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一支3效!高絲蔻絲媚影魔法捲翹定型睫毛液~無敵美睫、打底膏、睫毛雨衣!

妳上妝總是為了睫毛花費很多時間,先夾翹,再打底,刷上睫毛膏,最後還要擔心夏天暈妝,現在高絲蔻絲媚影魔法捲翹定型睫毛液要一次解決妳的問題!
一支3效!高絲蔻絲媚影魔法捲翹定型睫毛液~無敵美睫、打底膏、睫毛雨衣!

富含纖維的高絲蔻絲媚影魔法捲翹定型睫毛液,即使不用睫毛夾,睫毛也能持久捲翹UP & KEEP!刷出根根分明光澤感偽素睫還不夠,用過的日本妞都說一刷就定格,打造持久捲翹向上的睫毛,後續無論搭配其他的睫毛膏也都不暈染,超威的!

M編點評!無粧感美睫這樣刷!

1將睫毛刷從睫毛根部向上拉提般刷勻,並維持數秒更能使睫毛捲翹 UP! 

2當作睫毛打底膏使用時,請於魔法捲翹定型睫毛液乾燥前刷上睫毛膏。

高絲蔻絲媚影 魔法捲翹定型睫毛液,5.5ml,NT27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