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21世界海洋日:LA MER海洋拉娜蔚藍之心、SHISEIDO珊瑚復育計畫、Sukin X嘻哈界女神蔡詩芸Dizzy一起保育大海

有「大地之母」稱號的海洋,覆蓋著地表三分之二的面積,孕育全球近百萬種繽紛美麗的生命,供給著地球氧氣、能量與調節氣候。近年海洋生態與環境大量被破壞,守護海洋已是迫切性的全球共識,美妝品牌們也不遺餘力地紛紛投入保護海洋的行列。
2021世界海洋日:LA MER海洋拉娜蔚藍之心、SHISEIDO珊瑚復育計畫、Sukin X嘻哈界女神蔡詩芸Dizzy一起保育大海

關於世界海洋日

每年的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首創於1992年,並在2009年經聯合國列為官方節日,目的是讓人們體認海洋是生態系統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並應該積極採取保育行動。

延伸閱讀


LA MER海洋拉娜蔚藍之心

過去15年,海洋拉娜已捐出了超過171,000,000新台幣,支持16,000,000英里獨特海洋棲息地的保育,不間斷為美麗的海洋盡一己之力。此外,海洋拉娜每年都會在世界各地舉辦淨灘活動,齊力響應海洋保育行動。更承諾在2025年之前,將超過75%的產品包裝改為環保材質或可重複裝填使用的設計。

沒有人能單憑一己之力保護海洋,因此海洋拉娜也發起了海洋拉娜蔚藍之心基金會:一個誓言保護海洋生態的組織,致力帶給海洋一個美好的未來。並且帶動海洋拉娜蔚藍之心企劃,支持世界各地的海洋保育專案。

2021蔚藍之心限量版乳霜

海洋拉娜過去幾年都會推出蔚藍之心限量版乳霜,慶祝並紀念對於海洋保育的投入,今年也不例外。2021年經典乳霜包裝採鏡面手繪水彩設計,靈感來自波光粼粼的閃亮海洋,期待與大家一起探索充滿再生力量海洋所帶來的傳奇性修復保濕力。

馬上看今年海洋保育行動影片


SHISEIDO新豔陽.夏防曬X新生代天后LULU珊瑚復育計畫

珊瑚幼體以束帶固定在基座上,置入海水水族箱中。
珊瑚幼體以束帶固定在基座上,置入海水水族箱中。

SHISEIDO GINZA TOKYO致力於海洋保育,2021年起將依循夏威夷州法律,推出不含會造成珊瑚白化的二苯甲酮(Oxybenzone)及甲氧基肉桂酸辛酯(Octinoxate)的防曬品,更擁有超抗溶質地以愛護海洋。 同時,SHISEIDO GINZA TOKYO也跟臺灣海洋大學海洋環境與生態研究所的識名信也副教授合作,全面投入臺灣海域的新生珊瑚復育工作。

LULU黃路梓茵在台灣海洋大學識名信也教授帶領下了解珊瑚復育計畫過程
LULU黃路梓茵在台灣海洋大學識名信也教授帶領下了解珊瑚復育計畫過程

今年SHISEIDO GINZA TOKYO特別邀請Lulu黃路梓茵,在副教授帶領下參訪海洋資源復育園區,完整體驗從珊瑚分株到潛水種至九孔池中的復育過程,並拍攝影片,讓大家更了解挑選海洋友善防曬品的重要性。即日起只要至SHISEIDO GINZA TOKYO臺灣官方臉書按讚、留言及分享該影片,品牌也將捐出10元給臺灣海洋大學進行長期的珊瑚復育計畫。


Sukin攜手嘻哈界女神蔡詩芸Dizzy

防疫不出門,一起來聽首屬於海洋的音樂!來自澳洲的保養品牌Sukin,堅持地球與生物的永續平衡,今年的海洋日特別攜手嘻哈女神蔡詩芸Dizzy,贊助Dizzy與OZN聯手合作的跨界全新單曲《Tides》,以共同保育海洋生態的理念出發,呼籲眾人對海洋生態保育的關注與實踐。

單曲《Tides》以潮汐為靈感啟發,譜寫對於海洋之美的熱愛,並由 Sukin Taiwan贊助拍攝。MV以一鏡到底的攝影方式,搭配光影與運鏡的交錯,開啟 視、聽覺的感官流淌於蔚藍的靜謐氛圍。Dizzy認為,海洋是生命的起源,也是療癒心靈的天堂,能帶來平靜與安定,給予人類無限的能量,愛海洋也如同愛自己、愛生命。這次將海浪中的層層潮汐幻化成節拍,希望能藉由音樂向海洋表達愛護與情意。今年夏天,不能去海邊,就來聽看這一場視、聽覺的音樂享受。

馬上看《Tides》MV


蔡詩芸Dizzy也在MV拍攝之餘為Sukin製作幕後花絮影片,同步分享在她的的IGFB社群平台,分享她最愛用的Sukin產品:


Sukin堅持與地球永續共生的理念,產品製造過程皆為零殘忍、無動物測試,同時拒絕使用任何會對珊瑚或海洋生物造成威脅的添加物。製程中的排放以及使用產品所產生的廢水,都能安全放心、零污染的流入大海中,達到百分之百的海洋環境友善。並使用100%可回收的產品包裝,並致力於全過程100%的碳中和,善盡環境保護的企業責任。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