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日本平價指甲油NAIL HOLIC 推出十款丹寧顏色超時髦,好想包色啊!

有多達200色以上的平價指甲油品牌-NAIL HOLIC在日本幾乎所有女生都用過,台灣也是死忠粉絲炸多,開春迎好運M編推薦熱賣色RO602優雅乾燥玫瑰色先手,派對主場就就用BR311磚紅棕色,但想要跟上時髦,全新丹寧色選絕對不能錯過!
日本平價指甲油NAIL HOLIC 推出十款丹寧顏色超時髦,好想包色啊!

連精品都主推丹寧 這平價指甲油當然全收

2021年的春季,NAIL HOLIC推出限定系列-萬年不朽經典的「不敗丹寧指甲油」宛如在吹拂微微文青風般的悠閒春天裡,讓妳的指尖穿上經典不敗的丹寧配件般,綻放出春季丹寧的潮流風尚。如同牛仔布般,可打造出漸層刷淡效果,或是利用細緻顆粒營造出布料般地質地。從經典藍、優雅粉到簡約白一共限定10款的丹寧色指彩,讓妳隨心恣意搭配出專屬於妳的丹寧風指尖。

派對色選都在這  限量推出要搶需要手腳快

除了不敗丹寧色以外,同步也推出繽紛春季限定色-添加豐富銀色細緻珠光的「變裝女王指甲油」,限量6款閃耀著宛如參加變裝派對般的奪目光芒,展演耀眼細緻的高彩度珠光,實現渲染上華麗女王般的繽紛指彩。

超甜的鮮豔甲彩 混合擦不同色雙手更亮眼

還有輕輕一抹立即展演高顯色的「NAIL HOLIC指甲油」,一共7款春季限定色,擁有霓彩光澤質地以及透亮鮮果汁質感,讓春季的指尖更加應景繽紛,完美迎接2021年全新的開始。

買指甲油立刻好禮大方送~好運全集中擦起來!

為了回饋NAIL HOLIC指彩迷,凡於3月1日起至4月30日止於各大開架通路門市購買NAIL HOLIC商品單筆消費滿299元以上,就有機會抽宏佳騰智慧電車Ai-3 Comfort泡泡藍,另外還有多項指彩繽紛好禮,開春就以美美的指彩開啟妳的好運吧!

(活動網站: https://nailholic2021ma.3rd-evo.com/ )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