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夢幻甜點彩妝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驚傳2021年結束合約,想收藏花瓣腮紅動作得快

以花瓣腮紅紅極一時的唯美系彩妝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2017年撤出台灣時就已讓不少彩妝迷感到可惜,近期品牌更傳出將於今年年底結束彩妝合約,並停止產品銷售與店面營業。
夢幻甜點彩妝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驚傳2021年結束合約,想收藏花瓣腮紅動作得快

延續Laduree甜點的夢幻彩妝

喜歡甜點的人應該都知道法國馬卡龍百年品牌Laduree的盛名,1862年創立於巴黎的Laduree,一路以來將「傳統與革新」巧妙融合,成為世人鍾愛的巴黎第一甜點,後來更與日本Albion集團合作開發彩妝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2014年時也曾引進台灣,當年以法式的優雅風格與夢幻包裝引起一陣轟動,可惜後來於2017年撤出台灣。

延伸閱讀


最知名就是花瓣腮紅

很多人認識Laduree都是從腮紅開始,因為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認為「腮紅最能展現女人的表情美」,尤其是做成像玫瑰花、超擬真一片片花瓣的「花瓣腮紅」,光憑夢幻外觀就迷倒一票彩妝迷。只是現在還想入手收藏的人,動作可能得快些。


彩妝合約即將終止

Laduree的彩妝線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其實是與日本Albion集團合作開發,近期品牌傳出在2021年底合約屆滿後就不會再續約,相關的百貨公司專櫃、化妝品專門店與網路販售也將陸續在2022年6月前依序關店。讓人不禁再度感嘆,又是一個時代的眼淚。

哪裡買?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日本官網:https://www.lm-laduree.co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