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韓星太強!韓國大勢男團EXO KAI成為Bobbi Brown首位亞太區品牌大使

繼M.A.C簽下BLACKPINK的Lisa、Dior相中Jisoo之後,又有美妝品牌看上韓星魅力,這次是Bobbi Brown在2021年春天宣布男團EXO的成員KAI成為首位亞太區品牌大使!
韓星太強!韓國大勢男團EXO KAI成為Bobbi Brown首位亞太區品牌大使

品牌首位亞太區品牌大使


Bobbi Brown在2021年正式宣布韓國謬思男神KAI成為首位亞太區品牌大使,多才多藝的KAI是韓國人氣男團EXO成員,是歌手、舞者,同時也是演員、模特兒。KAI的每一部作品、每一個舞蹈動作都十分精湛且令人印象深刻,展現滿滿的熱情與自信,大方展現個人特質、樂觀自信、健康光采的態度,與Bobbi Brown品牌哲理一拍即合。


首波形象照釋出


Bobbi Brown也在2021/3/26於官方IG釋出首波形象照與影片,KAI在當中為Bobbi Brown最新保養品「蟲草水」冬蟲夏草精華亮膚露」、「蟲草乳」冬蟲夏草修護精華乳展現完美男神水光肌,綻放自信又性感的光采。

隨後4月全面釋出KAI的形象影片,影片裡性感的嗓音實在太迷人。

延伸閱讀


關於這次代言

KAI本人說:「非常榮幸成為Bobbi Brown首位亞太區品牌大使,我非常欣賞Bobbi Brown擁抱自然美肌、從自信出發的品牌態度,這次合作的過程十分有挑戰性,更激發我去探索全新的自我,非常期待能跟大家分享成果。」品牌也在2021/4/2曝光更多QA。

Q:什麼樣的原因吸引你和 Bobbi Brown 合作呢?

KAI:非常榮幸成為Bobbi Brown首位亞太區品牌大使,我非常欣賞 Bobbi Brown 擁抱自然美肌、從自信出發的品牌態度,這次合作的過程十分有挑戰性,更激發我去探索全新的自我,非常期待能跟大家分享成果。

Q:可以和我們分享 "KAI GLOW" 的細節嗎?

KAI:我的粉絲給我"KAI GLOW"的靈感,我立刻就愛上了這個說法!有很多不同的面向都可以詮釋 KAI GLOW,以我個人來說,我總是想展現出最好的自己,自信能幫助我激發出最大的潛力,讓我在舞台上 "Glow" 閃閃發光!以作為一個藝人來說,我們隨時有被鏡頭捕捉的可能-從拍宣傳照、MV、記者狗仔、或是與粉絲合影,我希望在鏡頭中的任何時刻都能展現我最耀眼的一面。這也是為什麼我對美妝、保養品非常挑剔的原因,我一定會選擇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明亮有光澤的商品,讓我由內而外都能散發光采!

Q:你最喜歡的Bobbi Brown商品有哪些呢?

KAI:我常使用的是「冬蟲夏草精華粉底」(色號 #暖大地WarmNatural) 讓肌膚看起來擁有天生好光澤,另外還有「晶鑽桂馥潤色護唇膏」(色號 #莓果粉BareRaspberry) 是我口袋中必備的商品!

Q:你是從什麼時候發覺自己對舞蹈的熱情?

KAI:我從8歲就開始跳舞,但對當時的我來說,跳舞只是每天的例行事項而已。真正發現自己喜歡跳舞是我17歲的時候,因為受傷所以被迫必須暫時中斷舞蹈練習,那時我才發現自己非常渴望可以盡快回到天天練舞的時光,也因此啟發了我對舞蹈真正的熱情。

Q:如果能穿梭時空,你會想去哪裡呢?

KAI:我會希望回到我8歲的時候,去看看「迷你 KAI」跳舞的樣子。有一次我和姊姊聊到,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和粉絲們分享我小時候的舞蹈影片,不覺得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想法嗎?

Q:可以的話,你最想要什麼超能力?

KAI:我本來就會「瞬間移動」!我相信大家應該都認同「時間是現今最奢侈的花費」,想像一下如果我們都可以瞬間移動的話一定可以省下不少時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