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最喜歡的男友味來了!萬寶龍巔峰大勢男香探尋藍海淡香精

2021年萬寶龍繼續超越自我,為冒險旅程開啟了嶄新篇章。這次探尋的是自然中那心曠神怡的藍--- MONTBLANC Explorer Ultra Blue 萬寶龍探尋藍海淡香精。萬寶龍探索系列廣受不羈且熱愛冒險的旅者歡迎,他們挑戰傳統並希望在世界上留下自己的印記。現在,邀請您一同踏上難忘的探險之旅,乘著這股清新香氣,體驗開闊的藍天與廣闊的冰山湖泊,專注享受在大自然下屬於藍色的純淨清新,捕捉充滿活力的誘人香氣。
最喜歡的男友味來了!萬寶龍巔峰大勢男香探尋藍海淡香精

萬寶龍探尋藍海淡香精是對自然藍色的頌歌,擁抱著對藍色自然的慾望。由世界知名調香師名校奇華頓(Givaudan)旗下的三位調香師Jordi Fernandez、Antoine Maisondieu以及 Olivier Pescheux所共同完成,利用香氣喚醒了追尋大自然藍色調的渴望。 

義大利的清新香氣

 前調以位於南歐義大利清新綠意香氣開啟,陽光充足的西西里島上孕育著多汁輕盈的柑橘系果實--檸檬與佛手柑在艷陽的照耀下揉合出濃郁而明亮清新氣息,香氣中更添加了些許粉紅胡椒,這股粉紅胡椒夾帶著微酸且不過度的辛辣,畫龍點睛的優雅中夾帶著驚喜,這完美線性融合為萬寶龍探尋藍海香氛開啟了美妙、波光粼粼的篇章。

地中海上藍海清涼氣息

 航向冒險旅程的核心吧!海洋基調喚起了阿爾卑斯山風景,賦含了海風的清新、波浪拍打下海水的微鹹,融合了性感紫羅蘭葉,清透鼻間香氣有如征服了挺拔高山,這股自信的香氣彷彿訴說著對自我的讚揚。揚著船冒險四地,眼中望出如綢緞般的碧藍天空難忘的美景呼吸著的是闖入體內地心曠神怡,這是探尋藍海淡香精的靈魂核心氣息。

亞洲尋香之旅

印尼婆羅洲以東-蘇拉威西島上有著獨特的廣藿香品種。這款廣藿香有著堆疊的層次感,是專門為萬寶龍訂製的廣藿香香氣,後調中同時夾帶著東加豆與皮革尾韻,精準譜寫了萬寶龍探尋藍海淡香精的獨特印記。

高級工藝瓶身

瓶身皮革採用了品牌自1926年來的Saffiano motif技術,更使用了蔚藍色帶來了如同海洋般的清涼感;承裝在瓶身內的香水汁液更呼應了海洋般的淡藍色,帶著清涼晶透感;鑲嵌在瓶身上的標誌性六芒星出自德國漢堡,厚實圓柱體的底部可發現萬寶龍經典的六芒星圖案,這巧思彰顯著萬寶龍對細節的極致工藝。六芒星是歐洲聖山白朗峰山上六道冰川流下的痕跡,更是所有男性一生想探尋一次的聖地。瓶蓋靈感來自萬寶龍手錶轉動的齒輪,並在具有重量的瓶蓋上方鏨出六芒星形狀,同時優雅的刻印著MONTBLANC EXPLORER字樣,整體瓶身的製成則在工藝技術聞名的義大利佛羅倫斯完成。萬寶龍對卓越追求,不甘於平凡的態度不僅在經典的書寫工具體現,更在香氛系列上展露鋒芒。探尋藍海淡香精使用了靈感來源的自然蔚藍色表現,萬寶龍皮件經典的Saffiano紋理同樣在盒身呈現。

萬寶龍探尋藍海淡香精 30ml,NT1,750 / 60ml,NT2,500 / 100ml,NT3,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