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用美改變世界,韓國美妝第一品牌愛苿莉太平洋台灣,年度慈善活動開跑

makeup your Life妝點生命每一天,全心協助女性癌友重拾美麗人生,雪花秀、蘭芝、ETUDE、Innisfree、呂、魅尚萱,六大品牌齊心投入公益捐贈,全新暖心創舉「虛實整合」癌友講座,線上線下座無虛席!
用美改變世界,韓國美妝第一品牌愛苿莉太平洋台灣,年度慈善活動開跑

韓國美妝第一品牌愛茉莉太平洋集團Amorepacific今年再度展開「makeup your Life妝點生命每一天」公益講座及品牌慈善捐贈活動。在這全球疫情未歇的2021,愛茉莉太平洋台灣未曾停下對社會責任的承諾,『讓女性的生活更加美麗』是愛茉莉太平洋Amorepacific集團成立以來一直堅持不變的企業社會責任願景。即使在全世界猶如時間靜止的現況下,愛茉莉太平洋台灣始終相信「關愛女性,不能停歇」,對於社會女性的關心與承諾,更不應在此時刻有所停滯,為此,愛茉莉太平洋台灣2021年再度攜手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於9月8日共同舉辦「makeup your Life妝點生命每一天」公益講座,為台灣的癌症女性設計由內到外全方位身、心、靈療癒之實用內容。講座同時因應疫情,採“虛實整合“形式,目標將有更多癌友能夠在線上參與講座,增加更多服務癌友的機會。

講座中邀請到知名抗癌作家-吳娮翎,熱門靈修瑜伽老師-高美菁,藝人名模御用時尚彩妝師-連軍,由三位老師聯手,針對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所提供的癌友需求,規劃專屬女性癌友的講座。同時,愛茉莉太平洋更為公司內部所有同仁,規劃了「Hope愛的髮帽」手工設計活動,動員集團旗下所有員工實際投入公益活動,讓全公司的同仁都有機會幫助更多台灣女性癌友們。除此之外,愛茉莉太平洋台灣將於9月23~29日,率旗下所有品牌:雪花秀、蘭芝LANEIGE、ETUDE、Innisfree、呂、魅尚萱,於「momo愛茉莉聯合品牌週」推出「Makeup your life」公益聯名款特別組合,只要購買任一公益組產品,品牌就會將銷售營收所得之10% 捐贈予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未來用於幫助更多女性癌症患者,朝向重拾自信與美麗,重拾生活步調的相關癌友服務。

makeup your Life妝點生命每一天 從韓國到臺灣 幫助女性癌友 重拾信心與美麗

全新暖心創舉“虛實整合”線上+線下直播座談會 愛心擴及全台每個角落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自2008年起,在韓國地區舉辦首場「makeup your Life妝點生命每一天』活動至今正式邁入第14年,這項有意義的活動不僅在韓國發生,集團在亞洲其他國家的團隊,愛茉莉太平洋中國(2011年加入)、愛茉莉太平洋越南(2015加入)、愛茉莉太平洋新加坡與香港(2017加入),愛茉莉太平洋馬來西亞及泰國,皆陸續投入此項公益活動。愛茉莉太平洋台灣自2017年開始,全心展開「makeup your Life妝點生命每一天」公益計劃,截至2021,亞太區有8個國家/地區的愛茉莉太平洋集團參與這項別具意義的慈善義舉,累計扶助超過18,695位女性癌症患者,共7,069志工投入參與,投入公益活動的時間超過21,207小時。去年在「makeup your Life妝點生命每一天」活動後,愛苿莉太平洋台灣針對女性癌友進行問卷調查,統計結果顯示,參加活動癌友們認為透過彩妝實作學習,高達84%的人覺得自身自信度被提升。今年,「makeup your Life妝點生命每一天」癌友講座邀請到近150位女性癌友於9月8日參加這場由愛苿莉太平洋台灣攜手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共同舉辦的活動。今年講座的另一創新之舉,是採“虛實整合“的講座形式。考量到疫情期間,不鼓勵跨縣市移動,為此,將講座辦於台北。北部癌友可報名參加實體活動,若因疫情考量不便外出,或居住於北部以外,不論中、南部或東部之癌友,皆可報名數位線上講座,透過活動直播形式,讓所有癌友透過手機跟電腦螢幕,一起參與講座。藉此形式,擴大服務全台所有希望參與講座,及需要幫助的報名癌友。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不斷追求的使命
讓夢想盛開的更美好世界,用獨創之美塑造女性的美麗人生

針對今年的活動,愛茉莉太平洋台灣的總經理 許靜媛Jennifer表示,「台灣自2017年加入由韓國總部發起的慈善活動,就展開了與癌症希望基金會的合作,每一年舉辦的這場癌友互動活動,不論以何種形式發生,我們的目標始終都是希望以愛茉莉美麗的正能量,帶給癌友們更多美好的事情與經歷。透過集團的資源,找到最適合癌友的各種服務,不只彩妝保養,也從身心靈面給予更多輔助與支援,給予癌症患者更多的幫助,藉由化妝保養與生活型態的改變,讓他們能更自信美麗,達到更美麗的世界,注入更多正面能量。」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的副執行長 李佩怡則表示,「每年愛茉莉太平洋台灣跟基金會合辦的癌友活動,在癌友團體中都非常受歡迎,報名一向相當踴躍。因為愛茉莉太平洋台灣的活動風格,跟基金會一般的癌友服務很不一樣,愛茉莉太平洋台灣每年的癌友講座,除了總是為癌友的需求量身打造、課程的實用性特別高之外,活動現場的氣氛更是歡樂又輕鬆,充滿了自信跟美的正能量,每年的報名,往往都會在報名截止前額滿。真正稱得上是基金會年度熱門活動,備受癌友肯定。」

抗癌作家吳娮翎小姐與癌友分享面對脆弱如何找回自己的復原力
抗癌作家吳娮翎小姐與癌友分享面對脆弱如何找回自己的復原力

針對需求量身訂製專屬女性癌友課程 期許踏上重獲自信與美麗的旅途

因應疫情 全新設計「愛茉莉口罩妝」 強化肌膚與眼部妝容 創造癌友熠熠神采

今年「makeup your Life妝點生命每一天」癌友講座,特別邀請到抗癌作家 吳娮翎,各大企業熱門瑜伽老師 高美菁,知名彩妝師 連軍,共同擔任講師。講座內容則根據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的癌友調查做設計,基金會的調查中發現,罹患癌症的女性,在治療期間常因化療的副作用,而導致患者的各種身、心、靈不適狀態。治療會造成外觀上的改變,容易使患者意志消沉、精神能量低下;更會導致身體活動力下降,皮膚敏感甚至膚質產生變化,如:熱潮紅、暗沈、乾燥、斑點……等。老師們針對癌友的真實需求,量身規劃課程。吳娮翎以自身抗癌的經驗出發,分享她在抗癌過程中如何面對疾病、規劃生活、調整情緒及內在不安與負面感,找回生活步調與透過自我對話達到心靈療癒。高美菁老師以輔導過的病友為參考,傳授如何透過呼吸冥想、簡易伸展式瑜伽動作,來緩解身體的種疲累與痠痛,提高體能狀態。連軍老師則以他在彩妝專業十幾年的經驗,搭配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完整保養彩妝產品,從透過保養改善化療導致的肌膚暗沈與乾燥出發,再逐步教授彩妝步驟與重點技巧,透過「自信彩妝七步驟」的規劃,從妝前、底妝、眉彩、眼影、睫毛、頰彩、修容及唇彩,分享全臉上妝重點與示範,同時更因應疫情現況,特別設計出「愛茉莉口罩妝」,主要著重於肌膚的光采,創造眉眼靈動特色的妝容,同步帶著現場及線上女性癌友們Step by Step學習最實用且最能彰顯個人獨特之美的彩妝技巧,讓癌友不再因為罹癌後外貌的改變沮喪。「makeup your Life妝點生命每一天」之活動意義讓「彩妝」不單只為了美麗的目的,而是在「上妝」過程中,引導女性癌友看見自己的自信隨著妝容逐漸完成而一點一滴地被找回來,帶著自信心繼續每天日常生活,重新展現個人獨特風格之耀眼神采!

瑜伽老師高美菁小姐與癌友分享呼吸冥想、簡易伸展式瑜伽動作
瑜伽老師高美菁小姐與癌友分享呼吸冥想、簡易伸展式瑜伽動作

集團員工共同參與 貫徹集團理念「關愛女性 不能停歇」

「Hope 愛的髮帽」設計課程 集團全員投入 親手設計展心意

愛苿莉太平洋台灣企業公關 唐忠尹表示,今年的「makeup your Life妝點生命每一天」跟往年不同之處在於,集團不僅重視女性癌友重建美與自信,同步規劃出關照心靈跟身體的課程-抗癌經驗分享與瑜伽教學。此外,集團同仁也將積極參與慈善計畫。在專業講師傳授彩妝技巧與保養知識並讓癌友學習實作並進時,愛苿莉太平洋台灣亦安排了內部員工隨時在旁給予建議協助。此外,今年為因應疫情,不便群聚於講座現場,集團為無法出席講座的同仁規劃發起「Hope愛的髮帽」設計實做活動。由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邀請癌友義工進行髮帽設計指導,協助集團員工每人親手製作出專屬癌症病患使用的髮帽,完成製作後,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會將同仁們用心設計製作的髮帽,全數捐贈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協助贈送給需要髮帽的女性癌友。」

知名彩妝師連軍分享「愛茉莉口罩妝」之教學
知名彩妝師連軍分享「愛茉莉口罩妝」之教學

愛茉莉太平洋台灣 集團六大品牌同步參與 公益聯名捐贈活動

愛茉莉太平洋 x Hope 特別組 營收所得10%捐予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除了規劃癌友講座活動及集團義工活動外,為喚起社會大眾關注女性議題,共同參與「makeup your Life妝點生命每一天」公益計畫,愛茉莉太平洋台灣旗下六大美妝品牌齊心響應公益捐贈聯名活動。各品牌將於9月23~29日,率旗下所有品牌雪花秀、蘭芝LANEIGE、ETUDE、Innisfree、呂、魅尚萱,於「momo愛茉莉聯合品牌週」推出「Makeup your life」公益聯名款特別組合,只要購買任一公益組產品,品牌就會將銷售營收所得之10% 捐贈予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愛茉莉太平洋台灣期許以拋磚引玉的精神,共同為台灣女性癌友們傾注心力,同時希望能夠號召更多台灣民眾一起加入「makeup your Life妝點生命每一天」公益計畫,幫助更多女性癌友重新拾起自信,創造擁有個人獨特之美的生活態度!

「momo愛茉莉聯合品牌週」 「Makeup your life」公益聯名款特別組合

雪花秀 潤燥養膚精華組   (價值NT6,325,售價NT3,880,61折)
購 潤燥養膚精華90ml 組

滋陰生人蔘煥顏露15ml
滋陰生人蔘活膚乳15ml
潤燥養膚精華8ml*2
人蔘霜 5ml
時尚化妝收納包

蘭芝 Neo型塑光感/霧感氣墊組 (價值NT2,431,售價NT1,400,58折)
購Neo型塑光感/霧感氣墊 15g*2

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15ml
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 3g(甜莓)
粉潤光感持妝精華5ml
質感收納小包-薄荷綠

Innisfree 紅綠雙茶明星精華組 (價值NT3,274,售價NT1,999,61折)

綠茶籽保濕精華80ml
濟州紅茶極效修護安瓶30ml

心礦神怡綠茶保濕噴霧50ml (正貨/價值$220)
綠茶籽明星體驗組(調理液15ml+保濕精華15ml+眼霜5ml)
紅茶修護雙件組(安瓶5ml+面霜10ml)
($1,500滿額贈)
濟州櫻花潔淨亮顏組(亮顏霜10ml、水凝霜10ml、潔顏泡泡15ml)

呂 蔘蘊菁萃 頭皮賦活洗髮精三入組(價值NT2,148,售價NT899,42折)

蔘蘊菁萃 頭皮賦活洗髮精三入

韓方頭皮養護潤髮乳營養潤澤 400ml
韓方頭皮養護洗髮精-染燙受損 100ml

魅尚萱 完美修護 護髮精油70ml 四件組(價值NT1,679,售價NT720,43折)

完美修護護髮精油 70ml 任4瓶

完美修護護髮霜 30ml
完美修護 護髮精油 一般版15ml
魅尚萱 豆卡環保袋
魅尚萱 豆卡環保袋
完美造型精油2ml 5入組

ETUDE 沁透薄荷巧克力眼唇彩組(價值NT1,340,售價NT1,140,85折)

沁透薄荷巧克力
膜幻濾鏡唇霧

沁透薄荷巧克力眼影刷x1
眼唇卸妝25mlx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