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想畫出孫芸芸、林牧潔的質感名媛妝?彩妝師游絲棋首度推出線上彩妝課程, 傳授100個獨家化妝技巧,讓妳華麗升級

防疫在家時間變多了,線上課程也因此蓬勃發展,讓人不出門就可以自我精進,明星彩妝師游絲棋就首次推出了線上課程,將自己多年來為巨星化妝的技巧,透過影音教學,幫助大家在解封之際華麗登場。

Text/Rice 圖片/哇哉上課

想畫出孫芸芸、林牧潔的質感名媛妝?彩妝師游絲棋首度推出線上彩妝課程, 傳授100個獨家化妝技巧,讓妳華麗升級

明星彩妝師游絲棋線上課程首登場

過去你可能沒時間去外面上課,或是實體課程名額有限搶不到名額,疫情之下,不少專家都推出了線上教學課程,過去開課僅限小班教學的名媛藝人彩妝師游絲棋也在此波WFH間推出總長超過6小時的套裝課程,包含有100個獨家化妝小技巧、解決50個最常見的誤區,從完美底妝一路到進階眼唇修容全都不藏私分享。

無限回放 新手也不怕跟不上進度

和實體課程不同地方在於,線上課程每堂課花不到20分鐘,午休吃飯、通勤時間都可以隨時隨地播放,跟著一起,邊看、邊學、邊練習,隨時重播回看也不是問題。

 最實用的妝技巧不留一手

游絲棋彙整了平常最常被問到的彩妝問題「妝前乳、飾底乳、BB霜、CC霜、粉底到底有什麼差別?」「眼影盤裡永遠只有一個顏色被挖空,其他完全不知道如何使用?」「想學韓國女明星的水光肌底妝畫法?」將這些教學融入24堂彩妝課程。

 

自我升級的美好投資

從零基礎也能上手的底妝入門,到進階版完整質感彩妝,還有兩堂妝前保養與徹底卸妝的課程,了解最新流行的彩妝知識和技巧……6小時的課程,只要小資價,就可以在「哇哉上課」線上學習平台上課,搶先報名還送實用贈品組合,是防疫期間對自己的好投資。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