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SK-II STUDIO再推新作《VS》系列動畫影集! 攜手頂尖奧運選手接力打怪,以全新視角詮釋改寫命運

當完美成了一種枷鎖,社會成見和自我恐懼化身各式「怪獸」吞噬我們的內心。 SK-II STUDIO推出最新《VS》系列動畫影集,由六組奧運選手面臨的壓力取材並發起挑戰,鼓勵每位女性#改寫命運CHANGEDESTINY。
SK-II STUDIO再推新作《VS》系列動畫影集! 攜手頂尖奧運選手接力打怪,以全新視角詮釋改寫命運

戰勝心魔才能改寫命運

SK-II STUDIO出品的《VS》系列六部動畫片,開場便向我們交代出活在普世觀念的社會,就連站在世界之巔的奧運選手們,也曾迷失於傳統既有的完美規範。 各式各樣的「你應該」、「你可以嗎?  」,無論是外在輿論、自我的懷疑,或是太過在意過去的成績,害怕失誤而自暴自棄... 讓價值觀一度混淆。

取材六組奧運選手的真實生活經驗,包括全球獲獎次數最多的體操運動員選手西蒙·拜爾斯、游泳世界紀錄保持人劉湘、兩屆奧運得主桌球運動選手石川佳純、奧運會女子羽球雙打組合:高橋禮華和松友美佐紀、衝浪好手前田馬西娜和日本火鳥排球隊。

動畫中她們擺脫束縛和壓力,探索出掌握自己命運的意義,自由決定自己的外表、行為和感受,以相信取代質疑,不屈服於社會為求「完美」加諸在她們身上的壓力。  影片的最後,她們仍忠於內心渴望,發現打怪解鎖的破關密鑰在自己手上,改寫了命運,誰也無法強迫自己看輕自己。

EP1VS網路霸凌
美國體操天后:Simone Biles西蒙·拜爾斯
美麗,在於你如何看待它,而不是別人怎麼看

身形嬌小,身高僅有 145 公分,美國體操天后Simone Biles是媒體口中的「 Tiny Girl 」,曾因體型身材關係,遭受網路霸凌或是人身攻擊,但她仍以不可思議的平衡技巧和高度迸發力,表現令人驚歎的奧運奪金實力,打敗網路酸民。比美麗更重要的是自信、勇敢、聰明、堅毅,她大聲宣告:我的能耐我知道。

EP2VS規則
衝浪選手:前田馬西娜
自己的美,自己定義

儀態、談吐、溫柔的微笑、柔順的長髮、端莊。 在如夢似幻的浮世繪影片中充斥傳統日本女性柔美的形象教學:「只要你照著做,就能變美。  」毫不留情地壓抑著前田馬西娜。 但那不是她想要的啊! 呼應內心的吶喊,脫下傳統和服,帶著衝浪板迎向大海的懷抱,以連貫的高超技術動作擊敗心魔,對她來說能開懷大笑,甩著微亂的濕髮,大步邁向海洋才是最美的自己。 美就是要遵循自己的內心。

EP3VS顏論
仰泳世界紀錄保持者:劉湘
評斷外表僅需一秒,而實力,可成就終身

「中國游泳新女神」劉湘身為世界女子50公尺仰式紀錄保持者,因外型出眾在網路社群備受愛戴,但她想作一名讓大家引以為傲的運動員,想游進金牌榜單中,影片中她靠實力,勇敢正面迎擊:「我不是花瓶。我是世界紀錄保持者」。

EP4VS壓力
勇奪兩次奧運獎牌的桌球選手石川佳純
以相信取代質疑,戰勝自我心魔

雖然拿了兩次奧運金牌,石川佳純也和大家一樣曾經歷過缺乏自信心的低潮,在充滿霓虹和未來感的城市裡對支援者的質疑、與自己比賽的成績不甚滿意。影片中的她開始懷疑自己還能走多遠,但回想已走過的每一步,命運絕非偶然,而在於選擇。她以勇氣與堅持戰勝最大的敵人:自己。

EP5VS機器
奧運羽球雙打組合:高橋禮華與松友美佐紀
戰勝冰冷的機械式完美思維,人性的默契讓我們更好

在充滿機械人和反烏托邦的未來,將選手視為機器,不準有情緒、個人思想、失誤發生, 只為達到冷酷且毫無樂趣的完美。 但慶幸的是高橋禮華與松友美佐紀兩人一起學著反抗,堅守兩人最重要且共通的人性,懂得競爭不是一切,是默契讓彼此勇往直前。

EP6VS極限
日本排球國家代表隊:火鳥日本隊
戰勝體型極限,誰也無法強迫你看輕自己

在奇幻的蒸汽龐克世界里,火鳥日本隊被籠罩在「理想」的陰影下,面對的障礙越多,你就越感受到自己的不足,面對身高、體格、力量的不足,火鳥日本隊隊突破極限的堅定信念,成功解鎖打怪,定義自我極限,詮釋自我命運。

《VS》系列動畫彙集包括Imaginary Forces、Passion Pictures、Platige和C3X TYO等眾多屢獲殊榮的動畫電影製作工作室團隊,並特別邀請知名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 dd)和歌手劉柏辛(Lexie Liu)參與電影音樂製作,以高規格流暢華麗的動畫情節展現運動員們面臨輿論,不斷與世俗審美、觀念衝撞的心路歷程,都是希望鼓勵女性能定義自我心中的美麗。

當女人最強的後盾,SK-II支援女性重新定義屬於自己的美麗

完美的競爭一直都在,但可以被改變!#改寫命運CHANGEDESTINY一直是SK-II的核心理念,與全球的影視菁英,從日本神導是枝裕和執導首部紀錄電影《中間泳道》傳遞「命運是自己的選擇,而非偶然」,一路到《VS》系列動畫影集鼓勵女性掙脫心魔改寫命運。 SK-II持續以正能量來支援女性,掌握自身命運操之在己。

生而為人,完美不是標準配備,命運操之在己。 

M編真心大推!  SK-II Studio高規格動畫請務必每集點開收看! 身受運動員們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感染,自信與強大行動力就是不被心魔控制的最強破關奧義,而命運也一直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就算每天只改變一小點,積少成多的努力,一定能越來越往心中的目標前行。 如同六組運動選手一樣#改寫命運CHANGEDESTINY,命運是自己的選擇,而非偶然。

收看「VS」動畫系列影集完整版

了解更多VS動畫系列影集

#skiitw #CHANGEDESTINY #改寫命運 #vs動畫系列#Kaiju怪獸 #skii #skii合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