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LabAvo 隨護寧抗菌隨身貼於官網免費贈送1萬份!高達99.9%抑菌力超安心!

此波新冠疫情猛烈來襲,進出公共場合、上班通勤的民眾,除了戴好口罩勤洗手保護自己以外,現在還多了一個隨身保鏢!LabAvo使用自家研發技術推出的「隨護寧 抗菌隨身貼」,大小猶如郵票、輕巧方便,隨手貼在衣物、皮包、手機或3C產品,隨時保護自己處於乾淨的環境。
 LabAvo 隨護寧抗菌隨身貼於官網免費贈送1萬份!高達99.9%抑菌力超安心!

TEXT/鄒淑文  攝影/卓建源

防疫非常時期,全台灣人心惶惶,除了做到非必要外出減少感染機率,維持身體健康也格外重要。抗菌貼紙原是LabAvo的母公司優克美YCM提供給自家員工使用,維持安全無虞的辦公環境,但隨著疫情升溫,LabAvo決定為社會大眾盡一份力,免費贈送1萬份抗菌隨身貼回饋民眾!讓大家在疫情緊張的時期裡,為自己的健康多築一層防護罩,減少受到其他病菌侵襲的機會。品牌希望在疫情亮紅燈期間,與大家齊心站在同一陣線,對抗環境中容易讓人生病的細菌。LabAvo此次免費贈送的抗菌隨身貼,不僅擁有SGS跟美國FDA認證,更能有效抑菌達99.9%;其成份為純天然植物萃取精油,對人體溫和、不刺激,能有效抑制細菌滋生,成為人人的健康保護傘。

優克美執行長陳冠杰指出,生活常見的細菌有金黃色蔔萄球菌、克雷伯氏肺炎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等。這些難纏的細菌分佈在周遭環境中,如平時穿的衣服鞋子、最常使用的手機等都無一倖免。雖然可使用酒精進行表面消毒,但無法完全根除,而最一勞永逸的方法即是「讓細菌停止生長」。

LabAvo隨護寧抗菌隨身貼原理類似「封印」,將天然植物精油滲入貼紙中、再利用緩釋技術、讓氣味散發,營造出細菌不喜歡的氣味,無法取得養分源而自我休眠或使其無法附著,進而維持物品於安全和乾淨的環境中。

LabAvo母公司優克美深耕十年時間研究微生物,目前累積20萬筆菌種大數據,執行長陳冠杰強調,不管是居家環境、辦公空間、做好環境衛生源頭管控,即可降低細菌滋生。抗菌貼紙正是運用天然環保的複合式精油,強調預防重於治療的概念。

一場新冠疫情居家防疫觀念高漲,消費者更在乎環境清潔。LabAvo透過自家科學數據庫,推出尺寸為3X3CM的抗菌貼紙,研究出可以抑制各類細菌的精油,每張抗菌隨身貼皆通過檢驗測試,目標是找出最適合的精油配方,防止生活中常見的細菌,減少化學產品的使用,保護環境的同時,更為你打造防疫金鐘罩,貼在身上也貼在心上!

 

>>https://labavo.me/免費限量領取抗菌隨身貼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