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22國際美妝大獎年度明星誕生!跨國媒體權威一同評鑑全球最佳美妝品

全球最具權威性的美妝評選出爐!由《Marie Claire美麗佳人》主辦的國際美妝大獎創立於1985年,今年第36屆Prix d’Excellence de la Beauté 2022再度由橫跨全球的美容編輯團隊,集合各界美容專家,評選出當年度重點美容與彩妝產品,全球僅有不到1%的產品可入選,是全球最具公信力的美妝大獎。

撰文/Aurélie Lambillon 編輯/謝旻君、陳默、許琳 編輯協力/江芸函 翻譯/林佳賢 商品陳列設計/Pierre Vaillant

2022國際美妝大獎年度明星誕生!跨國媒體權威一同評鑑全球最佳美妝品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國際美妝大獎Prix d’Excellence de la Beauté,創立於1985年,橫跨全球美容編輯團隊,集合各界美容專家,共同擔任專業評審團,選出當年度重點美容與彩妝產品,在來自全球上千件產品的激烈競爭中,僅有不到1%的產品受到評審青睞、脫穎而出,得獎名單專業且具國際參考價值。2022國際美妝大獎由《美麗佳人》全球36個版本組成的評審團,22位法國與國際記者,測試數十種新商品,從中挑選出最新、最耀眼品項!

2022國際美妝大獎年度明星揭曉!

美妝保養市場不斷推陳出新,琳琅滿目的商品令人難以選擇!2022國際美妝大獎年度明星包含無與倫比的染髮劑、純植保養品、天然成份彩妝品、當紅舒緩與修復保養,成為今年度最優秀的美麗新焦點。

《國際評審特別獎》

|Guerlain 提洛可焦糖星鑽修容粉餅、Guerlain 皇家蜂王乳黃金冰滴眼萃、Guerlain Kisskiss 法式之吻波光水潤唇膏、Guerlain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秉持品牌符合循環經濟、生態保護及環保成份的精神。15年以來,Guerlain 致力於恆久的美麗。Guerlain 身為蜜蜂保護計劃發起成員之一,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合作的女性養蜂創業計劃,致力於減少碳足跡直到2030年。使用最純淨的成份,兼具最佳使用效果與使用感受。

評審這麼說:

「有前瞻性與創新的品牌,著重純淨成份及永續性。」

「法式奢華品牌的美麗典範。」「很棒的一年!」

「追求極致奢華,同時積極面對環境挑戰的全球計劃。」

Lancôme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永生活萃

誕生於1965年系列中的最新產品。主要成份為獨家種植於南法的四季玫瑰,擁有高達50倍濃縮的「永生修護極萃」高速打開肌膚活性開關,再現肌膚澎彈緊致。瓶身則採用可以回收及可再填充設計。

評審這麼說:

「很棒的成份,讓肌膚重獲生命力!」

「久居城市缺水肌膚的最佳解方。」

「使用後膚色更紅潤、臉上顆粒變得平滑,使用起來無比清新,更柔軟彈潤。」

「頂級精華瞬間讓肌膚獲得光采。」

Dior 精萃再生玫瑰卸妝霜、Dior 積雪草修護霜

兩項帶來無上感受的保養品,精萃再生玫瑰卸妝霜蘊含「玫瑰凝蠟」與「玫瑰精華油」成份,獨特「二段式質地轉化」,帶來令人驚喜如絲緞般的乳化效果。修護霜富含洋甘菊及積雪草萃取複合物,讓肌膚再度展現活力。

評審這麼說:

「多重功能的乳霜成為敏感脆弱肌膚的必需品。」

「純淨、多功能、高效,積雪草修護霜讓我再也離不開它。」

「我的晨間儀式,簡單而充滿享受,卸妝霜充滿神奇。」

「讓人上癮的質地,透過一個純粹享樂動作,轉換為卸妝品。」

Hair Rituel by Sisley 賦活重升熱啟230修護凝露

這是一項無須沖洗的護髮產品,受惠於全新獨特的熱活化技術,轉換整髮器的熱度傷害,讓「抗高熱防禦膜」在高溫熱能下反而啟動修護機制,顛覆過去吹整等於傷害的概念,吹整過程就是為秀髮做頂級修護Spa。

評審這麼說:

「使用後我的頭髮更加柔順,更健康,不容易糾結。」

「前所未見的熱保護作用。」

「對於頻繁使用吹風機與平板夾的人來說,除了絕妙的使用感受之外,更提供無比的修護效果。香味也令人難以抗拒。」

「在家工作的期間,新認識的好朋友與救星。」

Chanel 奢華晶燦賦活粉底精萃

介於保養與上妝之間,這瓶精萃以不著痕跡的方式提供雙重功能,能確保粉底保持一整天的完美。質地輕如羽毛,卻無比持久,結合了高度感性與值得信賴的品質。

評審這麼說:

「我最新的每日上妝基礎。」

「成功結合了美化、滋潤與輕盈質感。」

「神奇的上妝效果,獨一無二!」

「肌膚持續一整天煥發光采。」


國際美妝大獎之第十七屆大中華特別獎

經過兩岸三地九位專業評審的討論和投票,2022年第17屆《美麗佳人》國際美妝暨大中華特別獎新鮮出爐,以下年度最佳美容護膚產品,汲取自然力量,精心呵護我們的每一寸肌膚,帶來奢華舒適的護膚體驗。

Chanel 奢華極萃能量肽金露

添加香奈兒首創複合配方,包含兩種花卉的複合激萃,可保護與加強肌底功能。糅合五月梵尼蘭精萃,為肌膚阻絕傷害並促進修復與代謝。新成份天然時光胜肽幫助肌膚重啟修護迴圈。

評審這麼說:

「露水般的質地,流動性佳,為肌膚帶來更舒適的使用感受。主打夜間修復,同步肌膚的自然晝夜節奏,使用後皮膚更有彈性,清晨醒來膚觸更加滋潤透亮。」

「從包裝、質地、使用感受,都證實了香奈兒在護膚領域也延續著其奢華卓越的美學理念。」

「一款完美平衡清新感覺和滋養修護的精華,吸收度很高,適合忙碌的都會人。天然抗衰老胜肽有助修復,重新綻放肌膚光澤。」

Dior 精萃再生玫瑰微導精露

蘊含了岡維拉玫瑰花瓣和玫瑰花液的雙重煥活能量,傾注22種玫瑰微營養素和玫瑰花梗賦活珍萃,將超然豐富的岡維拉玫瑰微營養素,一顆顆慢工精製成10,000顆「玫瑰金微導膠囊」,讓保養功效更臻完美,對抗肌膚老化痕跡。

評審這麼說:

「顏值與使用效果完美融合。水包油的微凝珠質地,順滑清爽不油膩,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讓護膚更加舒適清爽,適合多種膚質。」

「質地舒適,滋潤清爽不黏膩。產品採用微凝珠質地,同時擁有水的保濕和油的滋潤。長期使用可令肌膚重拾飽滿緊致。」

La Mer 創世紀原晶夜間修護凝萃

雙導溫感滲透科技,輕觸肌膚即刻開啟第一重導入,高效舒緩修護;待入睡後、肌表溫度升高時,啟動第二重導入機制,療癒成份透過溫感再次融解並滲透,徹夜持續為肌膚傾注逆齡能量。

評審這麼說:

「高純度的抗老成份,以及溫感黑科技,抗老修復的效果肉眼可見。搭配按摩手法堅持使用,效果事半功倍,臉部明顯緊致。」

「睡前塗抹,柔滑輕薄的質感完美包裹每寸肌膚,令一整天內外受壓的肌膚得到及時紓緩,水分充盈,翌日起床,肌膚更見細緻飽滿,猶如進行了一整夜的臉部 Spa。」

Guerlain 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

將新一代「微封濃縮科技」與萃取於自然界的百萬蘭花微分子,承載於7,000 顆蘭花氧塑微晶球中,能賦活肌膚,促進肌膚健康、活力與彈性,並輕盈舒適地長時間包裹著肌膚

評審這麼說:

「質地舒適、細膩、順滑,上臉瞬間吸收,帶來堪比醫美的緊致提拉效果。」

「用新一代微封濃縮科技將經典蘭花成份封存於精華水中,打造微油感晶露質地,搭配臉部按摩使用,幫助「蘭花氧塑微晶球」融入於肌膚,淡淡蘭花香氣讓人身心放鬆。

「晶透凝露帶有細緻油滴,質地清爽的同時兼具滋潤度,用後肌膚立即呈現明亮水潤的光澤,是會讓人上癮的護膚品。」

Clarins 黃金亮眼萃

含有13種植萃配方,搭配仿生物性的水乳2:1黃金雙質地,能夠快速滲透吸收,為眼周帶來全方位注水發光的年輕效果,令肌膚緊彈、水潤、提亮、細緻。

評審這麼說:

「獨特雙管設計,將眼霜與眼精華完美融合,質地輕薄好吸收,更快速、深層地煥活眼周肌膚。」

「精華乳液2:1」雙萃雙質地配方,兼具眼霜潤養保濕和眼部精華深入修護的雙重功效,對追求速效的都會女性來說可謂一石二鳥。「客製化旋轉壓頭」可以根據季節變化或護膚需求調整滋潤度,聰明又貼心。

「潤而不膩的質地,有絕佳保濕效果,質感柔滑,吸收速度快,滋潤度高卻沒有負擔感。」

Clé de Peau Beauté 24K黃金奢華賦活面膜

內含獨家「黃金精華液」,柔滑水潤的精奢質地,賦予珍珠般絲滑柔順的延展力,綻現肌膚彈潤觸感和豐盈水光,看起來明亮通透,並賦予肌膚更多能量,一抹煥發活力再生。

評審這麼說:

「細膩的流沙質地,使用時猶如24K黃金敷在臉上,帶來貴婦級護膚體驗。」

「品牌首款沖洗式「液態面膜」,加入獨家黃金精華液,極致奢華。富含靈魂成份—光采智能複合物,細嫩膚質,令肌膚散發光芒。亦添加高麗人參精華,是帶給疲憊肌膚的一劑「強心針」。」

「觸感舒適,上臉後迅速被肌膚吸收,掃走肌膚疲倦感。堅持使用,膚質顯著改善,淡化紋路,肌膚彈嫩。」


《台灣特別獎》

Kiehl’s A醇全能新生抗痕精華

研發出皮膚科醫師配方「專利A醇」,為肌膚精心調配出0.1%的溫和濃度,搭配獨創微分子三合一結構技術,以神經醯胺與超級胜肽層層包覆精純A醇,能促進代謝、細緻毛孔和淡化紋路,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評審這麼說:

這幾年重新又被注意到的A醇是第一個被美國FDA認可的抗老成份。Kiehl’s 通過添加A醇、玻尿酸、彈力多肽、神經醯胺等成份,一瓶解決各種老化問題,使用後沒有令人擔心的緊繃不適感。

《亮白淡斑獎》

Clarins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針對高空污生活和後疫情時代而推出的劃時代保養品,肌膚在缺氧危機下,特別容易黯淡無光采。運用獨特「氧氣亮白科技」結合「桃金孃萃取」,再加上「加勒比櫻桃精萃」,能促進每一次深呼吸所吸入的氧氣在肌膚中能夠得到充分運用,形成健康循環,為肌膚增添由內而外的好氣色。

評審這麼說:

非常適合疫情下使用的美白產品,不僅亮膚還兼顧肌膚有氧健康;融合高質感金屬粉色上蓋,圓潤造型的陶瓷玻璃瓶身手感十足,滴管設計更能幫助精準掌握使用份量,使用前轉開瓶蓋以手掌按壓至底可充飽一次用量,設計貼心。

《光澤彈力獎》

Sisley 抗皺活膚御緻粉燦極光精華

品牌透過科學研究,從源頭找到肌膚失去明亮光澤的真正原因,再一一擊破黯沉原因;以獨家科技精準抑制黑色素,改善肌膚可見的斑點問題,平衡均勻膚色,改善黑褐感,還能達到年輕肌膚的透明粉嫩感。

評審這麼說:

具有輕盈奢華絲緞質地,一抹動心。使用後帶給肌膚清新、絲滑、不油膩的觸感,獨特的精華油質,能在第一次使用後立即增加反射光感,讓肌膚明亮有光澤,自帶粉紅玫瑰般的好氣色!

《美顏科技獎》

Nueva HD高解析粉刺機 Aurora 小極光

主打「吸力適中不傷肌」,產品採用了獨特非侵入式的真空負壓技術,搭配智能感應晶片,能夠拿捏恰到好處的吸力,加上三秒停留安全警示,在家也能安心且有效地自行解決毛孔髒汙。

評審這麼說:

除了有效且安全外,最值得推祟的是「小極光」擁有最高60倍放大、200萬畫素、內建6顆LED燈,APP還可連結拍照與錄影功能,讓清潔的過程充滿療癒,看著直播畫面上清潔出的髒污,立即感受到毛孔更加乾淨清爽。


★ 2022國際美妝偵探團 ★

自2022.03.30至 2022.4.8 止,完整回答每個剪影是哪個美妝保養品並留下個人資料,全數答對者就有機會獲得超值精美好禮!快揪閨蜜一起來當美妝偵探吧!

玩遊戲去 >>https://bit.ly/3qGN6t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