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夏天化完妝,請加這一個小步驟!整天都不脫妝啦!

又到了夏天各種脫妝問題,現在很流行的定粧噴霧用起來!M編真心覺得品牌科技都超威,最近用到覺得CP值最高的就是高絲蔻絲媚影 美顏定格持粧噴霧添加定粧護膜成分,能確實守護臉上粧容,配合臉部表情動作伸縮自如,即使經過長時間也不易脫粧,持續美麗粧容。
夏天化完妝,請加這一個小步驟!整天都不脫妝啦!

以前大家都會覺得定粧噴霧用心安,但這次高絲蔻絲媚影自己說了,相較於舊版的粉保濕定粧噴霧,全新升級的美顏定格持粧噴霧噴出的水霧更加細緻,更輕盈均勻散落於粧容上,形成更服貼均一的化粧薄膜,提升持粧效果!

運用了三大特色保有原優異粧效、持粧效果再升級,非常細的水霧能均一分散,輕輕一噴即形成清爽服貼定粧薄膜,而且速乾,對於追求快效率的女生來說,真的是非常貼心呢!現在就來看看本次高絲蔻絲媚影全新升級的特色有哪些!

雙重耐汗水・皮脂薄膜,持粧度UP!輕盈度UP!

透過高密度雙重網狀粧膜具柔軟彈性,具高持妝效果又不易感到緊繃,賦予輕盈零負擔的使用感雙重耐汗水,皮脂薄膜構成的持粧雨衣成分,加上強力抗油抗汗能維持一整天完美粧容!除此之外還能抗皮脂油光・防止脫妝成分能抑制長時間後的皮脂油光擴散,減輕肌膚黏膩感。

零負擔均勻細緻水霧!

全新小孔噴頭,讓水霧更加細緻零觸感,打造更均勻高密度的平滑粧膜,提升持粧度!

抗油光・防脫粧成分!

球狀抗油防脫粧成分彈開皮脂,產生光擴散效果,讓粧容不顯油膩或泛油光,就算帶口罩也不用擔心拖粧,棒透!

高絲蔻絲媚影 美顏定格持粧噴霧,85ml NT.360。 

高絲蔻絲媚影 美顏定格持粧噴霧(迷你瓶),40ml NT.22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