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美妝界奧斯卡!2021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 發佈年度重點美妝產品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由橫跨全球美容編輯團隊,集合各界美容專家,評選出2021年度重點美容與彩妝產品,全球僅有不到1%的產品可入選,是全球最具公信力與權威的美妝大獎。

圖文提供: 美麗佳人 / 各品牌

美妝界奧斯卡!2021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 發佈年度重點美妝產品

「美妝界奧斯卡」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由來自世界各地美妝權威評比、全球上千件產品的激烈競爭中,僅有不到1%的產品受到評審青睞、脫穎而出,得獎名單專業且具國際參考價值。2021國際美妝大獎由《美麗佳人》雜誌35個國家版本,與23位法國與國際美妝記者組成評審團,經過彼此反覆投票、討論後,終於選出 7項國際評審獎與5項法國獎。今年「大中華特別獎」則推選出6款最適合亞洲女性使用的年度最佳美妝產品。

2021 國際美妝大獎 獲獎產品揭曉

來自天然植萃的護髮產品、提供最佳舒緩時光的面膜、針對都市生活壓力而設計的煥膚安瓶等,2021年美妝市場競爭激烈,在國際評審團試用了琳瑯滿目的新產品後,評選出其中最優值品項。

│國際評審獎


Estée Lauder 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品牌作為肌膚夜間修護研究先驅,使用創新科技,為獨樹一幟的經典產品注入前所未有的修護成份。年輕關鍵科技幫助肌膚加強維持健康,產生青春能量,讓肌膚彈潤更緊緻。

評審這麼說:

「年度許願清單必備品。」「不斷向前創新,無比專業、超前。」「抗老產品中的傑作。」「不斷改良精進,集經典與創新於一身。」

Clarins 全效緊緻眼霜

透過電腦螢幕在家工作,戴口罩的機會也增加,雙眼值得感受這款高效眼部保養所帶來的好處。以有機哈倫加那葉及金合歡萃取,平滑眼周過勞的肌膚。百分之94成份來自大自然,迅速緩解眼周肌膚保養問題。

評審這麼說:

「使用時可能是我一天之中最放鬆的60秒。」「對一夜沒睡好的疲累雙眼,這是一個臨時的好方法。」「植物成份也能帶來十分有感的效果。」「疲倦眼神的神奇對策。」

YSL 極效活萃系列

精準設計的護膚產品,包含日間三款保養及夜間加強護理,並針對都市生活壓力所帶來日積月累的傷害,提供肌膚防護。取自摩洛哥植物、仙人掌花、錦葵、鳶尾花等精萃為肌膚充電,加上微脂囊包覆科技,多種成份幫助肌膚對抗老化徵兆。

評審這麼說:

「肌膚保養領域一項嶄新的進步。」「想與時間壓力共存,卻依然保持年輕?絕對需要這項產品。」「讓人很想立刻擁有全系列。」「完美的肌膚急救品。」

Aveda 花植結構系列

耗時六年跨領域整合有機化學、高分子化學、生藥學科技,推出革命性植物護髮產品。針對頭髮的三層結構,由內而外進行「鞏固、滋潤、重啟防護」。輕盈與溫和的使用感受,護髮效果令人激賞。

評審這麼說:

「是下一次到髮廊進行專業護髮前的最佳居家保養。」「友善環境且令人激賞的產品。」「有效,且取自天然。」「以自然的力量修護受損髮質,夢想成真。」

Chanel 山茶花精萃修護面膜

敷上這一款面膜有如獲得最佳舒緩時光。產品富含山茶花衍生物與具抗氧化功效的藍薑PFA,保濕且滋養,讓重要脂質與膚表完美揉合。肌膚獲得無與倫比的舒緩鎮定,乳脂般質地提供滋潤、水嫩、穩定膚況,重獲光采。

評審這麼說:

「潤澤升級的優異肌膚保養。」「完美的科技保養成份,奢華與科學相加乘。」「完全沈浸於非常舒服的狀態。」「回應我們對於一切療癒的想像。」

│國際評審特別獎


L’Oréal Paris 活力緊緻煥膚安瓶

從皮膚科醫師的煥膚療程得到靈感,這系列安瓶產品在自家浴室內即可操作。可有效加速代謝,提升肌膚汰舊換新,富含滋潤與鎮定成份。使用過後,肌膚透出光采,膚觸更平滑。

評審這麼說:

「提供肌膚重新開機的完美密集保養。」「物超所值的使用效果。」「肌膚重獲光采,卻不需到皮膚科診所報到。」「活力緊緻系列的最佳產品。」

Hermès 愛馬仕唇妝系列

品牌迎來手工坊的第16項工藝,首先推出的是唇彩,提供一系列可重複替換的色彩選擇,外觀設計以漆塊上色與磨絲金屬搭配,唇膏帶有細緻香氣(由專屬調香師Christine Nigel 調製,融合檀香與白芷的和諧香調),呈現現代奢華美學新表現。

評審這麼說:

「吹起美妝產業的一股清新風。」「年度產業璀璨之星。」「色號53及68在經典美妝殿堂已取得一席之地。」「超越唇彩產品,晉升至收藏行列。」

國際美妝大獎之第十六屆大中華特別獎

集合兩岸三地專業評審共同評鑑,推選出6款2021年度最佳美容護膚產品,實力堅強、當紅不讓,成為明日經典。

La Mer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

富含高倍濃度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TM 成份,有助於舒緩、強化以及穩定脆弱肌膚,提供肌膚環境防護能力,維持一貫奢華細緻的質地外,新添加的抗氧化成份能提供雙重修護能量,強化並且穩定、舒緩肌膚。

評審這麼說:

「經典修護精華的進階更新版,帶有溫度的乳膠質地,蘊含淡淡薰衣草精油氣味,脆弱敏感以及美容術後肌膚的好選擇。」

「精華質地濃稠紮實,推抹開後卻迅速吸收,在膚表彷彿有一層隱形的絲絨保護層。」

「升級版在成份上又有突破,持續使用膚質明顯有變化,而且整體皮膚變得細膩通透。」「延展性很好,用後有種被包覆著的安全感,即使有敏感泛紅只需短暫厚敷,立即安撫。」

Clarins 蘭花純萃賦活乳

獨特的乳、油雙管包裝,使成份純淨的植萃乳與蘭花油在擠出瞬間以最佳比例融合,運用雙手溫熱立即形成療癒感官的滲透質地,釋放天然香氣,產生芳療嗅覺能量,深層舒壓、恢復身心活力,再透過植萃配方達成平衡滋養、重現肌膚活力光采。

評審這麼說:

「巧妙混搭乳液以及美容精油兩種質地,透過雙重真空瓶器擠壓而出,100%的天然萃取成份,喜歡它清新又帶點廣藿香的草根泥土氣味,用後肌膚的光澤與柔潤讓我想到就會微笑。」

「經過實驗室精準比例調製出的美容油與滋潤乳液配方,真是太貼心了,簡化保養程式,卻能滿足肌膚所需的滋養與能量。」

「雙管的精華能一邊維穩一邊賦活肌膚。」

「油乳結合的雙管設計很方便,油管含蘭花油,滋養肌膚,乳管含多種植萃,修護肌膚屏障,質地清爽,適合乾皮和熬夜者。」

Chanel 3.5-DA醇萃緊緻亮眼霜

致力鎖定眼周膚色不均、暗沉等瑕疵,同時為眼部帶來舒適感受與柔滑膚觸。針對敏感的眼周部位,特別調製特殊配方,此款緊緻亮眼霜採用植萃成份等高效精華,呈現幾近純天然的抗敏配方。

評審這麼說:

「質地滑順舒適,提供絕佳的使用感受,之後再上妝也能令彩妝服貼,改善眼周疲憊很有感。」

「很適合25歲以上女生使用,精緻的提取棒使用起來特別方便又衛生,濃厚滋潤明顯改善細紋。」

「濃郁絲滑卻清爽,提供眼周長久滋潤,眼霜最重要的功效它都有了。」

「早上醒來眼睛感覺浮腫或疲憊的時候,它都能快速給雙眼充電,讓眼神保持在水潤明亮的狀態,配合簡單的按摩動作,消浮腫的效果更令人滿意。」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鏡光水唇釉

輕輕一抹便能釋放濃郁飽和的色澤,上唇後卻不會感到黏膩,取而代之是令人驚豔的輕盈質地;首創「輕感持色膜科技」能讓唇刷輕觸雙唇時,形成一層輕盈薄膜,透過光影的折射,不管哪個角度都能使唇部散發奢華水鏡光。

評審這麼說

「鏡亮光感看起來就很顯大氣且具質感,不顯唇紋、不用多次塗抹,原色度即十分足夠。」

「顏色大膽又不會太過高調,適合日常使用,水光感就是清透迷人。」「塗上妝感宛如唇膜般漆亮又厚實,飽和度高,色澤清澈不會令唇部變乾。」

「質地像一塊色澤驚艷的漆皮,而且塗抹後一抹成膜,配一身黑衣簡直是電影裡的氣場女王;一款唇釉能帶給人這麼多靈感,全源於它的獨有質地與光澤。」

Sisley 藏紅花絲絨修護晚安面膜

把握肌膚夜間修護的黃金時間,加入具紓緩保濕功效的「藏紅花萃取物」,並且結合多種天然植物成份,提升肌膚修護力,帶來更完整的滋養和修護,一覺醒來就能感受膚質恢復柔軟彈性和舒適活力。

評審這麼說:

「薄敷一層在臉上,早上醒來可以摸得到肌膚水嫩感,急救使用時,厚敷15分鐘可作深層滋養。」

「是一款出差必備神器,用這款充滿絲絨感的產品塗抹在臉上,感受肌膚在一夜之間被多重植萃療癒。第二天一早,肌膚的觸感柔軟細膩,我也很推薦用它作為急救面膜。」

「這款晚安面膜使用起來很方便,睡前塗抹一層,讓我與肌膚都很安心,絲絨質地,很好推開,適合敏感肌和換季使用。」

Dior 精萃再生微導魚子膠囊

取自岡維拉玫瑰的22種必須微營養素,透過「微導膠囊科技」幻化成宛如玫瑰色微珠寶的玫瑰膠囊,能快速融合於肌膚、瞬間釋放美肌能量,並於肌膚表層形成修護膜,持續釋放微營養。

評審這麼說:

「Dior再一次成功地將微膠囊質感做到最極致,半水半油凝膠質地,蓄積千萬顆細小如魚子般的油滴,承載滿滿玫瑰與能量精華萃取,結合理性感性於一身的最高傑作。」

「高顏值的包裝已很吸引人,通透的微細凝珠宛如給皮膚滿滿營養液,塗在臉上慢慢吸收,補水效果驚人。」

「使用起來一點也不感覺油膩。」

「它可以幫助抵禦肌膚老化,提升輪廓。另外,晶瑩剔透的超微凝珠,不只在視覺上擄獲了眾人的心,還帶來了雙重滲透力,感官享受與奢寵肌膚同時擁有。」

│台灣特別獎


Sisley 抗皺活膚御緻激活安瓶精華

運用頂尖的植物活性萃取,給肌膚年輕活力解答。針對肌膚能量的關鍵機制發揮協同作用,透過四瓶高濃縮精華,週週循序將肌膚新生推至高峰。添加有長效深層保濕及修護功效的頂級植物成份,補充肌膚保濕,另有積雪草濃縮萃取,給予肌膚強力修護。

評審這麼說:

「品牌巔峰之作,疲憊壓力肌膚的救贖,親膚水乳狀質地非常好吸收,服貼舒適,不論質地、氣味、使用時的舒適感,以及用後的肌膚煥活度,都呈現一絲不苟完美護膚的極致,是一款讓肌膚渴望的夢幻之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