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衛生棉界的熱賣王!每天賣出66棟101,超過兩百萬女孩最愛的草本抑菌新進化,抑菌3重奏給人滿滿驚喜!

衛生棉界的霸主「草本抑菌」,讓很多女生體驗過就成為死忠鐵粉,是抑菌衛生棉的領導品牌,更是在台超過一半女性愛用的熱賣產品,就連M編本身也是入坑愛好者,隨著2022新年度的到來,Kotex靠得住再度推出草本抑菌升級進化版,完全讓人超驚喜超期待啊!
衛生棉界的熱賣王!每天賣出66棟101,超過兩百萬女孩最愛的草本抑菌新進化,抑菌3重奏給人滿滿驚喜!

草本抑菌新進化「抑菌3重奏」
從保護到呵護一次承包!

這次2022進化版的Kotex草本抑菌,直接貼心進化到連呵護力也承包,99%抑菌、天然植萃,加上全新微米慕斯表層,在每個月最需要溫柔守護的日子裡,對所有女生提供最完美的抑菌3重奏,讓妳生理期輕鬆保持清爽抑菌又極度舒適的好心情!

全新升級「微米慕斯表層」
極致呵護妳的柔嫩私密肌!

最讓M編驚喜的,莫過於將臉部保養清潔用品中才會出現的微米慕斯,直接融合到棉片設計中,徹底發揮它細緻綿密的呵護力,提供女孩嬌嫩私密肌最需要的溫柔膚觸。

超好評的99%抑菌+草本植萃
用過絕對垂直入坑愛爆它!

Kotex草本抑菌,之所以蟬聯年年的銷售冠軍,不僅是因添加天然植萃,更有草本與海洋抑菌精華成分,能有效抑菌達99%,在生理期給予女生們私密處的健康防護,減少異味滋生,很多女生在使用體驗過就秒被圈粉!

貼心度滿分!祭出多種尺寸滿足
各種使用需求

除了保護力與呵護力完美升級進化之外,Kotex草本抑菌也貼心的推出完整公分數,從19cm、23cm、28cm、35cm、41cm…共有五種尺寸可選,讓妳可以在量多量少、日用夜用的需求中有更自由的選擇,更是讓大家有種在2022新年度擁有全新進化儀式感的超級驚喜,整個就想立刻買爆它們呀!

驚喜再加碼!夜晚大流量的女孩
也有抑菌的「褲東西」了!

除了草本抑菌新升級以外,今年Kotex 也率先推出第一款結合抑菌&防漏的革命性新品—抑菌好棉褲,可以提供女生們360度全方位的包覆防漏安全感,同時還有M&L兩種尺寸可選,就算是流量大的那幾個晚上都可以擁有隨翻隨睡的抑菌好眠狀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