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入手頂級保養「黑曜岩系列」時機來了!亞曼尼「寵粉預購會」熱賣斷貨款+隱藏版組合僅此一檔可買到!加推氛圍感「琉金香水」奢華破表

女人時時刻刻值得被寵愛,就連外在也不容忽視,現在就開始加入頂級保養行列!保養圈盛傳的頂級「黑曜岩保養系列」,熱銷斷貨款補貨到,今年母親節亞曼尼「奢華寵粉預購會」推出隱藏版組合,搭配全新明星款香氛MY WAY淡香精「琉金版」極致夢幻,一生最憧憬的頂級精品香氛、保養,把握機會一次入手,用奢華保養儀式+夢幻香氛好好對待自己!
入手頂級保養「黑曜岩系列」時機來了!亞曼尼「寵粉預購會」熱賣斷貨款+隱藏版組合僅此一檔可買到!加推氛圍感「琉金香水」奢華破表

晉身頂級保養圈!亞曼尼傳奇黑曜岩系列3大明星組合一生推

在保養圈擁有傳奇盛名的亞曼尼黑曜岩系列,淬鍊黑曜岩超過10萬年的大自然活膚能量,給肌膚坐頭等艙的奢華養護,其中3大熱銷明星款都熱賣到斷貨!這次預購會期間全面補貨到,還特別推出超值得收藏的限量「琉金版」MY WAY淡香精,就讓M編來分享必須擁有它們的原因!現在加入奢華養膚行列、晉身頂級精品保養圈正是時候!

1.改變人生的乳霜之王亞曼尼奇蹟乳霜

亞曼尼黑霜「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的傳奇想必大家都聽過!獨特雪融質地乳霜,接觸膚溫溶化後如初雪般輕盈的精油質地,一瞬間就能吸收至肌膚最深處,給予最頂級的黑曜岩奇蹟能量!富含天然礦物質矽、鉀、鈉、鐵等火山活膚元素,搭配即使乾枯10年一滴水即能重生的珍稀密蘿蘭精萃,強化肌膚修復自癒力,一夜即能感受緊緻、膨潤、光澤,宛如拯救肌膚的天使傳奇霜,早上起床臉都在發光!

2.喚醒膠原美肌光圈「奇蹟光肌萃」

亞曼尼黑曜岩新生奇蹟光肌萃同樣以黑曜岩與重生密蘿蘭為核心成分,獨創「固態水」質地,同時達到清爽瞬透與持久濃潤的極致感受!另添加珍稀「蘭汀草植萃」,能修復因壓力引起的乾燥老化,喚回流失的膠原蛋白,使臉頰飽滿Q彈,再現青春「膠原美肌光圈」!

3.含10億超濃縮「綠鑽晶萃」

如翠綠寶石般晶透圓潤的「黑曜岩新生奇蹟綠晶萃」,是頂級保養圈的顏值擔當!實驗室首創微封流體科技,把超過10億濃縮密蘿蘭精華分子、黑曜岩活膚精萃和維生素C、E、神經醯胺等養膚成分注入綠萃微囊中,使用時與液態精華融於一體,發揮最新鮮、最高活性的舒緩修復實力,有效告別暗沉缺水,肌膚回到透亮緊緻的年輕巔峰!

4.加碼推如幻境般的夢幻香氛「限量MY WAY淡香精琉金版」

晶瑩剔透的粉色香水瓶身,搭配湛藍海洋寶石瓶蓋,香氛界的高級珠寶MY WAY淡香精今年再次超越極限!首次加入來自義大利海岸的天然珍珠母貝,細緻的珍珠光芒隨著香水輕盈流動,噴灑時依附清新淡雅的白花香調,由明亮的橙花、優雅茉莉和晚香玉、到香草、白麝香溫馨馥郁的香氣灑落手腕、頸間,彷彿陽光親吻肌膚留下閃耀迷人的光澤!視覺與嗅覺雙重享受讓人如置身夢境般浪漫!

亞曼尼寵粉預購會獨享組合!錯過這次再等一年

這次期間限定的亞曼尼寵粉預購會,不但有機會入手最熱銷補貨到、最頂級的黑曜岩保養系列,還享有超級華麗澎湃的贈品組合,錯過這次只能再等明年!

鐵粉囤貨首選!亞曼尼黑曜岩精華奢華3件組
價值$50113/預購會$40500

一次入手黑曜岩奇蹟光肌萃3瓶或綠鑽晶萃3瓶,即送:黑曜岩奇蹟乳霜15ml+黑曜岩全能眼霜5ml+黑曜岩奇蹟嫩膚露30ml+黑曜岩奇蹟輕乳霜5ml,買3送4超霸氣!

超值入手乳霜之王!亞曼尼傳奇黑霜補充組
價值$27453/預購會$21000

亞曼尼經典黑霜推出隱藏版補充裝,只要購買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補充裝50ml x2入,就能獲得:黑曜岩奇蹟乳霜5ml+黑曜岩奇蹟輕乳霜5ml+奇蹟嫩膚露30ml+黑曜岩全能眼霜5ml,絕無僅有的隱藏版只有母親節檔期和周年慶買得到,迷戀上黑霜奢華養膚的姊妹不能錯過!

此生必收藏!明星香氛限量版期間限定組
價值$5650/預購會$3850

夢幻琉金香水,趁這次預購會入手根本是賺到!贈品組合是史上未有的豪華、超級大氣!不但有限量湛藍托特包,還送MY WAY身體乳75ml,先噴香水再用香水乳疊香鎖香,細緻淡雅的溫馨甜香一整天都超持久!

組合豪氣、禮物更大方!預購會滿額贈限時獻禮!

消費滿$6000禮贈|
ACQUA DE GIOIA 寄情水15ml或Si Passione淡香精15ml

消費滿NT.13,500禮贈|
奇蹟嫩膚露30ml+黑曜岩奇蹟防曬精華5ml

消費滿NT.25,500即贈|
奇蹟嫩膚露30ml+MY WAY 淡香精15ml+MY WAY身體乳75ml+1000元抵用券


【2022亞曼尼百貨預購會活動日期】

*更正忠孝SOGO館1F預購會時間改為3/26-3/27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