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DIOR母親節特別獻禮~絕美法式高訂禮盒超值得收藏!J’adore極蘊香氛頌讚女人幸福,綴上優雅花卉成就最迷人禮贈!更重現夢幻柯勒諾瓦莊園,千花盛放打造沉浸式香氛體驗~

若說Miss Dior是少女般的戀愛香,那麼J’adore就是性感優雅的女人香!今年DIOR為頌讚母親節,盛大重現來自南法格拉斯的傳奇柯勒諾瓦莊園!將千花盛放的美景精心雕繪於優雅純白禮盒、甚至經典香水瓶身上。透過格拉斯晚香玉的馥郁香氣,帶領你走進柯勒諾瓦莊園中夢幻又幸福的春天午後~
DIOR母親節特別獻禮~絕美法式高訂禮盒超值得收藏!J’adore極蘊香氛頌讚女人幸福,綴上優雅花卉成就最迷人禮贈!更重現夢幻柯勒諾瓦莊園,千花盛放打造沉浸式香氛體驗~

Because we adore you~重現DIOR魔法的柯勒諾瓦花卉莊園 

想浸身在南法格拉斯的絕美景致,徜徉在迪奧的夢幻香氛之境中,不用特地飛法國!Dior在母親節檔期直接把《柯勒諾花卉莊園》搬來台灣!空氣中盈滿千葉玫瑰的蜜糖香氣、翠綠的草地散發清新活力,拎著竹籃就能相約一場浪漫的春日野餐!在這裡不但能親身體驗J’adore、Miss Dior的芬芳香氣,還能客製獨一無二的手作鮮花花束,將滿滿的幸福療癒帶回家!


白花的絢麗香氣、女人的耀眼自信,全收進這名為幸福的禮盒中

由性感細頸瓶身盛裝著耀金的誘人香氛,J’adore極蘊香氛以傳統脂吸法萃取格拉斯晚香玉最精純的芬芳,揉和千葉玫瑰、依蘭依蘭、格拉斯茉莉與乳香氣息的檀香,讓每一滴香水皆擁有花束飽滿馥郁的性感氣息,說是女人最自信的魅力戰袍也不為過!今年母親節,DIOR把J’adore醉人的奔放香氣和女人的耀眼自信,全都裝進名為幸福的禮盒中!用J’adore極蘊香氛三部曲、限量雕花藍星唇膏,為女人穿上優雅性感的外衣,散發絕對自信的迷人氣場!

Jadore極蘊香氛三部曲:頂級奢華的香韻潤膚饗宴!潤膚→著香→髮香,巧妙堆疊讓晚香玉馥郁香氣更有層次!由帶著蜜糖氣息的金萃潤澤身體乳開啟柔滑膚觸,如絲綢般綿密細緻嫩滑每寸肌膚,再以J’adore極蘊香氛點上性感氣息,最後用髮香噴霧讓香氣輕盈包覆髮絲,閃耀自然光澤,每個舉手投足都散發芬芳氣韻,完整你的香氛戰袍!

來去逛逛

母親節限定法式優雅頌讚,DIOR特別獻禮請收 

為了讓粉絲親身感受柯勒諾瓦莊園的如魔法般的奇幻景致,DIOR在母親節檔期推出高雅精緻的特別獻禮!將千花盛放的美景精心雕繪於純白禮盒上,唯美花卉浮雕宛如高級訂製服上的細緻雕花,點綴金黃色絲帶,重現陽光灑落的莊園美景,用最夢幻的法式包裝點綴禮贈心意!只要於限定櫃點*活動期間消費滿NT.5,000含任一50ml香水,即可擁有這承載著幸福的精品禮盒,再享5ml迷你精巧版香氛獻禮;

限量雕花藍星唇膏:限量必搶!迪奧將優雅花卉盛放的姿態,精美雕琢於經典藍星唇膏膏體上,僅限於《柯勒諾瓦花卉莊園》限定販售*,絕美令人捨不得使用的外型絕對要立刻收藏!推出自信氣場的女王紅、優雅乾燥玫瑰與溫柔奶茶裸粉,一抹雙唇柔潤顯色,點亮自信表情!

來去逛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