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吳姍儒大方認愛:「因為喜歡,所以是香緹卡鐵粉」!最怕五月玫瑰花妍露缺貨~保濕穩膚都靠它!上鏡前必用鑽石級精華液緊緻拉提,上妝超貼自帶幸福光芒!

採訪之前就聽聞Sandy吳姍儒很喜歡香緹卡,拍攝當天她不斷說:「花水我家還有好多瓶!今天就是用香緹卡粉底!週年慶想再去買鑽石級精華液….」深聊之下才知道多年前吳姍儒肌膚嚴重敏感,五月玫瑰花妍露拯救了她,後來買到跟櫃姐成好友,每次到香緹卡櫃上就像回娘家,親切又滿載而歸的好心情,想趁此機會推薦給大家!
吳姍儒大方認愛:「因為喜歡,所以是香緹卡鐵粉」!最怕五月玫瑰花妍露缺貨~保濕穩膚都靠它!上鏡前必用鑽石級精華液緊緻拉提,上妝超貼自帶幸福光芒!

Q. 剛獲得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緊接著婚禮有做密集保養嗎? 

Sandy: 大家怎麼都問婚禮呢~(笑)對我來說結婚就是很人生中很平凡的一件事,不會特別保養啦~其實,自從用了香緹卡《五月玫瑰花妍露》,一整罐都是取用法國的五月玫瑰,以世界上最純淨的井水蒸餾而成的精萃,百分百保存玫瑰美肌的功效,修護力極佳,溫和且保溼,當時我每天濕敷直到今日,肌膚現在可是相當健康水嫩呢!

Q. 那麼Sandy可以分享日常的保養方式嗎?

Sandy: 我保養的程序可是一道都不少喔!洗完臉後先噴上《五月玫瑰花妍露》,塗抹《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用《五月玫瑰花妍乳霜》按摩全臉,最後敷上《鑽石級面膜》,我非常喜歡膏狀的面膜,敷上後邊做家事超級方便!鑽石級面膜有十大高效天然植物精華,能拉提緊緻肌膚,家事做完後洗澡,出來後剛剛所有的保養步驟會再來一次!沒錯~就是如此勤奮的我養成現在彈潤亮的好膚質!

Q. 除了保養好肌膚,女生也很在意身形有沒有瘦身計畫表?

Sandy: 在金鐘獎之前我真的一個月都吃沒味道的食物!不添加任何鹽巴、醬汁的東西,就是水煮,搭配營養師建議的蛋白質、蔬菜比例飲食,而且每天早上一定會有些澱粉,補充醣分一天工作才會有精神,效果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Q. 為了上鏡漂亮小臉有沒有什麼妝前保養密技可以分享?

Sandy: 不喝咖啡,我覺得最快速消水腫的方法就是多喝水,早上起床就喝大量的水馬上就能代謝掉,讓妳整個人變得超輕盈,妝前除了濕敷《五月玫瑰花妍露》,還會用《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它的質地偏濃稠,擦起來也比一般的精華更加保濕,能夠長時間保水、鎖水,即使吸收後皮膚還是摸得到潤澤感,超適合拿來當妝前急救保養,上妝後整個膚況會好到不行,又透又亮。透過7大逆齡胜肽複方加上4大植物幹細胞成分,快速拉提緊實肌膚,補水膨彈肌膚,更棒的是升級版還加入了「海藻緊膚複合物」、「可可胜肽」有很棒的藍光防禦力,像我們這種天天面對3C的工作者來說,超需要這類隱形抗老保養,解鎖鏡頭下的瑕疵,面對攝影機就是原生美肌!

Q. 今天的底妝自然無瑕又自帶高級光,用的是什麼?

Sandy: 愛用香緹卡未來肌膚無油粉底超級久的,妝感自然又不容易暗沉脫妝,我根本是香緹卡底妝大戶,去年推出的《鑽石精萃氣墊粉餅》更是令人感動,我知道香緹卡一直致力於生態保育,《鑽石精萃氣墊粉餅》則是第一款加入慈善系列的粉底,只要購買就會撥出部份收益給肯亞的大象孤兒院,你說說~怎麼能不買單呢!但說實話《鑽石精萃氣墊粉餅》真的一拍就有水潤感,柔焦肌膚瑕疵,粉底裡還添加高奢華的嫩膚生物科技萃取,上妝兼保養,需要大力推薦!

Q. 當口罩成為日常,對女星來說脫妝相當困擾,如何維持完美妝感?

Sandy: 不是我業配,真心覺得香緹卡底妝很持妝,完妝後再用《完美柔焦蜜粉餅》定妝,輕鬆實現超細緻的上鏡妝!一般我戴口罩會脫妝,都是因卡太緊粉被刮掉,這時我會用玫瑰花妍露拍一拍再用鑽石氣墊、柔焦蜜粉餅補妝,底妝馬上完美如初!

左至右:香緹卡完美柔焦蜜粉餅、修容蜜粉刷、五月玫瑰花妍露、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鑽石精萃氣墊粉餅
左至右:香緹卡完美柔焦蜜粉餅、修容蜜粉刷、五月玫瑰花妍露、鑽石級精華液+升級版、鑽石精萃氣墊粉餅

Q. 對妳來說下一個階段想成為什麼樣貌的吳姍儒?

Sandy: 很神奇的是每個七年我的人生都會有重大的改變,14歲出國、21歲回台灣、28歲生病重新檢視生活,此刻的我看似穩定、自信十足,但年初曾有段低潮,當告訴自己:「吳姍儒,妳要學習享受自己!」盡所能完成每件事,即便是日復一日的行程也學著當作新鮮事融入情境中,心態一轉就會發自內心到感到幸福,現在的我享受錄影,享受短暫受訪,享受保養時光,也期待著35歲的自己會享受著什麼未知呢?

Q最後,可以用一句話形容婚禮上的妳。

Sandy: 我即將成為最懂得享受當下的新娘子!

看更多>>>https://bit.ly/3GyHdp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