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木村光希Koki:最棒的保養建議是從媽媽工藤靜香給的、不折不扣的小棕瓶鐵粉…21個快問快答讓你更暸解她

木村光希真的是最強星二代,手上代言再下一城!雅詩蘭黛2021年隆重宣布Kōki光希成為品牌全球代言模特,她也是品牌首位日本籍的全球代言模特。首波廣告於2021年3月在亞洲亮相,關於她的21個快問快答也首度公開。
木村光希Koki:最棒的保養建議是從媽媽工藤靜香給的、不折不扣的小棕瓶鐵粉…21個快問快答讓你更暸解她

Kōki光希21個關於美麗的快問快答


1.請用三個字形容雅詩蘭黛?

Kōki光希:優雅、多元性、自信。

2.當你知道有可能要跟雅詩蘭黛合作時的反應?

Kōki光希:當下有一點不可置信,我超級興奮,心跳超快,充滿著不可思議的感受。

3.什麼美妝品是你人生中無法或缺的?

Kōki光希:我超級愛全新「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我的生活無法缺少它。

4.你人生中第一款美妝品?

Kōki光希:唇膏。

5.你日常的妝容?

Kōki光希:我平日的妝容喜愛自然清新的妝容,所以在色調上也會以自然色為主。

6.平日早晨的保養步驟?

Kōki光希:早晨洗完臉後,我會先用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甦醒肌膚,接著使用最愛的「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7.晚上的保養步驟呢?

Kōki光希:第一步驟一樣會從「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開始打底,接著使用小棕瓶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搭配臉部按摩滾輪按摩全臉,最後使用「雅詩蘭黛 年輕肌密無敵霜」滋養肌膚。

8.你心中的美麗ICONS?

Kōki光希:我心中美麗的ICONS是我家庭中的女性,我從她們身上學會了許多美麗的TIPS與秘密。


9.你最棒的美麗建議是從誰的身上獲得?

Kōki光希:我的母親曾經對我說過:「你的身體由你所吃的一切所組成,同理可證於你的肌膚,所以吃的健康可以為你帶來更自在健康的身體,用好的保養品可以為你肌膚創造完美。」

10.通常在大型拍攝結束後,你是如何保養你的肌膚?

Kōki光希:我一定會先做好卸妝與清潔,接著我會花更多時間在保濕保養上,我會先用熱毛巾敷臉,接著使用「特潤雙層超導修護面膜」,最後我會搭配保濕霜輕輕按摩至吸收。

11.你知道日本女性無瑕肌膚的秘密嗎?

Kōki光希:我覺得日本料理營養的平衡是無瑕肌膚的秘密之一,另外則是日本的濕度也讓肌膚維持在保濕狀態,因為我感受到同樣是夏天,在日本與別的國家比較起來,肌膚可以感受到較為保濕。

12.你平常的健身保養?

Kōki光希:我通常在每日沐浴前會做全身性的運動,但有些時候也會特別再加強想要的位置。


13.你包包裡必帶的東西?

Kōki光希:我一定會帶面膜、手部清潔品、唇膏、手機、錢包以及我的幸運符。

14.你如何紓壓?

Kōki光希:我喜歡到充滿大自然的地方,像是公園或是我家的院子,我也喜歡搭配一點音樂,喝一杯茶,它會讓我很放鬆。

15.一個你曾到訪且最愛的地方?為什麼?

Kōki光希:我喜歡巴黎,喜歡那裡的氛圍、文化與人們。

16.請用三個字形容自己

Kōki光希:熱情、正面且感性。


17.你早上起床後的第一件事?

Kōki光希:打開窗簾,好好深呼吸喚醒自己。

18.你最珍貴的物品?

Kōki光希:我的幸運符。

19.週末的穿搭?

Kōki光希:通常我週末穿搭會視當天的計畫去搭配,但通常都是牛仔褲。

20.最喜歡的華麗穿搭?

Kōki光希:任何的服裝搭配紅唇就是我心中最華麗的穿搭。

21.如果你有超能力,你會想要?

Kōki光希:如果我有超能力,我希望可以讓植物長大。


新世代時尚idol

在東京出生長大的Kōki木村光希就讀於日本東京國際學校,2018年開始於模特兒界嶄露頭角,為國際雜誌拍攝封面而受到全球矚目,開始了她的時尚之路,接著受國際時尚品牌之邀出席米蘭時裝周與國際精品大秀,成為新世代消費者心中的全新IDOL,身為木村拓哉女兒的身分也讓她被譽為是「最強星二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