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夏天不用底粧肌膚超無瑕~ALLIE濾鏡調色UV防曬乳一抹就能出門去!

最近,人們的生活方式發生變化,口罩配戴成為日常,化粧意識也改變了。對於底粧,有脫粧的困擾,上粉底時會盡量輕薄,或是乾脆不擦粉底。ALLIE由此推出具有校色效果的「濾鏡調色UV防曬乳」,只抹防曬不疊擦粉底就能擁有輕底粧,透出清亮自然顏。
夏天不用底粧肌膚超無瑕~ALLIE濾鏡調色UV防曬乳一抹就能出門去!

去年ALLIE推出兼顧「修飾肌膚」與「香調」的防曬後,讓女生覺得原來擦防曬也可以很舒適,即使天氣漸漸變熱,對於防曬現在很多人都不再排斥,ALLIE再接再厲推出新作「濾鏡調色UV防曬乳」。

夏日美肌就靠它:濾鏡調色UV防曬乳

是兼具阻隔紫外線與校正機能的臉專用潤色防曬品,適量的紫外線防曬劑與色料融合的膠囊化配方,將其塗抹於肌膚時能形成與肌膚緊密貼合的膜,同時發揮對紫外線的高阻隔力與校色效果。此外,因為採用不易與皮脂相混合的紫外線防曬劑,能呈現抑制油光的粧容。還具有抗摩擦、不易脫落的”抗摩擦”機能。

有療癒香氛的防曬 讓夏天更值得期待

同樣有療癒的兩款選擇,#紫陽明妍 濾鏡調色UV防曬乳,擁有紫陽花紫的校色效果,能遮飾暗沉和毛孔,打造透明感印象肌膚,加上紫陽花露滴&鼠尾草香氛讓平凡的小日子更加幸福。令一款#杏桃茜妍濾鏡調色UV防曬乳,是杏桃粉的校色效果,能遮飾黑眼圈和毛孔,完成明亮元氣美肌,自帶一種想外出遊玩的杏桃&丹桂香氣。

ALLIE 濾鏡調色UV防曬乳,SPF50+・PA++++,共2色,40g,NT 7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