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愛她就要把她喜歡的都買好!迪奧情人節最貼心,Miss Dior香氛、氣墊粉餅…浪漫七夕包裝台灣官網一鍵下訂直送

今年七夕無法跟對方在餐廳浪漫燭光晚餐,但是該有的驚喜絕對不能少!男人們更是不用苦惱,因為迪奧DIOR線上旗艦店已為你準備好,每個女人心花努放的浪漫回眸玫瑰香、不經意的性感髮絲氣息…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和髮香噴霧,線上旗艦店下單零門檻就能直接幫你用七夕限定包裝,還可收入客製化禮卡訊息,搭配七夕限定粉紅信封+粉色緞帶、或者是印花禮盒*等等,依照各種美物搭配各種美到令人屏息的限定包裝一鍵下訂直送好方便!愛她,就要在情人節把她喜歡的都買好,為她打造所有生活的儀式感,創造出更多未來美好回憶~把世間所有浪漫都獻給她,上DIOR線上旗艦店準沒錯!讓M編為妳精挑細選以下示愛必勝單品:
愛她就要把她喜歡的都買好!迪奧情人節最貼心,Miss Dior香氛、氣墊粉餅…浪漫七夕包裝台灣官網一鍵下訂直送

玫瑰氣息如影隨行!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髮香噴霧

說到永遠不會出錯的香氛選擇,絕對是擁有好感度第一名的回頭香「Miss Dior漫舞玫瑰」噴灑後宛如是身在玫瑰花海中,經過他人身旁完全被你身上的氣息給著迷,佛手柑與義大利柑橘的清新氣息,將千朵格拉斯玫瑰溫柔包覆,整體香調細膩讓人難以忘懷~讓對方心癢難耐更加愛你!

想在浪漫的七夕傳達愛意,Dior此刻起推出購買精選暢銷香水(香氛世家香水40ML以上、迪奧香水100ML以上),可享有客製化刻字限時免費服務,把想跟對方說的甜蜜絮語永遠刻印於瓶身,讓真摯心意與玫瑰香氛如影隨行伴隨!(字元字數限制,詳情請見官網公告。)

來去逛逛

最夢幻防疫物資!務實送禮首選:Miss Dior乾洗手與護手霜

務實男兒送禮首選,實際又不失夢幻感的非Miss Dior乾洗手與護手霜莫屬!蘊含格拉斯玫瑰水,在溫和潔淨手部肌膚的同時,還能柔嫩保濕雙手,清潔時還會散發陣陣宛如蜜糖般的格拉斯玫瑰香氣,維持手部潔淨感之餘同步享受療癒香氛體驗!有了玫瑰乾洗手凝露的香氣打底後,再堆疊上同款香氛的Miss Dior玫瑰護手霜,清新淡雅的玫瑰甜香,與能保濕潤澤的玫瑰精萃精華,就像為雙手披上柔軟薄紗,預防酒精後的乾燥粗糙找上門。 

七夕活動第二波滿額贈:單筆消費滿$4500享Dior保濕乾洗手與粉紅帆布隨身包,最時尚的防疫隨身包,是最貼心不過的滿額贈禮 !

*迪奧線上旗艦店七夕限定包裝服務,視選購內容物材積決定,以白色LOGO禮袋或禮盒搭配浪漫粉緞帶,或是中型印花禮盒(無緞帶),恕無法指定,同一訂單亦無法分開包裝,敬請見諒。

來去逛逛

席捲社群的人氣王!讓女友尖叫想抱緊你的迪奧氣墊粉餅

韓國上市首周銷售No.1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一上市就是席捲IG河道的精品氣墊!全新《超完美水潤光氣墊粉餅 SPF50PA+++》承襲經典「三色堇精萃」及「維他命E」保養成分,遮瑕同時水潤保濕,更以創新成分技術將「獨特光感閃耀科技」與頂級保養成分,調配至最佳平衡,打造一拍水亮的奶油水潤光妝效,超輕盈卻又超持妝,SPF50 PA+++高防曬係數,夏季輕底妝的最佳選擇!送這個,另外一半絕對投以愛慕欽佩眼光,知道你懂買懂送啊~

立即下單

歐巴身上的味道~換你為對方準備!Sauvage曠野之心淡香水

南柱赫也愛的迪奧Sauvage曠野之心系列,佛手柑清新果香隨體溫轉變為海洋木質調,帶著瀟灑不羈的野性,搭配同款沐浴膠、鬍後水,隨時維持身上淡淡木質調香味。完美複製歐巴身上的性感氣息,將你們的戀情用香味好好封存住 !

立即下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