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Dior香氛世家虎虎生風新年禮盒收進高訂香氛根本顏值天花板!盤點Dior官網3大必買香氛世家新品

2022看似依舊去不了法國,那麼就讓自己變身巴黎女人過新年吧!Dior經典的千鳥格紋緹花圖騰躍上香氛世家3大暢銷香水瓶身,惹人愛的優雅氣息+絕美顏值氛圍爆棚~還有2022香氛世家虎虎生風新年禮盒包裝,官網獨家呈獻!
Dior香氛世家虎虎生風新年禮盒收進高訂香氛根本顏值天花板!盤點Dior官網3大必買香氛世家新品

虎虎生風的好運氣!稱霸長輩圈的年節送禮選擇,入手好威風!

為了迎春福氣捎來好運,Dior官網獨家推出2022絕美新年圖騰,只要入手香氛世家單品即享禮盒包裝服務!十足大器奢華,送禮或收藏都是絕佳選擇。凡購買香氛世家任一商品,且於結帳時選擇迪奧包裝(非環保包裝),皆享 2022 新年限定包裝(同一訂單無法分開包裝)。還有人見人愛迪奧限定的虎虎生風束口袋,香氛世家系列單筆滿3000元即可入手,絕對羨煞朋友圈!

絕美限量禮盒 搶先入手

盤點香氛世家官網3大新品

必買1: 從外盒就美到手抖!整套千鳥格Dior高訂香水排排站,一眼愛上!

限量香氛的天花板在哪?Dior就在哪!總是能突破眾人的想像,帶給香水迷最美的極限!被奉為Dior經典千鳥格紋緹花圖騰驚喜現身於藍星唇膏,一上市即刻被搶購一空,這回現身於高訂香氛上,雋永優雅又充滿細節與立體刻紋的設計,完美展現高訂中非凡的訂製工藝,宛若精品在手,光擺放著就是滿滿爆棚的法式氛圍感,宛若自在優雅的精緻女人~

本季最狂顏值、最值得收藏的限量系列,即便是拿在手上噴灑就是難以忽視的存在,也難怪香民們直呼此系列為:「一套收藏、一套自用」新年犒賞自己的最佳禮物首選!還有一瓶難求的Dior香氛世家首度推出千鳥格紋奢華旅行瓶,精巧細緻的迷人設計,不只隨時香香惹人愛,更讓你把這份法式「優雅」隨身攜帶!

必買2: 香氛蠟燭點燃居家空間的魔法!瞬間置身巴黎時髦公寓

內行香民都懂收迪奧香氛世家蠟燭,空間頓時瀰漫高雅香氣宛若法式藝廊!微微辛辣香氣,與花香、木質香與香草調交融出溫潤濃郁氣息,精緻溫暖,彷彿置身巴黎公寓的「巴黎公寓」香氛、深沉迷人、略帶獨特煙燻氣息的木質沉香「尊爵烏木」,都是充滿濃烈法式情懷的香調,全新香氛蠟燭,入手時髦香味很可。

全新香氛蠟燭 Dior官網搶先擁有

必買3: 再推 「經典香氛輕奢禮盒」!把法式女人該有的都收下!

內含7 款精巧版 7.5 ml香氛: 夜之琥珀香氛、伊斯帕罕玫瑰香氛、鑲銀木香氛、暖木印記香氛、蒙田大道香氛、晚夏茉莉香氛、特拉法加香氛、蒙田大道潤膚乳霜 15ml*1、蒙田大道香氛潔膚露 20ml*1、蒙田大道香氛蠟燭 35g*1,今天想用哪款香氛世家隨心情由衣裳決定,褪下華服自在的居家時光就用

經典香氛輕奢禮盒 搶先入手

同場加映: 拜年好人緣、最甜女友情人妝感!Miss Dior 愛戀全妝盤(1月25日上市)打造仙女顏值

以「喚醒愛」極度浪漫的靈感,搭配時尚千鳥格+經典單耳蝴蝶結設計,簡直美到瘋狂,更將迪奧繁花浪漫化為迷人色澤,細緻裸膚、夕陽玫瑰或柔粉色,單用疊擦都讓每次眨眼間柔光閃耀、柔情萬分,最後輕掃羞澀腮紅、抹上水潤Q彈唇彩,完全是男人最愛的仙女小姊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