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聶永真出手居家生活更有儀式感!去味大師的全新蛻變超美、超划要收

熱銷十年,平均每分鐘爆賣一瓶「去味大師-竹木香」,為帶給消費者全新的視覺、嗅覺體驗,今年特別邀請國際知名設計師 聶永真操刀,以獨特的設計風格與現代美學賦予竹木香全新面貌,並透過專業國際調香團隊,以深具台灣特色「茶香」為靈感,聯手打造兼具設計與內涵的竹木香茶韻系列。
聶永真出手居家生活更有儀式感!去味大師的全新蛻變超美、超划要收

此次去味大師竹木香將茶的姿態化身為典雅的線條圖案,佐以燙印優雅色塊,為去味大師竹木香打造全新、俐落且明確的絕美識別,以嶄新面貌質感蛻變。聶永真表示:「包裝上以不規則造形的彩色葉瓣,如同茶葉沖泡時,清新茶韻揉和經典香氣於水中漫流共舞的姿態,滿足氣味點綴生活的想像。更重新打造質感霧面擴香瓶,搭配天然松木塊,乘載每一瓶精心調製的香氛,讓設計與味道共融的感官體驗,在生活的任一角落裡更簡單可及,讓品味也可以很經濟。」

此次竹木香系列也顛覆過往香氛的香調,邀請國際專業調香團隊,以台灣人最愛「茶」香為靈感,推出三款茶韻香氛「玫瑰烏龍、麝香綠茶、茉莉白茶」,以清新淡雅的「茶香調」為基底,添加天然植萃精油,溫和純淨香氣無論男女都適合。「玫瑰烏龍」香味溫潤乾淨,淡淡烏龍茶再融入玫瑰、金縷梅、柑橘,氣味清新尤如春日午後,是一款帶點暖意的氣質香味;「麝香綠茶」保留翠綠色澤和香氣,前調以綠茶、佛手柑蔓延開來,中後段的小荳蔻、鈴蘭、麝香,讓整體香味更有層次感,清新的綠茶香沁人心脾,有如走入茶園後身上留下的餘香舒服平靜;「茉莉白茶」前調以清新檸檬混合白茶、茉莉香氣,清新而脫俗有如天空般的自由澄淨,後調佐以岩蘭草、雪松自然沉穩氣息點綴,清爽且舒適。

除此之外,去味大師茶韻香氛系列,打造全新天然香氛體驗,無添加酒精,並符合IFRA國際認證使用更安心,同時添加獨家日本專利的植物消臭配方,仿效森林淨化原理,可以有效分解異味,並加入天然茶多酚,透過專利頂空冷萃技術將高山茶葉的精華注入每一瓶香氛中,達到雙重淨味芳香。此次去味大師茶韻系列共推出「室內擴香、衣物香氛袋」,針對不同的空間,帶來全新香氛體驗,讓您在居家每一個角落都可以享受質感生活美學及品味。今年夏天一定要入手的設計師質感茶香氛,全台量販、全聯、超市、網路等通路陸續上市熱銷中。

去味大師竹木箱 室內擴香 80ml NT199

去味大師衣物香氛袋 10gx3入  NT6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