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英國綠色保養品牌THE BODY SHOP 你必須要認識的曾峙屏Wilson: 延續母親善良的心永續經營台灣

知名連鎖品牌——美體小舖創辦人兼董事長黃慧娟於9月30日辭世,享年71歲。
英國綠色保養品牌THE BODY SHOP 你必須要認識的曾峙屏Wilson: 延續母親善良的心永續經營台灣

主打天然成份的英國保養彩妝品牌「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從台北市忠孝東路第一家門市開始,就在台灣埋下了友善環境、環保共生的消費概念種子。33年後,種子長成大樹,「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董事長也從黃慧娟手上,交給她的獨子曾峙屏Wilson Tseng。

「母親的前瞻眼光,引進這個品牌到台灣,她的熱情大家都感受得到,我的目標除了延續她善良愛台灣的心,還要打造美體小舖,成為全台灣人最嚮往的企業。」Wilson走出喪母的情緒,正在優化組織各項細節,心裡已擘畫好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的新藍圖。

第一階段,委由國際獲獎無數的室內及商業設計公司柏成設計,規劃總部300多坪的舒適辦公環境,使用294吋的高科技大螢幕、Samsung Flip 2觸控數位顯示屏、讓會議效率更加暢快。各會議室擺脫傳統規格,塑造8個不同與美體小舖品牌主軸相映的空間。

除了辦公室改造,還增闢空中花園用餐區、以及媲美阿聯酋頭等艙的Emerald Gold Lounge,讓員工激盪腦力之後,能有紓壓放鬆的歡快場域。

空間改造只是起點,Wilson認為,重要的是在友善的工作環境裡,員工將平等對待萬物的品牌精神、慢慢內化,「就像媽媽說的,如果我們有能力給最好的,我們就給員工、給朋友。」

「員工是公司最重視的資產!」Wilson說:「對我來說,在美雅集團沒有什麼事是不能提出的,我希望員工能開心,期待大家共同投注熱情,設定未來目標,一起努力,然後再一起分享收穫!」針對全台灣30萬名美體小舖會員,也醞釀著一套服務升級的專寵計畫,與日本前三大的共立集團合作,會員能享受頂級的旅遊水準。

Wilson能迅速打造服務升級的動力,來自於他早在2010年前就已參與美體小舖的大小決策,並以客觀角度提供品牌發展關鍵決策。與美體小舖同在1976年出生的他,對品牌有著親如兄弟的感情,一直伴隨著母親黃慧娟,共同為品牌默默澆灌著愛。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在台灣創造出無數明星商品,如每10秒賣出一瓶白麝香香水和每年平均回收50多萬個包裝空瓶。5年來,在電子商務的表現亮眼,更打破了品牌以往在亞洲由韓國一支獨秀的局面。未來,優化電子商務的腳步會加快,期待能有10%以上的成長規模,「絕對會讓媽媽在天上覺得很光榮。」Wilson語氣肯定。

母親黃慧娟的良善與熱情,讓她33年前到英國跟「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創辦人Anita Roddick見面時,一拍即合,天然環保的時尚潮流從此在台灣風行。如今Wilson延續兩位靈魂人物的中心思想,再加入美式管理的明快風格,這股新時尚,正蓄勢待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