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神級潤唇膏把年輕巨星全部都收服!妳不趕快來一支DIOR國民癮誘粉漾潤唇膏嗎?

2021為歡慶No.1國民潤唇膏霸氣回歸全新登場,迪奧盛大舉辦粉耀眼派對樂園,邀請到迪奧No.1粉漾潤唇高鐵粉曾之喬與陳庭妮、以及擁有No.1 R&B小天后封號的吳卓源和2020年金音獎No.1大贏家J.Sheon,4位在各領域都是No.1粉耀眼巨星同台放閃,展現粉時尚態度及母胎美唇。
神級潤唇膏把年輕巨星全部都收服!妳不趕快來一支DIOR國民癮誘粉漾潤唇膏嗎?

根本有打算包色的曾之喬

資深鐵粉的曾之喬興奮地說道 :「我可以說是看著它長大的吧!第一支《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上市的時候,我才20歲左右,一上市我就買了!我包包裡面一定會有的就是手機/錢包/鑰匙跟《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缺一不可。」蒐集無數色選的曾之喬分享最愛色選說:「最愛的是最經典也超級百搭的#001嬰兒粉,不論什麼造型,就連素顏,只要擦上這支,就可以保濕又潤色!」

超愛橘色調的陳庭妮這樣選

最近忙拍戲,特別抽空參加派對的陳庭妮也分享:「《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讓人一用就愛上,我們都稱它護唇神器,No.1國民潤唇膏絕對是實至名歸。」陳庭妮則私推熱銷狂賣斷貨色#004蜜桃橘,她說:「#004超顯白,適合所有膚色,薄擦一層整個人看起來就超有氣色。而且這次全新外包裝Dior的logo很有高級訂製精品的質感,時尚又有型!」

吳卓源一起瘋韓妞最狂色號

擁有上百支唇膏的R&B小天后吳卓源大方公開說,人生不能沒有的就是《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吳卓源表示:「超級喜歡它讓雙唇嘟嘟的感覺,水潤又性感,是一支讓人絕不變心的潤唇膏。」吳卓源則提到澳洲天氣很乾,更需要滋潤的唇膏產品,之前在國外就用過《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這次最喜歡限量色#025首爾紅,同時也是迪奧全球彩妝大使智秀的鍾愛色:「聽說這個色選在韓國討論度爆表!我平常私底下的妝比較淡,所以特別注重唇色,這支帶橘紅色,擦上去氣色特別好,可以薄擦一層輕鬆出門但又有妝感,非常喜歡~」

連男生J.Sheon都說需要來一支

第一次出席彩妝派對也是唯一男性代表的J.Sheon,試過迪奧首款無色《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J.Sheon大推:「自從收到《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後,不管唱再久嘴唇都一直保持水潤的狀態,以前買唇膏是送女性朋友,現在男生也可以買一支送自己,呵護雙唇,提升唇部自然色澤,讓自己更加有自信。」J.Sheon分享:「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潤唇膏,真心覺得男生也要懂得保養自己,這種無色潤唇膏一擦就能讓雙唇平滑潤澤,不黏膩,男女都能輕鬆駕馭,男生只要嘴唇水潤有氣色,帥氣度就飆升。」讓愛美不只是女性的專利,男性也能輕鬆展現閃耀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