)
皇家蜂王乳蜜露 40ml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5ml
皇家蜂王乳眼霜3ml
嬌蘭精巧化妝包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5ml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體驗禮(輕巧盒裝版)

官網獨賣限定組 來去逛逛

3.庚子年的療癒之水:神蜜水!搶先一步讓衰老肌有解藥!

過去人心惶惶的2020,用什麼都覺得不對勁,於是嬌蘭選在這個時候推出讓肌膚有勇氣對抗外界的神蜜水:皇家蜂王乳蜜露。透過雙層微脂囊科技,將珍貴的黑蜂蜂蜜提煉出的蜂王乳濃縮在包在微脂囊中,這樣一來濃度就直飆25倍。根本是想要將庚子年上半年累積的內外壓力一網打盡,雪芙建議大家可以使用浸溼神蜜水的化妝棉像拍氣墊般拍打全臉肌膚,讓肌膚暢飲蜂蜜水,感受到立刻澎彈、光亮,瞬間回到20歲的豐盈蜜光美肌。迎接辛丑年新氣象,神蜜水更需要用好用滿!

雪芙指定日常不能少的神蜜水,再創人生彈潤亮美貌,好運連番倍!

皇家蜂王蜜露大容量超值組 NT4,350 原價NT8,008

皇家蜂王乳蜜露300ml(正品)
皇家蜂王乳蜜露 40ml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5ml
蜂王乳雙導精華體驗禮(輕巧盒裝版)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霜 7 ml
嬌蘭皇家蜂王乳超拉提亮眼霜3ml

官網獨賣限定組 來去逛逛

4.用法簡單到打瞌睡時都能自主行動:1+2+3敷!

偷偷說雪芙搶先我們拿到這罐神蜜水,拍攝美麗佳人封面時,美到M編差點伸出手掐一下,幸好理智阻止了我。亮到不行的雪芙說每天只要搭配化妝棉先順著肌膚紋理輕擦,接著改畫圈擦拭,肌膚就像是再次被清潔又注入水感。再用滿載蜜露的化妝棉重複拍打肌膚,秒活絡、秒吸收,美翻天!最後就是濕敷,不管事冷氣房引起的乾燥,外出趴趴走的泛紅,只要準備5片化妝棉,貼好貼滿,效果比用面膜還好!貼心的雪芙還加碼分享出門前底妝的神蜜技,乾性肌先用小金瓶,再用最新微霧小燈泡還原母胎美肌光;混和肌可加入小酪梨與微霧小燈泡,不泛油光all day 不脫妝!

2021上鏡女神選它!回頭率最高的質感霧磁美顏都靠微霧小燈泡

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 #微霧小燈泡 NT2,350
買就送皇家蜂王乳平衡油5ml(市值$667)

官網獨賣限定組 來去逛逛

5.雪芙的蜂王乳混搭!根本是仙女下凡透露先機!

女神都再用,身為平民的我們怎麼可以不用!想美一波以下混搭技巧收下先,每天都哀怨脫妝的人,試試將小金瓶滴入粉底中,保證不脫妝還不用補妝,覺得氣色差差厭世臉出現,不妨將神蜜水與小金瓶以1:1混和,變身為微糖低卡版的輕精華,輕拍按摩全臉,神蜜水高速深透力加上小金瓶油的潤透度,再度抬頭看鏡子就是煥發光彩很有未來的美顏,最後,很緊急的需要幫朋友直播、談分手(疑)建議密集七天用小金瓶與雙精瓶,肌膚嫩到最高點,20少女都無法比!

這種價格其他地方找不到,想要好好認識嬌蘭的朋友買它不會失望!

皇家蜂王乳馬甲亮眼組NT3,500 原價NT6,779

皇家蜂王乳超拉提亮眼霜15ml(正品)
皇家蜂王乳蜜露 40ml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5ml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霜 7 ml
皇家蜂王乳修護晚霜 5 ml
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玫瑰淡香水5ml

官網獨賣限定組 來去逛逛

再創美顏聖世,嬌蘭小酪梨與皇家蜂王系列連手開啟妳的美好前程!

極致毛孔神隱妝前美肌組NT2,150 原價NT3,758

嬌蘭 極致毛孔神隱妝前凝露30ml(正貨)
皇家蜂王乳蜜露 15ml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5ml
嬌蘭極濃翹睫毛膏(體驗禮)
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玫瑰淡香水5ml

官網獨賣限定組 來去逛逛

6.將蜂蜜發揮到最大極致,不管如何摧殘肌膚都能被紓困!

身為最懂蜂的品牌,嬌蘭指出蜂蜜是世界上最有效修護肌膚的成分,尤其是現代人每天面對壓力、汙染、提早老化問題,烏埃尚島黑蜂的蜂蜜有極高美肌力,加上來源純淨,透過研究室研發出的黑蜂修復科技,使用在肌膚上不只彈潤,更可以像築蜂巢般層層修護,從內建構膠原蛋白,當肌膚回到膨潤,毛孔細紋當然也會跟著變小消逝。

7.獎項拿不完,法國可能有秘密小房間放獎盃!

嬌蘭保養力強到歐元美金都不夠看,光是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小金瓶,與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雙金瓶獲得的獎盃就可以讓嬌蘭站上全球保養首富,不說別家,單單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就年年從台灣、韓國、香港把獎盃帶回家,全新神蜜露來勢洶洶,囊括獎盃早晚的事!是說~法國真的不考慮公開金光閃閃的小房間嗎?!

預測2021美妝大獎就是白玉水 快充肌膚氧氣點亮天生質感

蘭鑽氧蘊極光精露 #白玉水NT4,950
買就送蘭鑽氧蘊極光精露 15ml(市值NT594)

官網獨賣限定組 來去逛逛

8.女神雪芙遠征烏埃尚島也不嫌累!人生必親訪的國度!

其實去年雪芙跟著嬌蘭品牌公關,兩位都市女子遠征法國那Far Far Away的布列塔尼海岸上的烏埃尚島,親眼親手與蜂王系列的主角黑蜂相見歡!那個彷彿存在世界的盡頭,沒有汙染、只有純淨,在夕陽下騎著腳踏車吹著微風,穿上電影中才會出現的防護衣,近距離接觸在地保育類黑蜂,與當地人把酒言歡的每一天,對雪芙來說這段與嬌蘭的夏日旅行,是永遠不被抹滅的回憶,而烏埃尚島也因此成為美妝圈們大家夢想中的旅遊清單。

9.別以為法國只懂奢華,他們更懂永續發展!

每一年環保團體總會及呼籲時尚產業別再汙染地球,但,其實嬌蘭早在10年前就預想到了今日的地球,2011時就與烏埃尚島布列塔尼黑蜂保育協會(Association Conservatpire De L'Abeille Noire Bretonne,簡稱A.C.A.N.B.)合作,嬌蘭並全力支持島上的經濟、研究與宣傳上,今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親自找上嬌蘭,雙方著手開始未來10年的人類與生物圈計畫,甚至為兒童團體開辦蜜蜂學校工作坊,妳說,這是奢華嗎?這是溫情啊!

10.比競選人還有膽識!透明公開的資訊都在Bee Respect

說真的與其在意安倍、川普的連任,不如上嬌蘭Bee Respect平台,妳的時間更有意義,在上面可以查到每一個嬌蘭的產品成分、包裝、供應商、製造地、運送至銷售點的碳足跡,如此自信滿滿都是因為10年堅持與大自然站在同一陣線,重點是嬌蘭連任宣言是希望在2022年,所有產品都可以減少環境衝擊,落實3R減量(Reduce)、再利用(Reuse)、回收(Recycle)這口號!

M編點評!這兩款也是人氣必收!

阿中部長稱讚的好習慣請繼續:護手霜+乾洗手買起來!

為了持續免疫,打造奶油桂花手,嬌蘭「蜂潤乾洗手」添加蜂蜜濃縮精華與酒精,在清潔手部同時有頂特黑蜂保養有夠享受,使用後的雙手絕不乾澀,又保有柔嫩感,連小朋友都可以用!另外,送給不妨再加碼送給親愛的媽咪「蜂潤護手霜」,長期使用可使手部看起來比以往更細緻,還有淡雅蜂蜜香氣,用起來無敵療癒,絕對是讓雙手回春的秘密武器!

官網獨賣限定組 來去逛逛

總之,用美肌迎接新年,牛轉乾坤用嬌蘭準沒錯!讓嬌蘭為我們重啟對世界的期待,跟地球保育站在同一陣線,並繼續賦予肌膚全新的親蜜時光,或許妳已經很懂嬌蘭,也可能妳從來沒用過,但M編衷心的期待這之後的每一天,讓這可愛的小蜜蜂進入妳的生活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