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愛自己從呵護身心靈開始–以SPA保養寵愛自己,喚起愛自己的能量

還沒看過神劇「良善之地」的人,M編大力推薦這個周末就來追劇。講述自覺、自愛,以及保持善良的心就能到good place,劇中表現亮眼的Jameela Jamil這次擔任THE BODY SHOP全球愛自己宣傳大使,她表示深愛THE BODY SHOP除了產品取自天然外,還有重要的女性議題:「忠於真我、活得精彩。」鼓勵大家喚起愛自己的能量,積極呼籲大眾愛自己,要為自己感到驕傲並活出自信美麗一面!
愛自己從呵護身心靈開始–以SPA保養寵愛自己,喚起愛自己的能量

THE BODY SHOP全球愛自己宣導大使Jameela Jamil
THE BODY SHOP全球愛自己宣導大使Jameela Jamil

外表不是問題 重點在妳夠不夠愛自己
THE BODY SHOP 要妳懂~自覺愛自己

覺得自己不夠瘦,希望腿再纖細一點,萬種完美要求反而是現代人罹患憂鬱症的原因之一。THE BODY SHOP在2021發起愛自己活動,全球名人與各界意見領袖們都紛紛響應,希望這個社會不要再有歧視造成傷害。THE BODY SHOP的創辦人Anita Roddick在那個男女不平權的年代就極力站在第一線推動女權主義,她不畏世俗的眼光,因為有Anita讓全世界弱勢婦女有了希望,其後在1997年The Body Shop首度發起自愛、自覺活動,並創造了體態豐盈的Ruby娃娃作為代表人物,告訴女性愛自己不是只有外在,畢竟「全世界有30億女性,只有8位看起像超模。」認可我們的內在價值,了解自己重要性,在工作中獲得成就,這些才是愛自己散發美的關鍵!

THE BODY SHOP愛自己運動亦與四位愛自己宣導大使合作,宣導愛自己這個議題。他們克服了個人挑戰,全面接納自己並愛自己。

THE BODY SHOP教妳喚起愛自己的能量的小撇步

也許妳會抱怨,每次都說愛自己,這個東西很抽象!好~別氣,M編現在就提供最簡單而有效的方法,就是按摩,每晚留點時間給自己,透過THE BODY SHOP「能量SPA元氣煥膚系列」按摩,舒緩緊繃的肌肉,能夠有效的紓解壓力,同時提升愛的賀爾蒙-催產素,激發自愛能量,提升幸福感,讓我們更能接納自己身體的獨特與美好。

從自我按摩開始,作為您愛自己的方式之一。

根據妳的生活習慣挑選出最適合的能量SPA系列

THE BODY SHOP的經典身體保養「能量SPA元氣煥膚系列」能解決女生最在意的各種問題,透過世界的珍貴成分,森林與海洋的氣味,還有不同質地的保養讓妳在家就能好好犒賞自己。

總是會習慣下班後喝一杯的妳
用衣索匹亞SPA綠咖啡淨化緊實身體美膚霜快速消水腫

工作壓力大,回家喝一杯,輕飄飄的感覺比追劇還開心,重點來了,隔天一早站上體重機立刻壓力又回來,整個人水腫到後悔昨晚的那一杯….如果妳就是這類OL,那麼THE BODY SHOP衣索匹亞SPA綠咖啡淨化緊實身體美膚霜必收。蘊含天然綠咖啡豆精萃搭配按摩,快速在夜間活絡更新,消除水腫緊實肌膚。用過的網友都讚嘆:「柔滑的質地可以按摩到很深層,加上沒有黏膩感,馬上就用光了!」大家的空空賞,回購率No.1,不怕體重機數字一夜暴增就靠它!

衣索匹亞SPA綠咖啡淨化緊實身體美膚霜 NT1,880/350ml
衣索匹亞SPA綠咖啡淨化緊實身體美膚霜 NT1,880/350ml

喜愛戶外活動,熱愛貼近大自然的妳
用泰式SPA青檸淨化緊實按摩油一秒像度假

後疫情時代,大家都悶壞了,不能出國沒關係,台灣各角落的美景最近紛紛被發掘,人氣部落客唐葳更是把金門拍得像外國,讓一票喜歡旅遊的女孩立刻相約出遊。這類型的女生M編大力推薦THE BODY SHOP泰式SPA青檸淨化緊實按摩油,帶有檸檬清新味道,添加泰國青檸精華油、漆樹核果油、葡萄籽油等,非常的滋潤,利用它來按摩身體肌膚根本就是一秒到泰國SPA天堂,沒用過的人拜託要收,帶著出遊更需要!

泰式SPA青檸淨化緊實按摩油 NT1,280/170ml
泰式SPA青檸淨化緊實按摩油 NT1,280/170ml

擁有少女心在家追劇看歐爸希望自己也白富美
用日本SPA山茶花鎖水美膚霜把自己寵成女神

甜美型的女生千萬不能錯過THE BODY SHOP日本SPA山茶花鎖水美膚霜,保濕力非常好,擁有日本山茶花籽油、芒果籽油、乳油木果油等鎖水成分,在沐浴後立刻擦上就算那種乾燥到有脫屑的肌膚,也能快速在一週內恢復水嫩細滑的肌膚,特別推薦晚上邊追劇邊按摩。除了保濕,浪漫的花香還能舒緩白天的疲憊感,M編個人就是日本SPA山茶花鎖水美膚霜的鐵粉,用完都立刻回購,真心推給乾肌女。

日本SPA山茶花鎖水美膚霜 NT2,280/350ml
日本SPA山茶花鎖水美膚霜 NT2,280/350ml

工作步調快,每天都很緊繃的妳
用布列塔尼SPA海藻舒活沐浴膠洗去疲倦

女人其實非常需要在密閉空間空享受ME TIME時光,妳能盡情唱歌(或罵人),把一天的不愉快都洗去,如果再把浴室營造成海島國家的SPA感就更加分。THE BODY SHOP布列塔尼SPA海藻舒活沐浴膠有著大海的味道,光聞就心曠神怡,沐浴膠中特別加入天然蜂蜜,洗後的肌膚光滑水嫩還帶些許甜甜的味道,無敵放鬆!

布列塔尼SPA海藻舒活沐浴膠 NT520 /250ml
布列塔尼SPA海藻舒活沐浴膠 NT520 /250ml

已經準備好熱褲辣妹迎接陽光的女子
用巴西SPA古布阿蘇更新身體磨砂膏打造超亮肌

隨著天氣變熱,短袖也開始預備了,妳的肌膚也準備好了嗎?THE BODY SHOP巴西SPA古布阿蘇更新身體磨砂膏使用天然的古布阿蘇果油和海鹽晶粒,溫和去角質,尤其膝蓋手肘這兩部位可以加強,但請勿大力搓揉,最佳方式就是輕輕的畫圈就能創造細滑超亮美肌!

巴西SPA古布阿蘇更新身體磨砂膏 NT1,680/440g
巴西SPA古布阿蘇更新身體磨砂膏 NT1,680/440g

別讓生活的壓力讓妳覺得煩躁,更別因為肌膚乾燥、粗糙或是水腫問題壞了好心情,透過THE BODY SHOP的自覺愛自己提案,用最近簡單的方式寵愛自己,讓自己開心,妳就是無可取代的超模!

快去The Body Shop領愛自己小禮:https://reurl.cc/R6yA1D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Dv4mej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