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用指甲油讓自己心情好!NAIL HOLIC 溫柔莫蘭迪色限定11色選上市

日本的NAIL HOLIC指甲油決定在年末好好療癒大家,秋季色彩色彩主題為「Nostalgic Color」,宛如懷舊電影般帶點灰調的低彩度色彩,一抹指尖瞬間帶入放鬆平靜的慵懶世界裡 ,由指尖渲染出令人安心的溫馨懷舊色調。
用指甲油讓自己心情好!NAIL HOLIC 溫柔莫蘭迪色限定11色選上市

指甲油中加入「濃密色澤成分」,只要輕輕一塗立即實現高顯色的美麗色彩,可依照每天不同的穿搭風格,享受如挑選飾品般的多彩樂趣中。

低彩度低亮度的莫蘭迪色彩,帶有灰度的柔和大方色調,如擁有療癒心靈般的溫柔之心。一抹指尖 沉浸在放鬆自在的情境之中。

#BE322 :優雅的米色,更顯氣質。

#BE323:帶點棕色調的楓葉橘色,更加浪漫!

 #BL925:令人沈醉的莫蘭迪藍色,無比夢幻。

 #BR324:知性女子的必備沈穩色系就是它!

 #GR720:正宗莫蘭迪綠色,展現出優雅氣場!

#GR721 :獨特色的金屬綠,給特別的妳!


#GY034:一點灰白,一絲灰紫療癒秋天的心情!

#GY035:把浪漫畫上指尖,讓美好隨時跟著自己。

 

#PK803:朝氣就是低頭看到亮眼的甲彩心情好。

#PU118:把性感一起帶出門的大人紫色。

#RD416:不過於火熱的紅色,每個人都可以駕馭!

NAIL HOLIC 指甲油 溫柔莫蘭迪色,限定11款, 5ml,各NT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