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新生代天后LuLu黃路梓茵與資生堂新豔陽‧夏 攜手 投入珊瑚復育計畫

為了推廣「海洋友善防曬品倡議」, 特別邀請主持、唱歌、電影三棲的新生代 天后 黃路梓茵,在識名信也副教授的帶領下參訪海洋資源復育園區。 完整體驗了從珊瑚分株、 到不畏寒風潛水種至九孔池中的復育過程,並拍攝了影片,讓大眾更了解挑選海洋友善防曬品的重要性。
新生代天后LuLu黃路梓茵與資生堂新豔陽‧夏 攜手 投入珊瑚復育計畫

新豔陽 ‧ 夏 熱防禦果凍防晒棒,和水離子熱防禦 隔離露,為專櫃美妝品牌中率先遵循 《夏威夷州法 律》之防曬產品,不含會造成珊瑚白化的「二苯甲酮」 及「甲氧基肉桂酸辛酯」 , 更擁有超抗溶質地,愛護海洋、保育生態不遺餘力。 

                                                                        

SHISEIDO GINZA TOKYO新豔陽 ‧ 夏與臺灣海洋大學 ‧ 海洋環境與生態研究所的識名信也副教授合作,全面 投入臺灣海域的新生珊瑚復育工作。來自日本沖繩的識名信也副教授是臺灣珊瑚復育領域最傑出的學者之一, 在新北市政府漁管處的協助下,於位在貢寮的海洋資源復育園區的九孔池中進行珊瑚的養殖研究。識名信也 副教授將珊瑚分株成許多珊瑚苗,並栽種於九孔池中,預計在未來的               3-5年內栽種超過1500株珊瑚,並挑選 合適的海域進行珊瑚復育。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新生代天后 LuLu邀請大家一起來響應「海洋友善防曬品倡議」 ,快到官網分享留言SHISEIDO GINZA TOKYO就捐款予「珊瑚復育計畫」!                                                       

>>>>https://jbeauty.com.tw/WsD8Ba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