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理膚寶水 X momo打造全台第一輛安心保養捷運列車,讓「安心小藍瓶」帶給肌膚敏感的你,滿滿的醫美級舒緩修護能量!

外出時成天口罩戴緊緊,肌膚開始敏感好不「蘇胡」嗎?想好好寵愛肌膚卻常忙到忘記的你,現在,搭捷運也能感受到理膚寶水「安心小藍瓶」的超強醫美級保養能量囉!「全台最大」3D線上醫美顏究室將在台北捷運快閃登場,只要拿出手機+掃描車廂QR code,就能線上親臨醫美小鎮,不僅能玩小遊戲並獲取肌膚問題的保養對策,更重要的是還有momo獨賣限量禮盒。搭捷運順便搞定肌膚需求,太貼心啦!
理膚寶水 X momo打造全台第一輛安心保養捷運列車,讓「安心小藍瓶」帶給肌膚敏感的你,滿滿的醫美級舒緩修護能量!

從辦公室冷氣房走出來,歷經戶外濕熱空氣煎熬,再進入捷運站感受迎面而來的涼意…這是無數捷運族的生活寫照,也真實反映出:絕大多數人的肌膚每天都得面臨這種冷熱三溫暖「洗禮」!加上忙碌壓力大的生活節奏、不適當的保養、飲食不均衡又喜歡熬夜的壞習慣…種種內外因素,都可能讓你的肌膚突然某天開始變得很不聽話,從明顯變乾燥緊繃開始,陸續出現各種惱人敏感問題…

搭台北捷運還能輕鬆造訪「醫美顏究室,通勤保養兩不誤

想讓肌膚變得更好更健康的人,快快看過來----理膚寶水x momo 引領全台之先的捷運版行動快閃店,9/2起從台北捷運發車啦!超多上班族搭乘的淡水信義線、板南線特定車廂,變身為會行駛的「理膚寶水x momo醫美顏究室」,車廂內特別換上理膚寶水元素,讓人彷彿來到法國專業醫美研究室的感覺,想好好保養肌膚+打卡的心為之一振~

最重要的是:手機直接掃描車廂QR code,就能上線玩理膚寶水精心準備的小遊戲,同時了解適合自己肌膚狀況的保養對策,完美利用這趟捷運通勤時間,幫自己輕鬆搞定早需重整的肌膚保養大計!

安心迎接換季,「安心小藍瓶」帶你做好關鍵保濕舒緩修護大計

即將邁入秋換季的此刻,除了保濕,舒緩與修護可說是所有敏感與問題肌膚都不可或缺的關鍵,因此「醫美顏究室」特別由理膚寶水最受歡迎的舒緩保濕巨星「安心小藍瓶」----多容安舒緩保濕修護精華領銜代表,迎接捷運族安心進入這線下+線上同步開張的醫美顏究室,擁抱肌膚開始變水變健康的驚喜。

「安心小藍瓶」蘊含理膚寶水3大明星保養成分:48小時鎖水保濕的玻尿酸、經臨床實證舒緩肌膚敏感不適的獨家神經胜肽,以及修護並提升肌膚防禦力的胺基酸修護因子。每天早晚,能為肌膚建立起水潤保濕的強韌屏障,讓肌膚無畏換季或生活忙碌壓力帶來的考驗,做好全方位的舒緩保濕修護,逐步改善敏感肌膚泛紅、脫屑與乾燥等難題。

成分單純卻非常給力,無添加酒精/香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清爽水潤好吸收、全臉與眼周肌膚都能用的「安心小藍瓶」,也將在這次理膚寶水x momo 攜手打造的捷運快閃店中化身為「獨家限量特惠組」,只要透過手機登上「醫美顏究室」就能下訂購買,趁著搭捷運把最好的舒緩保濕巨星組合訂起來,回家等收貨就行!

非捷運族或外縣市朋友,也能一起來「醫美顏究室」玩玩喔~

若是非捷運族、或外縣市的捧油怎麼辦?別擔心,直接點選這個連結>>https://bit.ly/3jf3jDo ,就能來到這限期開幕一個月的快閃醫美殿堂,把「安心小藍瓶」momo獨家限量特惠組與其他理膚寶水醫美保養明星們,全部訂好訂滿,使愛美的心好安心~
這裡免費領試用:https://bit.ly/3yk3wc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